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L】殭屍哥哥快嫁我__2

小宥韓諾非 | 2018-10-23 16:08:53 | 巴幣 0 | 人氣 120


「嘶——。」渾身痠痛的感覺一擁而上,不知道昏睡了多久,「嗯?奇怪?」還記得是在後院昏倒的,怎麼醒來卻是在自己的床上。

看了看四周,卻看見了那個打破牆的暴力狂,不對⋯⋯他為什麼會在這裡,「你⋯⋯你是誰?你為什麼在這裡?」印象中他說過什麼玄正來著,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名字。

「啊⋯⋯,玄正,我。」似乎是在說他叫玄正,「你,昏倒。」他斷斷續續的說著,只是我怎麼想也想不透,他被封印了這麼久,怎麼還能說話呢?

「所以說你叫玄正?」他點了點頭,「你為什麼還記得怎麼說話?你不是被封印快五百年了嗎?」他露出痛苦的表情,僵硬的抱著頭,「啊⋯⋯,痛。」

「算了、算了,想不起來就算了。」跟著爺爺做事這麼多年,什麼場面沒見過,看著他也不至於會害怕,總之就是習以為常了。

「既然你自己打破封印,又把我不知道怎麼的搬回來這裡。」上下打量著這個殭屍『哥哥』,「你比我大,我是說年紀,就叫你玄正哥吧。」

「玄正哥,從今往後請多多指教啦。」仔細一看,媽呀!除了這皮膚有點黑,眼睛鼻子看起來還挺好看的。不行、不行,爺爺有叮嚀過,千萬不得對這類生物動情,萬萬不得、萬萬不得。

哪知道他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