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令我愛妳3

作者:葉│2018-10-23 19:22:35│巴幣:2│人氣:28
王子與魔法師£最後的旅程£4.令我愛妳3

  今天的雲雀好尖銳呀!竟然離開貝菲迪他們就開始迫供,真是不能小看,可是,還有真凡在耶!他恨恨地看了看坐在他們對面,把臉轉向車窗外偷笑得很樂的賽真凡。

  「不要看真凡了,你有什麼時候是不和真凡一起的?」雲雀沒好氣地說。「有人在就不能說,那不是什麼話都不用說了?」

  誰叫他笑人!逸月無辜地想。

  「......真是對不起。」真凡把頭轉回來說,笑意完全被雲雀的話趕跑了。為什麼怪到他頭上來了,忍不住笑他也是沒辦法啊。

  「不要理真凡啦!」

  「是......」

  真凡沮喪地又別開臉,被嫌棄了,再笑不出來了。

  逸月又說:「我只是想說,如果妳哪天受不了我,也有尋得幸福的對象啊,可是如果是陌生人的話我會擔心,是熟悉的人我就放心讓對方照顧妳了。因為我這個人,會不由自主的顧慮著許多人,還有我身上許多的精靈,我不會改變我擁有的感情,因此沒法像其他人般專心愛一個人,我能給妳的關注,只怕比我父王給母后的要少上許多。」

  「我不是很明白,」雲雀皺眉疑惑道:「你是說覺得你不會放很多感情在我身上?逸月哥哥,感情是很重要,但我不是為了這些而來的,你是我自己決定的人,我只是想要在你身邊,可以請你不要把我未婚妻的身份當是暫時的嗎?我是認真的,這不是離開故鄉的藉口。」

  「我知道的,我不是懷疑妳,我只是--」

  「我相信你明白我離開家人的決心,不過你還不知道我的願望只是很小而已,就像你以前的願望一樣小,但是實現了的影響有多大,你最了解不是嗎?」

  「妳的願望是?」

  「人們不再懼怕我。」她傾身靠著他,充滿感情地說:「逸月的邀請像咒語,有了逸月,雲雀不再被嫌棄。」

  她......誤會了吧?當時他們住神殿,那裡的人比較有知識,後來還尊敬起身兼學者的賽真凡,還會害怕她才奇怪啦!

  「我什麼都沒做。」

  「殿下,不用疑惑了,實現雲雀殿下願望的人確實是你。」真凡插話道。「你是一切的原因。」

  「我怎麼不知道?」逸月疑惑道,然後輕呼一聲說:「啊!這麼說來,真凡你知道我小時的願望嗎?」

  「唔?」真凡想了一下他們剛才的對話,那種說法好像實現過什麼願望似的,可是他又未成為國王,哪裡實現了?「什麼願望?你不是自小以當國王為目標嗎?不是這個?」

  「不是啊。原來你沒有發現過你對我的存在意義啊?」

  「不就是對國家很有用?」

  「膚淺的人。」逸月冷冷地批評。

  「你......難道我沒用處你會留我嗎?」

  「會,只是不會留那麼久。」

  後面那句令真凡覺得心理比較平衡了。「那麼,容在下請教一下,我的存在意義其實是什麼?」

  「是實現願望的人。」雲雀代答道。

  「願望是?」

  「你的天才腦連這點事都猜不到啊。」逸月諷刺道。真凡咬牙切齒地瞪他。

  雲雀笑看他們,朝逸月繼續之前的談話說:「那麼,你明白你對我的存在意義嗎?」

  「這......多少明白吧......」

  「逸月是特別的。因為你,我決心離開家人,因為你,我願意到陌生的大地,因為是你,我才答應成為你的未婚妻。我知道你為我著想,我也不知道將來如何,但是我孤身一人,現在只有你了,請不要隨時準備讓我離開,這樣我會覺得不安。」

  「對.....對不起!」逸月慌忙道歉。「是我顧慮不周了!」

  他忘了她有十六年的心理創傷,她不曾放棄的期待更是擴大她傷口的原因。

  雲雀還很需要安全感,他對她是特別的人,現在能真正給她安全感的人只有他,他企圖讓別人喜歡她,或讓她喜歡某人,對她是絕對的傷害,也令她有孤單的感覺。

  他伸手擁她入懷緊抱著。

  他傷了她,她才來了多久?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做出這種失誤,他應該想到對真凡那一套對她是絕對不行的才對!

  「逸月......我知道你是很認真為我想,不需要難過的,我跟你說了,你明白了,不就好了嗎?我之前就在想,我的心情還未能完全說出來,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你應該還不明白的,現在我想我應該都說出來了。」

  「嗯......」逸月把臉埋在她柔軟的髮絲中,唇瓣貼在她柔軟的耳朵低語。一會兒後他放開她,兩人都已滿臉紅潮。

  他果然對愛情一點都不了解,現在才知道,已經擁有許多感情的心,原來還留有一個很大的空間。

  「我還有話想跟你說。」雲雀紅著臉說。

  「是什麼?」他柔聲問。

  她興奮地說:「快到你的國家了,我真的很期待很興奮。」

  「是啊......」這麼快就想其他事了,他發現她也許是一點都不浪漫的人。

* * * * *

  現在是逸月他們回國的一個月後了,雲雀自從跟逸月遇上,生活就變化得很厲害,現在要跟陌生人成為家人,自然是還在適應中。

  逸月說,她的使命是令他很愛很愛她。可是,她發現他家四周都是人,她總是找不到機會做些表現給他看。雲雀的煩惱,皇后看出來了,給她出了主意--在晚上出現在逸月的房間,給他驚喜。

  真的這樣做了後,她有些後悔了,她想應該跟比較可靠的國王說才對。她是在皇后幫助下從窗外進來的,因為逸月白天都不回房間,平常都上鎖了,現在她想離開都不行,因為皇后已經跑了,窗外很高,露台沒位置可以爬下去,她沒法一個人離開。

  她要怎麼解釋自己為什麼躲在他的房間?不管怎麼說都好像很丟臉喔!

  她想著想著就睡著了。她是晚餐之後被皇后拐來的,這一睡,就睡到第二天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1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王子與魔法師|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令我愛妳2... 後一篇:令我愛妳4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