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L短篇 為愛所願

作者:柊夜│2018-10-22 20:47:52│巴幣:2│人氣:93
「我要找瑤鈴!」

韓語銘直接將門打開,大聲的喊。

「哪裡來的搖鈴啊?」

辦公室裡的同事們面面相覷,正在思考辦公室有無此物。

韓語銘看到屬下個個疑惑的用眼神互相對話,立即意識到發生什麼事。

「是……趙瑤鈴呢?」
「啊……是,我在這。」

啊……原來是找人啊……

辦公室裡的人很一致的想。

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讓總務部經理特地走出辦公室叫她的名字?

趙瑤鈴同樣很納悶,為什麼自己好好工作也會突然被叫,她很確定自己並沒有什麼事情惹到上司。

但她的第六感覺的事情不單純。

「跟我來。」

聽到自家上司帶著莫名嚴肅的語氣,趙瑤鈴還是不住的打了個寒顫。

雖說並非韓語銘平常是個不嚴肅的人,而是這次對他來說是個非常大的壓力。

因為他們的董事長來了。

董事長平時在國外處理事務,但這次回來似乎是因為要讓自己的女兒承接那項職位,所以決定就待在台灣了。

那為什麼要指名趙瑤鈴?

韓語銘不知道,但自己也有私下調查,得知的結果似乎是因為她們有淵源。

韓語銘心中嘆氣,突然覺得心累。

趙瑤鈴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乖乖的跟在自家上司後面。

「妳等我一下。」

趙瑤鈴看到韓語銘敲了掛了「董事長」牌子的門,瞬間意識到發生什麼事。

她萌生了想要逃跑的念頭。

「……妳不可以隨意離開。」

韓語銘眼尖的看到趙瑤鈴臉色不對,想起董事長「特別」託付他只要這個下屬臉色不對勁,就說出這句話。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這句話挺有用的。

韓語銘隨後就打開了門,再將門關上,把趙瑤鈴隔在門外。

趙瑤鈴知道自己逃不掉了,在自家上司說了這句話後,她知道她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有預料到了。

那個惡魔!

趙瑤鈴無奈的想。

上司進去很久都沒有要出來的意願,可是趙瑤鈴已經感覺到無聊了。

但是自己也不能隨意「逃離」這裡,但想到自己什麼東西都沒帶,只好在門口來回走動。

這條走廊似乎是因為大家還不知道董事長回來而顯得非常冷清。

「雖說冷清很久了啦……」

看到門對面的牆上有一幅畫,趙瑤鈴開始鑒賞。

「嗯……這個光暈……顯得這個小人非常灰暗,是想表達什麼……這個星空非常美,是對比……?」

趙瑤鈴看久了覺得自己無聊到成為藝術鑑賞家,不巧,她的藝術可稱之為是「無法達到藝術境界」的。

因為她從小到大沒有不及格的科目,只有藝術是「永遠0分」。

跟她的胸部一樣。

「嗚……為什麼我要聯想到這啦……」

而且我又不是到很小……只是偏小而已!

在她內心哀號沒多久後,那道另她想逃離的門開了。

從裡面走出來的是各部室的經理,包含最後進去的韓語銘。

每個經理都帶著疑惑的眼神望向趙瑤鈴,除了韓語銘默默的走過去之外。

在人都差不多走散的時候,從門內傳出一道聲音。

「進來!」

趙瑤鈴被嚇到縮了一下,她知道自己必須聽,所以不甘的打開了門。

「怎麼?看到我回來不開心?」
「沒有沒有……」

不是不開心,是超級不開心。

趙瑤鈴心虛的想。

「過來。」

趙瑤鈴乖乖的走過去。

「坐。」

趙瑤鈴聽話的坐下---跨坐在董事長的腿上。

「我好想妳。」

趙瑤鈴一聽到這句話馬上感受到自己的心起了波瀾。

「乖……我也很想妳……小亞……」

白亞琴將自己的頭埋在趙瑤鈴的胸前。

趙瑤鈴寵溺的摸著白亞琴的頭,也將自己的下巴頂靠在她的頭上。

白亞琴抬起頭,手把趙瑤鈴的頭向下壓,趙瑤鈴驚呼了一聲,卻馬上被對方的唇堵住。

白亞琴眷戀的吻著趙瑤鈴,趙瑤鈴也熱情的回應了她。

直到兩人都喘不過氣了才分開。

「我好不容易等了那麼久……才終於讓一切都結束……」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有一直在等著妳。

趙瑤鈴主動的獻上了自己的雙唇,兩人的舌頭再次交纏在一起。

白亞琴是一個已婚過的女人,從小在富裕家庭長大的她,婚姻是早已注定的。

被控制的人生,使白亞琴想反抗,然而卻無能為力。

趙瑤鈴在她結婚後生下了女兒兩人才相識,白亞琴一眼就認為這個對她來說明明是個平凡的女人,卻可以讓她戀戀不忘,從不曾對自己丈夫感到心動的她,趙瑤鈴可說是她的初戀。

趙瑤鈴也在某次大學的舞會看到主持的白亞琴,對她也就一見鐘情了。

兩人再次相遇是在公司,那時白亞琴主動靠向趙瑤鈴,兩人走的越來越近,甚至最後上了床。

雖然趙瑤鈴在知道白亞琴是有婦之夫時,一度感到崩潰與羞恥,但最後她還是抵不過自己愛到入骨的白亞琴,最後選擇了原諒。

白亞琴也不負她的所願,她答應了她,她會處理好一切。

因為在她們兩人相識的5年裡,白亞琴的父母因飛機失事而不幸身亡,自己的丈夫也早就出軌,只是她並沒有點破,但最後仍是提出了離婚。

事情並沒有那麼順利,因為公司所有事情在一夕之間全部積在白亞琴身上,事情太多,她有一次還差點過勞。

最後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時,國外分公司的合作發生了一些事情,白亞琴離開了台灣。

一去就是10年,沒有任何聯絡。

兩人相差了6歲,雖說不多,但也不少。

直到今天她才回到趙瑤鈴身邊。

她等了這一刻等了很久。

如今終於如她所願,可以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相思守,因為沒有任何可以阻擋她們的人事物了。

「我愛妳。」

白亞琴將空白了10年所缺少的一句話說出來。

「我也愛妳。」

兩人再次相吻。

她們會一起走向未來。

END
-----------------
最近感觸很深,應該說是有點憂鬱吧,把這些淡淡的憂鬱加了進去。
我是柊夜。

哦對,我通常都用手機版,所以別人跟我打招呼我其實都不知道怎麼去回應。
我很抱歉沒有任何的回應。
如果會的人希望可以在底下留言教我一下↓↓↓
非常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0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醉后戀人
只有電腦版能打招呼QAQ

03-10 23:46

柊夜
真的很感謝大大告訴我這件事( ´•̥̥̥ω•̥̥̥` )

03-12 06: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ack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短篇 水果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