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IDOLISH7-當我的歌單遇上偶像星願──《OAOA現在就是永遠》

作者:荳荳│2018-10-22 21:10:07│巴幣:4│人氣:148

        ※登場人物:TRIGGER

        ※簡單而言:街頭演唱
        ※注意可能遭到劇透,不喜右上叉叉

        ※第三部的TRIGGER害我差一點就要偏心推他們了

        ※參考歌曲:OAOA現在就是永遠

        以上。

********

        遭到月雲影視的惡意攻擊,TRIGGER在經紀公司的判斷下選擇以單飛來保護雙方──經紀公司和自己。

        於是單飛的TRIGGER開始了街頭快閃,還經常出沒於各家駐唱小店。

        這天,他們來到了一處廣場前。

********

        天空下著不小也不大的語,不撐傘會弄溼衣服,但撐傘就又顯得太過了,實在是有些惱人的天氣。

        路上的行人們一個個都加快腳步想趕緊回家避雨,免得在這種深秋之際因為淋到雨而感冒了。

        人來人往的積水路上,幾個人很突兀的佇足在原地。

        他們是受TRIGGER所託、以「友情支持」為名義幫忙搬器材的人們。

        沒錯,今天的TRIGGER,要在這個四方廣場上快閃演出。

        晚上七點,臨時演出的簡單舞台架和聚光燈已經就定位。

        開始,有一些人注意到了廣場上不尋常的設備。

        「今天晚上有什麼活動嗎?」「不知道耶。」「吶吶,我們不如留下來看吧?說不定是什麼人氣歌手快閃活動喔。」「妳還是夢想在街頭上看見TRIGGER啊?」「人家真的很想嘛。」

        「......好吧,我陪妳留下來。」「真的?太好了!」「如果真的是TRIGGER,請幫我們幾個要去補習班的可憐人好好地看個夠吧!」「然後我們明天在學校肯定會好好的關心妳們一番。」「欸?好可怕!」「哈哈,掰啦!」「掰!」

        是五六個女高中生,同時是TRIGGER的粉絲們。

        同一時間,在廣場旁一輛不起眼的廂型車裡。

        TRIGGER和經紀人正安靜地享受著車裡祥和的氛圍。


        /我相信苦澀的眼淚,我不信甜美的誓言/

        /我相信,音樂就該音樂/


       時不時,他們還是會想起剛剛成為獨立歌手的種種。他們哭過,他們埋怨過,他們恨過老天為什麼在這種時後將未來給奪走了。

       但成為一位偶像,本來就不是什麼很輕鬆的工作。甚至可以說,這是一份艱苦的工作。

      讓粉絲們能夠脫離現實、跟著偶像一起做一場夢?  

        可以。

        但偶像也可以很輕易的被粉絲毀壞,就像現在的TRIGGER。

        不過TRIGGER可沒有坐以待斃,他們開始一場一場的用地下樂團的手法做起,一點一點找回粉絲的心。

        畢竟音樂就該是音樂,同時也是能夠傳達心情給粉絲的、偶像所擁有最強的武器。

        即將上台之前,三位偶像全副武裝。

        「今天也一樣。」「讓這些人。」「看看我們的厲害。」

        外面,突然間開啟的聚光燈在黑夜中非常顯眼。白色的熾熱燈光打在空無一物的舞台架上,接著,一面令粉絲為之瘋狂的背景升了上來。

        方才就一直站在不遠處觀看舞台的兩位女高中生爆出小小的尖叫。

        「TRIGGER!」「真的假的?哇嗚!實在是太棒了!」

        「TRIGGER」這個響亮的名號也引起一些路人的注意。有些人只是略感驚訝的挑起眉毛,隨後又匆匆離去。有些人則是驚喜萬分的停了下來,暗自慶幸自在這個時間點恰好經過。

        激烈的踏水聲,三個人影走上台。一開始因為聚光燈的照耀,台下實在看不清三人的樣子。但當聚光燈一轉開,齊齊發出了驚叫聲。「『TRIGGER!』」「真的是TRIGGER啊!」

        台上的三人露出足以讓粉絲尖叫的笑容。

        「晚上好,我們是TRIGGER。」照慣例,由身為主唱的天負責介紹團員們。「今天我們將帶來兩首曲子,請聽,《Shine On The Sea》。」

        「呀──!」


        /我相信秒秒的瞬間,我不信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搖滾就能萬歲/



        粉絲的尖叫聲幾乎讓TRIGGER有種在開演唱會的錯覺。

        ──難道現在不是嗎?雖說是街頭演唱會,但依然是「演唱會」啊!

        已經不是往日那樣的巨星,但又如何?他們依舊擁有帶領人們作夢的能力,依舊擁有喜歡著、並支持著他們的粉絲。

        就算不是搖滾巨星,那又如何?讓人做一場美好的夢,就是偶像的工作。


        /人生都太短暫,別想、別怕、別後退/

        /現在‧就是‧永遠/


        所以,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唱吧。

        別想著平日畏縮或是不敢發表主見的自己,此時此刻,你們只是做為TRIGGER的粉絲在這裡。

        而現在,我們要求你們跟著一起,大聲唱出曾經、也一直會屬於我們和你們的曲子。


        /人生都太短暫,去瘋、去愛、去浪費/

        /和我‧再唱‧OA‧OAOA/


        《Shine On The Sea》和《In The MeanTime》,以及外加的一首安可曲《DayBreak    Interlude》,讓粉絲們心滿意足。

        最後,TRIGGER在一片歡呼和感謝聲中退場。

        作為偶像,作為音樂創作人,作為夢的製造者。


作者小記

        推爆TRIGGER啊!!!(<-此人已瘋)
        對,我偏心了,但第三部根本就為他們而寫的(不是) 。
        大家有什麼推薦的歌嗎?我寫不出來了@@(<-沒在聽歌的傢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0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IGGER|八乙女樂|九條天|十龍之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race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當我的歌... 後一篇:IDOLISH7-如果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