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內心充實研究結社(四) 這賣身契妳儘管放心簽下,因為妳也沒有第二個選擇。 (下)

作者:挺逗得│2018-10-23 01:05:35│巴幣:4│人氣:77



 
 
==========



  「我說啊……副社長,難道妳無法和我一樣,感受到這強烈的命運嗎?」
 
  華諳捏著眉頭模樣苦惱:「從剛才我就很在意了,誰是副社長?」
 
  「妳啊。」
 
  妙懿答得斬釘截鐵,弄得說出怪話的人是華諳一樣。
 
  「抱歉,可以請妳再說一次嗎?」
 
  覺得這種節奏肯定有問題的華諳再次發問。
 
  「副社長就是妳啊,華諳同學。」
 
  妙懿的態度好跟在座位隔壁的麥蒂確認自己說話的音量是否正常,麥蒂還是那樣笑著,可是她們好像達成了某種溝通。
 
  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比一個眼神就能心意相通的詐騙組合還糟糕的東西了。
 
  華諳累了,她的腦血管也想休息了。她直接坐回剛才拉開的椅子,啊啊啊──整個人像個從工地回來的大叔一樣疲勞。
 
  讓她變成這副模樣的元兇紅妙懿則一派輕鬆的喝著兒時玩伴泡好的紅茶。
 
  「早點放棄抵抗會比較輕鬆喔。」妙懿說。
 
  強盜會奪走甚麼?
 
  錢財、身體,再上去最多就是生命。
 
  而她,紅妙懿想要甚麼?
 
  她不需要一個普通人家的姑娘給她貢獻錢財,也對那嬌小的身體沒有興趣。為了她需要的東西,也不會奪取她的性命。
 
  「妳就別逃了吧……」
 
  吭噹一聲,有塊長方形的東西被妙懿放到桌上。
 
  那是塊藍色的板子,上面由繁體中文,不是阿拉伯產的阿拉伯數字組成。
 
  「哈──!我家的門牌!!」看見那個藍底白字的東西,華諳知道自己被她威脅了。
 
  但是……
 
  「不要給郵差先生添麻煩啊!人家找不到我家送不了信該怎麼辦?最近那個郵差是新人啊!!」
 
  「要在意的是這邊嗎??放心吧,這個是偽造的。」
 
  這個孩子已經被這女人整蠱的全身上下都在不自然的痙攣了。
 
  一步步的堵上退路,繼續下去她說不定也會說出要把自己的家人帶去製造消波塊。她肯定是會說出這種話的人。
 
  「哈啊……妳到底為了甚麼堅持啊……」
 
  「同樣的話別讓我說第三次。是命運。」
 
  「嗚吼(這個聽不懂人話的傢伙)!」
 
  「副社長真是個不懂何謂浪漫的傢伙。」
 
  這個聳肩攤手看的超火大的!
 
  先退一步吧。
 
  當務之急是離開這間教室。
 
  七竅生煙的華諳咚咚咚的在內…………入社申請書上簽上自己的名字。字體奔放且帶有藝術價值。從此看得出她是個嚮往自由且多才多藝的傢伙。
 
  唰──把文件交給金髮的學姊麥蒂.希爾,華諳淚瞪著妙懿彷彿在問「這樣妳滿意了嗎?」。
 
  哎呀?確認文件過文件簽字的地方沒有任何問題,麥蒂的視線透過紙張上的空洞看到桌面──華諳剛才簽名的地方。
 
  (簡直就像王羲之再世呢~~)
 
  看見那能殺人的可怕簽名(入木三分),麥蒂也只是用手貼著腮幫子微笑。那裝滿黃色思想的金色腦袋也只想到這種沒營養的東西。真虧這種人是二年級生總成績第二名的才女。認真苦讀的人知道她是以這副德性輕鬆拿下這種成績不被氣死才奇怪……
 
  在那片的哎呀哎呀~哥布林、亞人猛男與●●之外的世界,華諳的戰鬥還在繼續著。
 
  「竟然加入了我們,那就得先從認識成員的環節開始了。對了,放學後有迎新會,妳不想來我也會直接把妳綁去餐廳的。」
 
  首先。
 
  「正式的向妳介紹,我是這個社團的社長紅妙懿。是為了要拯救迷茫的蒼生而生的女人。」
 
  這人,有中二病。
 
  知道華諳怎麼想自己的妙懿沒多加理會她的白眼,接在她後面麥蒂恬淡的說:
 
  「我是內社的總經理,麥蒂.希爾。小華諳,讓我們互相扶持,一起為了可憐的落單人士努力吧!」
 
  「所以都說了。是.內.心.充.實.研.究.結.社!要說幾次妳才記得住?當初要不是妳堅持要有內和社兩個字,我也不想取這麼奇怪的名字。」
 
  妙懿好像很不喜歡自己的社團名字被她簡稱成這猥褻的發音。
 
  「哎呀哎呀~是小懿取的太饒口了啦~~那個啊,人家好歹也是全校第二的成績呀~記憶力應該比很多人還好啦~~」
 
  知道妙懿有點不高興的麥蒂遵照往常慣例無視這點摩擦。因為他們雙方的父母關係,從嬰兒時期就有交集的她們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壞了感情。
 
  主要還是麥蒂那近乎少根神經的性格讓妙懿的抗議總是石沉大海。時臣!都是你的錯!
 
  那個奇怪的簡稱果然是妳搞出來的……果然如此,華諳心想。
 
  華諳隱隱約約能感覺的到,麥蒂.希爾這個外國父母生下的純正金髮女孩,她……肯定是個變態。
 
  赤腳不怕穿皮鞋的,已經沒有甚麼好害怕的華諳悟道了。
 
  充分地觀察了這兩個人的表顯性格,華諳想在這裡先順著她們。
 
  「為甚麼學姊是總經理呢?」她微笑著。
 
  「因為啊~小懿要我在副社長、總務、看板娘之中選一個。可是呢~這些職位聽起來都不夠厲害。所以,我就給自己總經理這個頭銜了。因為聽起來很能幹,又能領很多薪水的樣子~~」
 
  「是呢是呢~總經理要管的事情的確很多。」
 
  有點虛應味道的華諳雙眼死死的看著麥蒂因小力拍打而彈動的制服上衣。外國人的基因真好呀~~
 
  那個啥啊?副社長在職務上面比總經理的地位還高吧……就組織結構而言,那就是僅次於領導人的職務啊……
 
  應該是那個吧?不喜歡副這個字對吧?
 
  聽起來就像老二……這個用詞她應該會很喜歡,讓我換一個。
 
  聽起來就像任人使喚的手下一樣,反正她也不管總經理是在做甚麼的,肯定只是總這個字眼就透露出一股「這群人都歸我管!」運籌帷幄的感覺。
 
  華諳擅自在心裡猜想內心充實研究結社中,總經理這個職務誕生的理由。嘛~與事實八九不離十就是了。
 
 
 
  接下來的時間,華諳相當配合的與她們互動。
 
  說要社團活動就社團活動,要去迎新會就去迎新會。
 
  頂多在走出餐廳的那一刻冒出自己從來沒吃過一餐就要自己一個月三餐總價的晚餐,這兩個人好像還是這裡的常客,都有白金級的會員卡了~這種海闊天空的想法。
 
  「那麼,我也該回家了。太晚回去媽媽會擔心的。」
 
  「小華諳明天見~~」
 
  華諳對麥蒂回以漂亮的微笑。
 
  禮貌到位的妙懿當然也跟她好好的道別,原本打算替她叫車,她卻搬出自己學過防身術的理由拒絕麥蒂的好意。
 
  直覺的發現麥蒂家不是甚麼善良百姓嗎?
 
  看著那穩健遠去的可愛背影,妙懿在都市叢林四面八方的亮光之下笑了。
 
  左手食指與拇指夾住下巴,思考的同時露出潔白的兩邊犬齒,笑的狂氣。
 
  「原來如此,這次跟我玩這招嗎?哈啊啊~好久沒有遇過這麼倔脾氣的對手了。好不開心呀!」
 
  「哎呀哎呀~」她把手掌貼到傾邊的臉頰上。
 
  麥蒂看著放開限制的妙懿,困擾的微微一笑。
 
  「家裡的資源,優於妳的體格。然後還有隔壁社長的情資能力!持有這些條件的我不可能會栽在妳的小聰明底下。無法認清現實的華諳同學啊,我將征服妳,讓妳沉醉於我的魅力之中!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穿華諳只打算當個幽靈社員的妙懿欣賞她的膽識。
 
  正常的情況下,遇上那些恐嚇手段的人都會屈服,並為妙懿做任何事情。
 
  她卻沒有,因為她相當清楚妙懿說規說,結果還是不會去做讓自己留下前科的罪刑。
 
  她觀察著華諳,華諳也在觀察著她。
 
  「還說甚麼詐騙集團,結果自己的想法也沒好到哪裡去嗎~~!」
 
  此時的華諳根本不曉得,她越是掙扎命運的纏繞越緊。
 
  點燃了妙懿的戰意,結果就是親自決定了萬劫不復的未來。
 
  紅燈讓猛獸般的笑容變的猙獰,幾秒後,轉成綠燈的交通號誌燈那光芒戳抵的面容上已經恢復成那張對外禮貌的英姿。


  「妳的回合就是我的回合,我的回合還是我的回合。沒用沒用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0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糟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ame01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內心充實研究結社(四) ... 後一篇:內心充實研究結社 (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