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L長篇】願者上鉤05-殘忍

作者:馥閒庭│2018-10-25 08:13:42│巴幣:42│人氣:279
申屠雲房間的門開了。
 
雪瑤的身影衝了出去,頰邊是潸然的淚。
 
靠在門口的彩香抱著手臂走了進去,看到申屠雲又坐那個軟禢上。
 
「花了多久的時間?」申屠雲問。
 
「半炷香。」彩香說,這點時間,申屠雲『又』氣哭了一位姑娘。
 
「差不多。」申屠雲伸了一個懶腰說,很滿意自己帶來的氣勢。
 
外面已經夜深了,到了申屠雲該睡的時間。
 
彩香走過去替她卸下裝扮,看著鏡子裡的申屠雲遲疑地說:「…其實小姐,把她留下來也不錯,這樣也能多一個幫手…」
 
申屠雲睜開眼,只是看著鏡子的彩香,沒有說話。
 
但她眼神中的冷意,讓彩香卻警覺到自己的失言,她到旁邊跪下「奴婢失言。」
 
「彩香,你以為多拉一個人進來,你就輕鬆了?會不會想的太美了?」申屠雲看著她,語氣輕緩卻飽含威脅的說:「我們每一步都是走在刀尖上的,多一個人只是多一份重量,並不會比較輕鬆。」
 
彩香恭順的點頭「諾。」
 
等到彩香退下去,申屠雲才看著鏡子,裡面的女子拿掉滿頭的珠寶裝飾,依然帶著一種艷色,眼神中有著居傲,她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其實,她也曾經跪在地上,怨恨的看著那些人,操弄著自己的人生。
 
想到那張悲憤的小臉,她苦笑,走了比較好,恨我、怨我、將我視如毒蛇蟲蠍,千萬不要沾染一點,不要對這個圈子有任何好奇。
 
心裡千頭萬緒,唯有疲憊的感覺,讓她恨不得用永眠來逃離這個世界。
 
「總是狠一些,才是正常吧?」申屠雲喃喃的說,她躺在床上閉上眼。
 
家裡經營賭場,她對雪瑤這種人已經麻木了,跑來哭哭啼啼地指責賭場,說他們一本萬利,說他們沒有良心,可當初,沒有人拿著刀押著他們家人進來阿!
 
而愚昧的家屬責怪著他們…
 
「我娘被你們帶走了。」
 
雪瑤的怒吼聲,讓申屠雲冷笑。
 
不說自己從沒有主動對誰動手過,你娘被帶走,那就把證據拿出來阿!否則…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她嘲諷地問著空蕩蕩的房間,但回應她的只有一室的沉默。
 
 
半夜,申屠雲剛剛沉入夢鄉。
 
卻感覺嘴上有一陣溫熱,她被人親了!
 
迷糊間,她第一個反應抽出枕下的刀要刺向那人。
 
被閃過了!
 
申屠雲想,她還被人制住手,完了!
 
她剛想開口,那個人卻比她更快地說:「你睡相好差。」
 
關你啥事!
 
申屠雲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然後她才真正清醒,眼睛適應了黑暗後,她才看到那個人。
 
「雪瑤姑娘?」她問。
 
雪瑤在月光下的臉,認真的點點頭「是我。」
 
是什麼理由,讓你三更半夜跑來老娘床上自我介紹?申屠雲沒好氣地想。
 
「你回來幹嘛?彩香呢?」申屠雲思考,她從哪裡鑽進來的?
 
「彩香被我放倒了,我想了想你的話,我覺得你說得很對。」雪瑤說。
 
申屠雲沒好氣地問:「然後呢?」
 
「然後我回去發現哥哥不見了,我也找不到任何人,只有一張紙留在房間,我想你這麼聰明,一定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雪瑤說,她掏出那張紙。
 
「你不識字?」申屠雲嘲諷的問,當她是路邊擺字攤書生嗎?
 
雪瑤不喜歡她的語氣,但還是誠實的說:「我識字,但我不懂,為什麼我現在是永盛賭場的人?」
 
永盛的人?
 
申屠雲拿過那張紙,一旁的雪瑤點起燈,看著申屠雲,沒有那些珠光寶氣的首飾,卸去裝容的她有股清麗的氣質,但為什麼白日裡的她要濃妝豔抹?
 
現在的她好看極了,像是月下的仙子。
 
就在雪瑤看著申屠雲的時候,申屠雲卻看雪瑤的那張賣身契。
 
根據這張賣身契上的說明,眼前的雪瑤賣給永盛當鋪十年。
 
她看著押戳,居然是半年前,所以雪瑤早就是永盛的人?
 
那為什麼她接手永盛時沒人告知!申屠雲不快的想。
 
等等!
 
她突然想到,之前掌櫃開會時有跟她提過。
 
「有一個賣身進來的丫頭,經過清點,她並不在。」掌櫃說
「那為什麼要買?」她記得自己很不客氣地說。
「聽她的哥哥說,那個丫頭有武藝,夫人認為可以保護小姐,才留下的。」掌櫃提醒。
「知道了。」

申屠雲揉額,喔對!
 
都是自己自掘墳墓,那時候她跟夫人要一個可以防身的人,她左推右擋,結果說請了人,卻說那人不見了。
 
她還當作是一個軟釘子,沒有放在心上。
 
申屠雲還在思考,突然覺得臉前一熱,雪瑤的臉又湊上來。
 
「小姐…你說過,吻你就可以留下吧?我已經親過你了,這樣我可以留下了吧!還是要親久…嗚!」她還沒說完,就被一隻手摀住嘴。
 
「不!你不要過來!」申屠雲皺眉,身體往後傾,她伸手把雪瑤的臉往後推。
 
雪瑤停住,這個女人也不是真的很好色麻!她果然是想把自己嚇走而已。
 
「所以你是打定主意要跟著我?」申屠雲問。
 
「對,你要我做的事情,我都會做。」雪瑤說。
 
「好,那我現在有一件事情,急需你做。」申屠雲說。
 
「什麼?」雪瑤想,這麼快就有任務了?這大天黑的,難道是刺殺的任務?
 
「滾出我的房間。」申屠雲說,看著雪瑤離開她的床邊,才把被子拉過來蓋在自己身上。
 
正要沉進夢鄉,申屠雲突然感覺到不對。
 
沒有腳步聲,也沒有關門聲?
 
她看著黑暗中還立在自己床前的身影,不高興的問:「你還要幹嘛?」
 
「要怎麼滾?橫的還是側身?」雪瑤困擾的問。
 
「走、出、去!」申屠雲沒好氣說。
 
--------------------
--------------------

雪瑤一條筋耶~

----------------------

公告一個消息,商場某終於搞好了!

PChome商場(有貨到付):http://seller.pcstore.com.tw/S140178899/
*因為某也是第一次弄PChome商場,如果有建議,歡迎告訴某,某會非常感激的(⁰▿⁰)

另外,就是猛然想到自己以前的感情,就想聊一下分手這塊。
(很長,不喜歡碎念的可以按X了 :D

這邊某就不用自謙了。

小助手並不是我的初戀,在她之前我跟兩個女生交往過,我的初戀是國三的時候,那時後在網路認識的一個女生。

我們在我高三那年分手了,哭了一個禮拜,有一個月我只要聽到情歌就哭,因為是遠距的關係,這三年我只見了三次面(好像?)

但分手就是很痛,痛的讓心像是刺了刀流了血,有將近一年,我都不敢回望這段感情,中間還有許多破事,甚至我還哀求那人回頭,然後被她的下一任罵到毫無尊嚴的地步。

很蠢、很蠢,但是第二任,我卻是那個提分手的人。

我成了拿刀的人。

那時我才發現,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有時限,食物有保存期限,感情也是。

尤其只有一個人推動感情的時候,我們在相處時,我能清晰知道兩人的差異跟問題,但對方只是不斷重複「我愛你」、「不要分開」但是她沒辦法改變,我也沒辦法遷就。

不適合,就像是細菌,會腐蝕掉所有感情的糖分。

我明確知道,她不是我能共度一生的人,所以快速地說了分手。

那一刻我才敢回顧第一段戀情,其實分手,是很正常的,就像是老天爺給個X年一貫教育,那是人生必需的課題,每個人都會經歷。

『被喜歡的人拋棄,你會怎麼做?(每題N分,共一題)』
這個題目沒有得分多少,但總會出現在每個人生裡。

我必需承認,被分手,真的很像是被否認,好像有人在你面前說你不及格!不適合當戀人!說你很糟。

但我可以肯定的說,你並不糟。

只是現在的狀態,不適合這段感情在磨合下去而已。

既然當下分了,"可以的話"請記得幾件事情,不管你是復合還是分開,都會好過一點。

▲別口出"非事實"的惡言,分手只是感情不適合,不代表你跟對方是一個糟糕的人。
▲別傷人、傷己,為了那個人自殘什麼的,都不值得,有句話叫『好了傷疤忘了疼』你現在痛了,之後忘了那個人,難道還要再找一個一模一樣的,自我磨練嗎?別鬧了。
▲冷靜!冷靜不下來,就離開!去吼一吼、鬧一鬧,但不要批評,這個社會很奇怪,如果你在職場或者學校說自己失戀,大部分人還是可以對你有點包容的(不是被霸凌的狀態的話=  =)
▲財產分割,分手就是『田不溝,水不流』(台),所以該還的包含手機、財物等等,請朋友或者自己去協商好,拿回來或者放棄,然後就不要再回頭了(盡量)

然後就是花時間跟自己和好,把傷痛轉化成經驗,下次面對感情時,拿出來告訴自己,界線在這,這可能要花很多年,但這些年,你的朋友、親人、工作都是無辜的,對他們好一點,或者跟他們聊一聊。

以上,就是馥某人對分手的經驗,還有黑歷史>//////< 供各位大德服用(?)
其實每個人都比某聰明,不過就是碎念一下,給某身邊為情所苦的人,然後...

(慎重跪下)分手"請不要"買某的書QAQ
某不想要自己的書,從書名《梧桐影》變成《這是我給前女友的那本書》或是《這是我分手那天買的書》

心愛的女兒啊!!!!!!!!

白月:你敢歛分手財!
馥某:小的當然不敢!Orz
夢蝶:趁著人家情傷,趁虛而入什麼的最下流了!
小助手:買書這麼大罪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2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原創|長篇|古代|愛情

留言共 4 篇留言

北極熊
買好了,想說要讓妳可能快點收到錢,用轉帳比較好。又被哥哥設計……TAT

10-25 18:16

馥閒庭
馥某有收到了~ 非常謝謝你,今天已經寄出去囉~~ >///<10-26 00:04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神奇的劇情,真的親不夠久~XDDD 一輩子沒有手可以分~
給有手可以分的人看~ˊ●w●ˋb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我看到疑似歌詞:
https://youtu.be/8anSRMRmdRQ?start=087
(被拖走)

10-25 18:22

馥閒庭
咦 這馥某好像也有聽過(被打)10-26 00:05
懶癌
滾的?走的?不!用飛的!ヾ(*´∀`*)ノXD

10-25 18:37

馥閒庭
用飄的 ((被打10-26 00:05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國二的國文老師說分手的時候,要想到她告訴我們的三根草:
1 好馬不吃回頭草
2 兔子不吃窩邊草(←這不知道為啥會再這)
3 天涯何處無芳草
分手不代表誰不好,只是因為兩人合不來,那就放手吧,不要知道合不來又復合,只是更痛苦而已。
我相信一定會有一個人,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伴侶,只是沒遇到罷了。
雖然我一個未成年的小鬼講這些,感覺很欠扁,可是這些是我對愛情的想法,給各位大大參考吧

10-25 19:01

馥閒庭
不會的,感謝星夏大分享喔~
現在最好的方式就是多多充實自己,相信會遇到合適的人 (*´∀`)~♥10-26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個人商場終於搞好了......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