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東方春櫻宴3《豐秋慶》

作者:megakotaro│東方 Project 系列│2018-10-24 16:01:19│巴幣:15│人氣:219
六月初參加音樂界的第三股勢力舉辦的動漫鋼琴音樂會,音樂會上認識了東方春櫻宴主辦人:飄風

曾在第一屆春櫻宴時被桿子邀請上台演奏,這次則是直接被主辦邀請,非常高興可以用音樂表達對東方的熱愛。

影片先上,藉由活動認識了其他三位演出者,也聊得愉快。


接下來是遊記文。為了演出準備,星期五請了特休,將樂器扛到會場。

青蛙子:「吃完供品再走 d(`・∀・)b」


好吧,老婆大人說東我絕對不敢往西。

自從去年買了まらしぃ的猴子後,演奏時綁在手上,精度可以提升百分之五十(都市傳說)。


把老婆載到飯店安置後,吃了吉野家就奔向會場。






回去時嘴饞想吃豆漿,就跑去瑞安豆漿大王怒吃一波。


早上起來肚子又餓了...肥宅的興趣就是吃吃吃吃吃,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奔向會場。






剪影。






















我滿十八可以買髒本。


各種痛物品。








喵。


Cosplay團拍。


不知不覺手上有好多抽獎券,一張都沒中www。


幽幽子的泡麵碗還不錯呢,一定是我彈幽雅地绽放吧,墨染的樱花彈太爛,信仰不足www。

扛著大包小包回家,下屆春櫻宴再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1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東方春櫻宴|東方春櫻宴3|豐秋慶|東方風神錄|megakotaro|kotaro|摳他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egakota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坑大作戰 之 2018... 後一篇:我想感謝...5pb的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