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木葉總選舉》連載預告

作者:鯤島囝│火影忍者│2018-10-26 01:03:50│巴幣:78│人氣:5735
這篇作品獻給G鯤媽自由象限公會水冥音會長、四代夫婦宇智波英魂們








火之國木葉忍村火影顏岩火影辦公室





故事簡介

第三次忍界大戰結束,火之國的木葉忍村村長──三代火影宣佈,將由木葉村民選舉出第四代火影。最被看好的戰爭英雄「黃色閃光」波風湊,從小就立志成為火影,卻不知道競選火影的道路上,充滿明裡來、暗裡去的政治算計──

抹黑、背叛、族群撕裂;綁樁、配票、利益交換──

為什麼有人的地方,就避免不了衝突?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人們彼此仇恨?
五花八門的選舉百態,圍繞在「寫輪眼」的陰謀中展開...…










#火影忍者#四代目#宇智波#寫輪眼
#選舉#政治鬥爭#族群衝突




登場人物

23 誤解跟仇恨,不能成為木葉的遺產。我不能再讓任何一個木葉的孩子,繼承那種東西。
──木葉英雄黃色閃光
辛奈
23
是因為工作被三代電了嗎?不要放在心上,你一直都很優秀,三代對你嚴格一點也是難免的說──
──九尾人柱力辛紅辣椒
24
現在沒有戰爭,湊又是村子的英雄,請三代大人不要什麼任務都給他接,讓他在家裡多陪你。
──退役上忍、宇智波族長夫人
55
讓大名先見你一面,再加上你「黃色閃光」的威名,只要我替你在村中做好安排,你從大名那裡拿到「木葉第四代火影」任命書,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三代火影忍者教授

39

日斬老師究竟是為了什麼理由,選擇你而不是我呢?我也很想知道。呵呵呵......
──木葉三忍
55
雲隱一直是木葉最大的敵人,大戰才平息不到兩年,你就與雲隱的人私下往來。你是什麼居心?
──木葉高層顧問首腦
55
團藏!將木葉封印尾獸「九尾」的祕密傳與他人知曉,這是叛村的大罪,不能亂說啊!
──木葉高層顧問
24
湊,我們幾個都是同期好友,有些實話雖然不怎麼好聽,但我們也不想在這種事情上對你隱瞞......
──山中一族上忍
55
日斬啊,你當初就不應該同意給團藏培訓「根」,讓他在你的眼皮底下,收買自己的人馬!
──木葉高層顧問
鹿
24
這臉抽得團藏大人有點痛啊。
──奈良一族上忍
29
我既然是現任的族長,宇智波全族的困境,就必須在我這一代解決。這是我的責任。
──木葉警備隊隊長、宇智波族長凶瞳
3
我要照顧媽媽。
──宇智波富嶽長子
西
14
湊老師,為什麼不要告訴他們是我?為什麼不要讓他們恨我就好......
──天才上忍拷貝忍者
39
我這次全賭在你的好徒兒身上了。基本上目前各大組頭的預測差不多,湊很有贏面,贏多還是贏少而已,賠率有一比三──
──木葉三忍
39
喂喂,你連選舉也可以開賭盤?──
你一注下多少?
──木葉三忍
28
你戰爭時完成多少個A級任務,最後還成功摧毀神無毗橋結束戰爭──這樣的磨練還不夠,怎樣才夠?
──犬塚一族中忍
28
他跟三代同期,要是踢掉湊的話,下一任火影,他的機會就大得多。
──秋道一族中忍
29
我相信富嶽,但我不信任其他的宇智波。
──日向一族下一任族長
有人告訴過您,太天真的人
不適合當領導人嗎?
──血繼限界水冥一族後裔、特別上忍




2018.10.27連載開始
雙日晚上九點更新






作者的話

木葉總選舉》是出自我未完成的火影同人長篇《四代秘傳》的其中一段故事,整理成總字數7.5萬字、共九章的中篇小說。

《四代秘傳》是在2012年瘋狂愛上四代他老婆玖辛奈後,慢慢追到2016年補完原作、完成大綱;2017年因為好友G的批踢踢回文《Re:都沒有人覺得鼬很中二嗎》辯論了很多火影的政治問題,再加上我們彼此的輔選經驗(我是地方,他在中央),完備了這段故事裡的選舉素材和故事筆記。

本來我希望這篇可以當作我最後一個參加【自由象限】公會的常駐活動【選舉】,但我實在太過力窮,無法順利完成投稿,因此這篇是我最後一個為了常駐題目完成的作品,當作正式結束我在公會的創作活動。我要再次趁機感謝用無盡的耐心包容我的活動組員,謝謝你們設計這樣的題目,讓我有動力整理完成過去作品,謝謝你們老是讓我一而再在而三的僥倖亂投,也要跟各位辛苦的活動組員對不起,我對投稿太過輕率,實在是不應該再加重各位的工作負擔。真的很對不起。

這篇故事也是我想送給水冥音會長的遲來的生日禮物,對不起我整個大抵累沒有趕上,也不確定這是不是一個好禮物呢其實(>/////<)但是,我真的很高興也很開心能夠用設計會長角色的機會,表達我對會長的理解、敬佩和感謝。我也希望這個角色跟會長本人一樣,都能夠被喜歡和珍惜。

我在這個作品更大程度的使用輕小說筆法,主要表現在更詳細的描寫人物形象與情態行止,場景則是維持我原本的簡筆帶過風格。故事結構是2016年設計好的雛型,應該還很有早期練習埋伏線的生澀的影子XD因此《木葉總選舉》應該可以看作是2013年到2018年不同時期的鯤島合作完成的作品。

木葉總選舉》的內容大量消化、改編我在2014~2016投入選舉工作的真實生命經驗,對故事沒興趣、但是對「聊政治聊選舉」有興趣的朋友,每一章的寫作筆記都會說明該章觸碰到的政治主題、分享我的經驗回顧筆記,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聊天或分享想法。雖然這是嚴肅的主題,但我是個喜歡趣味的人,我希望每位讀者都能在這個故事中找到樂趣^___^

小屋週年問卷仍在進行中,我個人希望能把想再巴哈發佈的作品盡量放完再一起統計,幾經考慮之下,還是決定將活動再延期一個月至2018年11月截止。也請參與活動的朋友耐心等待,已經貼在留言區的長篇,我全部都已經在閱讀並且手寫筆記。歡迎有閱讀過我任一作品的朋友來填問卷;重複填寫也沒有關係,請告訴我一聲,我再避免重複計算就好。

最後,歡迎喜歡《火影忍者》、喜歡四代夫婦放閃、對政治鬥爭選舉活動的寫實素材有興趣的朋友,來陪我聊火影、聊政治、聊選舉、聊故事。



然後如果願意陪我玩的話,請告訴我看完連載預告後
你覺得這篇故事是什麼顏色!!!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3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波風湊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羊,喪失一半ed
鯤鯤好色,的顏色吧?

(遮臉羞愧

10-26 17:12

鯤島囝
哈哈哈哈謝謝你跟我玩XDDD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原來這篇是我很色啊XDDD
我本來還想說台灣很愛講顏色,不知道這篇會是黃色還是紅色~~10-26 17:24
銀風月希
原來是父世代的故事,話說這邊的奈良上忍應該是鹿丸的爸爸吧?[e15]

10-26 17:20

鯤島囝
沒錯!這位是鹿丸他爸鹿久,爸爸們幾乎都會演出喔!XD10-26 17:24
銀風月希
但演員名單上面是寫奈良鹿丸喔,雖然以時間上子世代目前只有鼬哥哥就是了[e12]

10-26 17:30

鯤島囝
謝謝抓蟲~~~~我還真的沒注意到我竟然誤植名字了!是的現在子世代+確定領通告的只有鼬XDDD10-26 17:34
幽靈綿羊十一醬
凡提到顏色,當.然.是.粉.紅.色!O∀O

10-26 20:25

鯤島囝
♥粉.紅.色.和.紅.色.是.一.家.親♥10-26 20:27
單操組長
在PTT看到有人推這篇文,特來朝聖~~~

12-30 10:51

鯤島囝
歡迎!謝謝你的光顧XDDDD01-02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idealist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盤點火影忍者我最喜歡的T... 後一篇:[達人專欄] 四代秘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