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令我愛妳1

作者:葉│2018-10-23 19:22:20│巴幣:2│人氣:27
王子與魔法師£最後的旅程£4.令我愛妳1

  逸月和賽真凡再度拜訪巴貝克國,由於白魔女詛咒完全消失,在國王眼中逸月給人的感覺完全變了,不僅有赫赫有名的賽真凡侍候左右,看起來有氣質又很優秀,於是在會面時,國王那樣問了--

  「逸月王子,請問你找到對象了嗎?」

  關他什麼事?「這......伯父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我女兒還在待嫁中呢。」

  「很可惜,逸月正要介紹未婚妻。」逸月朝躲在自己身側的雲雀介紹道:「這位是我的未婚妻雲雀。」

  「國王陛下您好。」雲雀害羞地說。

  「這......真是可愛的人兒,不過她是個小女孩吧?」國王的臉有點扭曲,似乎不能接受逸月要這女孩不要他女兒。

  「她十六歲了,因為年幼時生活壓力太大才影響了發育。逸月跟貴公主沒有緣份,真是遺憾呢。」

  「不瞞你說,其實小女貝莎已經有未婚夫,不過未嫁娶前我想大家還是有重新選擇的機會的。」

  「伯父說的是。」逸月有禮地虛應。

  時間完全在國王的掌握中,才回來不久貝菲迪就要相親了,逸月希望有機會見見貝菲迪的對象,國王允許他們留下,並邀請他們當貴賓,讓他們在貴賓廳休息。

  「真凡,你猜幸謝的入職審查完了沒?」

  逸月心想無聊地待在貴賓廳休息,不如去找幸謝。這是幸謝初次正式進入巴貝克皇室,為了取得作為貝菲迪護衛的正名,去了進行護衛的資格審查。

  「不知道。你們想去看嗎?」

  「想--!」逸月和雲雀同聲道。

  「我去問一下位置,你們在這裡稍等。」真凡說,然後轉身離開房間。

  審查處在城堡外的旁邊的一棟房子,他們如願地找到幸謝,負責審查的人員們,都以崇拜的目光目送幸謝離開。幸謝沒有意外地通過了審查,並且國王已經交代過,他的工作全權由貝菲迪安排,已經正式是貝菲迪的心腹部下了。

  逸月看了看他審查時出示的證書,不禁道:「這麼短的時間考了這麼多東西,你想跟真凡看齊喔?」

  這兩年多以來,他們除了旅行,也不時會前往相關機構報考重要的學術證明,幸謝得到過言能者證明--雖然是極少人報考的能力學,不過這種能力很受重視;少不了的是魔法研究學,這已經取得學位了;還有語文及語言學的學位,雖然還是進修當中,不過有很優秀的期中考跡。「真凡先生是我暫時的目標。」

  「不好吧。」逸月滿臉不苟同。

  「殿下你想說什麼?」真凡以威脅的語氣說。

  「你知道的,」逸月露出壞壞的笑意。「幸謝是謙虛的好孩子,我實在擔心他被某人影響,謙虛可是一種優秀的特質啊。」也就是被虛榮王傳染了虛榮這種心態就不得了。這話在這裡只有他們兩人自己聽得懂。

  你給我記住!真凡瞪著他想。

  雲雀沒理會他們,只是很困擾地皺著小臉。幸謝低頭關心地問:「雲雀,妳身體哪裡不舒服嗎?」

  「不是......我不可能像幸謝那樣厲害。」

  逸月苦笑道:「雲雀,當我的妻子是不需要很能幹的。妳的使命跟幸謝不同。」

  「我的使命是什麼?」

  他看了看旁邊好奇地看著他們的真凡和幸謝。

  「只有我們兩人時,我再告訴妳。」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1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王子與魔法師|王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胡椒小子
喂喂喂喂
洗頻會被禁言喔

10-23 22:30


這不算洗頻了,我有見過真正的洗頻[e6]10-23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直言公主.下... 後一篇:令我愛妳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