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離劍遊紀2 4話感想

作者:暱稱有敏感字眼已屏蔽│2018-10-23 02:43:40│巴幣:0│人氣:120
防雷線





















這一話的標題雖然是親近敵人,

可是一開始出現在大家眼前的卻是重新打上凜雪鴉名字的四方御史,有種強烈的對比XD

而這話一開始他就開始跟殤大俠裝熟了,順便也打量一下新角色好不好玩。

這邊順便提到鬼歿之地原來是有會飛的火龍跟食人族出沒的,

但是殤經過的時候把龍的一邊翅膀斬了,食人族滅了,難怪後來的人走來毫無障礙XD

嘴完了還是要做事的,這話第一次提到他的幻術也算是使用某種藥物,所以懂一些毒。

所以第一季他不只是常常讓人吸二手菸,還常常讓別人吸毒,嘖嘖。

經過各種實驗以後發現蠍用的毒是用野獸的毒,而要治療只能用毒性更猛的同類之毒,

也就是他們準備去鬼歿之地找只剩一隻翅膀的龍,活摘他的角做龍角散?

之後畫面轉到眼鏡這邊。

手下的小兵追蹤到蠍瓔珞根據地的大概方位之後,眼鏡就跑去用狼煙把她引出來,

這邊也就是標題主要說的親近敵人的部分吧。

原來對眼鏡來說,雖然皇帝下令有包括追討魔劍目錄,但是對他來說解決殤不患比較優先。

目錄可以暫時先不追究,等蠍拿回西幽之後他可以再慢慢跟她們玩,

因此目前就有了共通的目的,而蠍聽了聽好像這樣也比自己一個人單打獨鬥好,暫時結盟。

再來畫面切到鬼歿之地,凜跟浪兩人搭著第一季玄鬼宗愛用的骨頭鳥到鬼歿之地的內部,

但是凜說在過去以後鳥就沒辦法降落的樣子,所以在這邊開始得用走的。

然後沒多久周遭跑出一堆活屍,在這邊凜想看浪有沒有實力能夠打龍就躲遠遠的。

這邊浪將手上的琵琶變形,使用第二形態的劍,一下子角色帥氣度跟中二度爆增XD

但是浪也在這集終於開口,要是凜幫不上忙的話就滾蛋。

凜才慢吞吞的走下來用他第一季菸斗玩火把殭屍燒掉,展示他還是很有用的。

下個場景又換回蠍這邊,以布袋戲來說這集換景的頻率有點高。

下雨天的夜晚,正當她正在盤算眼鏡的想法跟目的的時候,

大師進來躲雨,蠍為了不讓自己的行蹤被人知道就打算滅口,

可是大師還是很好奇,殺了他有甚麼意義呢?

但是蠍的回答沒辦法讓大師滿意,大師當然不會交出他認為自己也不在意的性命。

言語交談之中蠍攻擊大師好幾次完全都被躲開,最後還被絆倒XD

然後轉身大師就不見了,到這邊蠍的形象跟第一集超強女殺手的印象已經是完全兩個人了。

不過她也解開了跟這季所有重點人物都碰過面的成就了,阿彌陀佛。

照預告看起來下一集應該會是浪跟凜的主場吧,殤目前就是個頭上有任務對話框的NPC了。

另外就是不知道和尚去躲雨的時候有沒有順便摸走七殺天凌,

畢竟目前最摸不透的角色應該就是諦空了,引發人心的慾望入魔的魔劍對上連自己性命都

完全不在意看起來無欲無求的和尚,究竟會發生甚麼結果,這很讓人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0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ycl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離劍遊紀2 3話感想... 後一篇:東離劍遊紀2 5話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