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劣食簡報] 落第騎士英雄譚 15 一輝潮文

Cecil | 2018-10-24 20:50:50 | 巴幣 18 | 人氣 1042



引用 -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39412862.A.E8C.html

本回只看劇透實在沒什麼好吐,我就回歸初心把潮文更新



老實說,日輕天書之中,黑鐵一輝一定最屈

講近戰,一輝有神速反應
講神速反應,一輝有天衣無逢
講遠戰,一輝有完全掌握
講特殊技,一輝有模仿劍術
講武器克制,一輝有全武器S熟練度
講蠻力,一輝有一刀修羅

如果你以為戰爭團戰就不行,SORRY,你應該重看一次,根本無得輸

你用遠攻有完全掌握
開槍射他有完全掌握
核彈炸他有完全掌握
近戰他有比翼劍法,一接近你就玩完

(NEW)
還有,你不要以為把他灰掉就行,他有妹妹BACKUP,一個轉身什麼都重生起來

要討論什麼角色最強,你首先要超越行運超人,叮噹,孫悟空,令狐沖以及

黑鐵一輝

創作回應

飄泊筆尖
看了您對於落地騎士的一系列評價,感覺實在是非常有趣!

我自己在看到"獨腕劍聖"出場時就大概猜到後來的劇情發展會變成怎樣了,但因為作者的文筆讓我看得非常舒服所以還是繼續追到了現在。

果不其然,所謂"世上最強"的水術士半章不到就被輕鬆幹掉了。

我自己覺得作者完全沒考慮過後來的發展,只是一昧將自己喜歡的元素全都塞進同一個場地裡亂鬥,且在發現情況進入了無法收拾的階段時,他不會重新回到前面去修改或平衡角色的能力,而是繼續加強主角威能,硬掰出一個莫名其妙的技能讓主角能夠獲得勝利。

這種行為模式從一輝的稱號演變就能看的出來。

落第騎士 > 無冕劍王 > 劍神

笑死,竟然都變成神了。

但我可能還是會繼續追下去吧,因為我意外對"比翼"這個角色非常感興趣,而另外一個感興趣的角色"獨腕劍聖"則是復活一次之後又死掉了。


還有,不知道您有沒有聽說過「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這部作品?

這部作品雖然也是主角開掛型的作品,但最後幾捲三頭龍BOSS戰劇情真的寫的很棒!

BOSS的強大程度是其封印解除時,眾神連考慮都不考慮,就決定拋棄現有的世界而直接移居新世界的那種。

不過相對的,身為最終BOSS的三頭龍也是背負了整個世界般沉重的職責,不惜背負世上一切惡名也要讓真正的勇者討伐自己,並讓其能在自己的屍首上找到"絕對的正義"和"人類的未來"。

以上只是我自己的個人感想而已,說不定在您看來也是非常幼稚的劇情。

抱歉說了那麼多沒什麼關連的事情,希望不會讓您感到不悅。
2019-09-25 17:51:50
Cecil
謝謝,落地騎我最近沒多看……還是停留在一輝和史黛菈的對戰

>> 我自己覺得作者完全沒考慮過後來的發展
這個很認同啊,你看看他每回都是怎麼解決問題

神速反應 > 把他的攻擊都吃掉就破功
雷切 > もうやめて!
完全反射 > 把損傷反射的無敵狀態,到主角打就改成拚HP多就行
文西 > 完美複製,到主角打時就成了只會放大技的笨蛋
沙漠死神 > 魔力防禦太強, 所以直接用放逐技取得勝利
魔王C ( 終極反英雄) > 女王也不知道弱點,他們會有無限再生能力 > 直接把對方HP(生命點)降到0來解決

雖然說的那麼難聽,但和其他爛作品不同,他的作品很歡樂。尤其每回都食書才是更搞笑。我在終極反英雄也這樣說

鍵盤戰士好像想寫什麼,最終都會以奇怪的方向發展

努力不懈落第騎 > 8000月薪的武士大家族後人
七光超七掛 > 四個豬隊友
終極反英雄 > 課金戰士

我想他是特意的,這已是他的風格了。

所以
>> 落第騎士 > 無冕劍王 > 劍神
以他的風格來說是很合理 www

說起比翼,當時看到PTT說減肥,我立即想到一拳超人……這傢伙這方面是天才。你要找作家玩這些梗,他屌打全部作家。我唯一想到和他同層次的只有高橋邦子而已。
2019-09-26 00:26:53
Cecil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這個我只看了一點漫畫而已。這個談不到什麼就抱歉了。

>>抱歉說了那麼多沒什麼關連的事情,希望不會讓您感到不悅。
沒所謂啦 :)

其實我看東西很隨便而已,我是連SAO都覺得可以接受的。

只要你不是好像「和平精英」那麼被射掛,揮揮手離場那麼奇怪,我多半都不會說什麼。即是像超七那樣超豪睹卻自稱商界魔王,用核彈打造最民主的都市,這樣子我很難不吐什麼...

又就好像異世界狂想曲,我看得真香。其實我大半異世界都看得真香……

說起來其實我知道有一個作者和海空陸一樣是很喜歡追潮流。但不同的是我超討厭這作者。

「柑橘ゆすら」
由殺貓來引起話題我就注意他了。結果他的作品無一不是這種炒話題又低層次。

唯一比較可以看的是「劣等眼的轉生魔術師」
這傢伙的取材是不是很像呢……

但不同的是這傢伙除了濃厚的追潮流臭,獨得狂妄的臭味也難吃
2019-09-26 00:27: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