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ARC-V 2.0融合次元4-26

作者:karta1│2018-10-23 17:23:26│巴幣:0│人氣:120
時空帝王的能力以墓地/除外區/額外卡組為對象,你的牌組之中沒有任何一張相關卡片,所以暗影時空王說白了就只是一隻前來送死的砲灰罷了!  我的墓地是沒有,但你的墓地有!我就用你墓地的卡片!!  時空帝王再厲害也沒辦法直接從對方墓地選擇效果!  那麼再加上這張卡如何?  ??!  永續陷阱新生霸王!一回合一次,墓地可以與對方共用!  休想!銀河巨龍的效果!將那張卡的發動無效並將其變成自己的素材!  哼哼...新生霸王的效果被無效時,解放我方場上一隻怪獸來獲得對方場上怪獸的控制權!我要解放的是暗影時空王!接著獲得你場上的那‧隻‧怪‧獸!  .....
墓地的永續陷阱新生霸王的效果發動!將牌組的兩張卡片送入墓地,此卡從墓地覆蓋回場上!發動這個效果之後新生霸王會在回合結束時破壞!但是以這個效果覆蓋的卡片可以在覆蓋的回合發動!  這就是你真正的力量阿!那麼...以你墓地的光子龍為對象,獲得該怪獸的效果!
在那之前我發動墓地中的速攻魔法銀河眼的再生!將墓地的這兩張卡除外來發動!將墓地的一隻怪獸效果無效化攻擊力減半特殊召喚!我要召喚的是NO.62銀河眼光子龍皇以及NO.107銀河眼時空龍!接著時空帝王發出了光就這麼消失,而墓地中有兩張卡被退了出來!  什麼...
時空帝王在場上同時存在著NO.62以及NO.107時會返回額外卡組,而作為召喚時送入墓地的兩張升階魔法則是返回牌組!接著我再以這兩隻怪獸再次進行疊放!  在我的回合疊放?  銀河帝王又回來啦!那麼,戰鬥繼續?
我用霸王眷龍 黑暗叛逆(5000)攻擊異色眼靈擺龍(0)狂暴的叛逆違抗!  .....5000的攻擊果然很痛!  是我贏了吧!  煙霧消散之後,異色眼猛然盯著霸王龍!對於異色眼為何沒有被破壞這件事有點在意,比起這個霸王龍更在意的是...  為什麼生命值沒有歸零?  龍盾甲的效果,裝備此卡的怪獸不會被破壞,受到的戰鬥傷害歸零!  
哼哼...這一瞬間,新生帝王因效果送入墓地!當新生帝王因為自身效果進入墓地時可以透過破壞我場上的所有怪獸,給予雙方被破壞怪獸攻擊力總和的效果傷害!  什麼鬼阿!你玩平手這招嗎?不過我場上有傷害變化...接下來是效果破壞嗎!
新生霸王發動這個效果時,可以同時破壞對方場上的一張魔法/陷阱卡!  果然.....
我們剛剛亂入送入的卡片變成白費力氣啦!  
.....把力量...借給我!透過靈擺項鍊,我已經知道了...剛剛的那道光也是你弄的吧!
只靠我一個人打不贏!只靠我一個的話...  
確實只靠你一個不行!明淨翼在呼喚我!  同感!暗叛逆也在呼喚我...  你們三個可別扯我後腿!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剛剛輸給我的傢伙口氣倒是很大!  你說什麼!  你們別吵了!  遊斗你給我的感覺變成老大哥了!!
在霸王龍出場之前交給我們吧!  那個該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的關係促使霸王龍復活,所以...  反抗軍是不會丟下需要幫助的人自己逃的!

現身吧!捕食植物 魔星花龍!  現身吧!SR 宇宙戰艦!  現身吧!幻影騎士團 反抗軍!  大喊的同時,之前王牌的這三隻怪獸就這麼出現!  你之前可是利用我利用得很徹底阿!  遊矢,你還好吧?  被暗叛逆跟明淨翼的攻擊擦過去,那估計內傷了吧!  還被飢餓毒,異色眼狠狠的甩出去...

總歸是用不到的卡,破壞掉也無所謂!  那麼我就動手了!  ABF-驟雨之雷切的效果!破壞與我方場上BF怪獸相同數量的卡片!我的場上有ABF-驟雨之雷切以及ABF-淚雨之千鳥我絕對沒在致敬卡卡西,然後剛好有這兩張實體卡@@  因此可以破壞兩張!接著我將視為協調怪獸的千鳥協調等級下降為5的雷切,同步召喚!  
與閃電一同咆嘯的羽翼  與暗黑羽翼的守護者  現在降臨在援護同伴的戰場上吧!
加速同步召喚!  等級12  ABF-神立之鬼丸!
神立之鬼丸的效果!牠的攻擊力會上升我這回合同步召喚次數X1000點的數值!接下來用神立之鬼丸(6000)攻擊霸王眷龍 明淨翼(2500)雷電振翅!!  眷龍明淨翼的效果!將交戰的怪獸破壞並給予其攻擊力的傷害!  在那之前,黃昏烏托邦小子的效果!這回合內讓神立之鬼丸不會被破壞!  確實很有一手!不過也就到這裡了!  什麼...  發動霸王的狂氣!這回合我方場上的怪獸因為戰鬥/效果破壞時將傷害無效,對方特殊召喚的怪獸全部返回牌組!接著給予被返回怪獸最高攻擊力一半的傷害!但下個我的回合時跳過抽牌階段!  糟糕...最高攻擊力的一半是3000...  各位...謝謝你們,接下來就交給我們!  幫到這個份上了,打倒牠吧!!

消失吧!!霸王龍接著使盡全力發出了巨大的光束.....
攻擊範圍太大了!  被那個擊中很不妙阿...  可惡,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學院軍試圖以古代機械怪獸們阻擋,但怪獸們一下就被轟成一堆廢鐵...  連怪獸都擋不了阿!
攻擊力不夠當然擋不了阿!  攻擊力不夠?  什麼意思!  丟下這句話的銀河深吸了一口氣之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1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rt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ARC-V 2.0... 後一篇:遊戲王ARC-V 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