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備份 | 前鋒推薦分析 '18.10.24

作者:花叼姬│2018-10-25 08:49:00│巴幣:0│人氣:133
抱歉,留言文字不能多,所以還是來開一篇討論。
全部只有是我自己的論點,如果不喜歡是可以無視我。
我完全不想要爭論!單純分享經驗!

再來我只是單純以「監管」立場,和我自己遊玩經驗來說明;不代表國家隊的定位,單純提供給樓主參考。(也把回覆於一樓的留言,整理在此)

# 我不會因為求生陣容,每一局調整。只使用自己上手的特質天賦
# 求生者國家隊的排名,沒有不具公信力。但每個人上手的角色不同。我並沒有要踩誰,每個角色我自己玩求生都會匹配練習。
# 排位絕對是拿出最有把握以及最符合桌面上的配置(我只有排位+觀察其他人選角後,才會決定開什麼人格出來)
# 再次強調,第五人格要練習的不是溜鬼技術。先提升對各個監管和求生特質的了解,和使用這個人格的多數人行為是什麼
# 我個人是沒時間看一堆影片研究,所以都是怎麼上手怎麼玩。

# 另外樓主的階位沒說明,所以我以我自己立場來說明。因為初期中期不太一樣

ヾ(๑╹◡╹)ノ
我自己玩監管,最討厭的就是:會玩的前鋒
不知道樓主的更高訴求是什麼,但要練習,首選不是空軍。

你可以讓自己從不會玩的前鋒變成會玩的前鋒
(空軍太過於依賴信號槍,導致有些人只知道開槍,但不知道關鍵)
我自己從亞服玩到現在,當然不乏會玩會牽制的空軍。只是最近遇到的空軍都真的不會心理戰,所以昨天板上有個三傭兵+一空軍的局,蠻佩服那局求生者們的心理博弈和對角色特質的充分了解

回到主題,如何練習。
# 你的人格角色,有足夠的仇恨值
(不過也要看監管的仇恨在誰身上)我是不會放空軍上……
(奶布我都路過嗚嗚,因為花時間追奶布,不如追別人有效率)
# 我個人仇恨值排行,完全以開局局勢論:
機械師娃娃 > 盲女、祭司、機械 > …………………………空軍 > 前鋒 > 傭兵

# 我推薦前鋒是因為樓主是打算練習,匹配場為前提。排位仍然請拿出最擅長人格。

# 多數監管對空軍防衛心高,開局覺得先尻地上保險。
-  如果空軍很會溜就打一次就追別人,讓她先交槍也可以,表示接下來可以完全無視。
- 讓空軍上椅子,耗掉一次上椅很划算(別守,不管交槍沒有)

# 所以我不推空軍練習,是因為交槍前後都不夠牽制,而且空軍只有一發(臉白特例)
# 前鋒機體不是拿來破譯,所以用力練習,路過箱子摸一下,確保後路(無論到門開之前,球有沒有用完,籌碼夠多夠清楚才能增加整個控場把握)

# 救人就是要溜鬼,特別是練習更是。加強擋刀觀念、敢犧牲自己
- 不敢溜鬼、完全不出現監管眼前的前鋒,不行
- 開槍後仍然無法挽回局勢,或拉回主導權的空軍,也不行
- 身上完全沒有仇恨值的傭兵也是

# 反正都只是練習,不如拿個羸弱三姐妹練習
- 最弱體能,絕對眼中釘。當然先找好欺負的,被欺負的夠久了,自然可以溜鬼救人,而且身為羸弱都能溜上60秒,你之後選什麼都不是問題
- 最強破譯雙人組(機械盲女),甚至你可以拿娃娃放櫃子吸耳鳴。
# 機械師娃娃我個人絕對推薦,要上椅子自己先上去,兒子絕對不能倒
- 有兒子在外,能幫摸能破機能牽制。只要你能夠用機械師去握到這局主導權,你就是勝者。
- 仇恨值最高,體質最弱,練習最好用(不能用機械溜上60秒別輕易挑戰盲女)

# 羸弱角的(藉口)優勢:溜的好我人皇,溜不好我羸弱

……結果變推薦機械 ⊙_⊙
鵝,我是不知道樓主的心理博弈部分。但無論玩什麼,都是以掌握主導權為第一優先。

# 監管找不到機械、盲女,勝率提高
# 只要你夠吸仇恨,能拖延多久讓隊友破機都可以(前提是隊友不會救好救滿)

結論就是……練習場!練習溜鬼救人的話
# 我推薦前鋒(傭兵空軍的部分上述內容已經說明)
- 能夠練習的時間長,監管通常無視,但你出現在眼前就很礙眼
- 文盲不修機的,麻煩長烏鴉都可以。反正要練習就是要一直讓監管來打爆你
- 長烏鴉很吵,除非監管眼前是羸弱姐妹,不然都會想來戳你
- 前鋒溜不好,比起空軍溜不好。心理壓力會小一點,你才不至於太挫折
- 空軍交槍後,不會有監管理你;奶布是很煩但破譯慢,不優先處理(這些都是以我個人監管立場評估)

# 更有把握再機械師
- 羸弱及破譯速度,完全眼中釘。只是很容易直接飛,所以才推薦前鋒先練習好


我餓了,反正我的看法如上述,結論:

練習玩前鋒,救人前練好溜鬼跟牽制








然後附圖證明,我不是亂說話
勝率很低,我沒辦法。我單排求生,監管有空玩才額外玩。

麻煩不要肉搜我,我只是證明我不是拿別人的圖來用,真的拜託。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2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薄荷
ㄊㄓ(・ω・)ノ

10-25 1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upigletc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疲憊|巴哈更改圖床問題... 後一篇:備份 | 陸服廠長改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