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而必須在天晴女子學院就讀來以此還債的我與債主的孫女們 番外

作者:殘星│2018-10-22 17:44:25│巴幣:11│人氣:55
電視節目 躲藏的小白兔與追擊的大野狼1

地獄般的景象出現在我的身後。

每人的眼神都如同吸血蝙蝠般,死死盯著我,深怕我會在一瞬間消失。

要是我一消失,她們就無法享受了。

待在我身後一直陪我奔跑的攝影師先生,還曾經以認真的表情叮嚀我「千萬別被抓到。那些人是很可怕的人。」

雖然我無法理解攝影師先生說的意思,但是我唯一能夠認同的就是那些人很可怕。

自從我參與了這個節目以來已經過了十週,以節目播出的集數來看大約是二十集吧。

聽導演說這是最後一集了,所以乾脆就盛大地讓之前出場過的人加上一名新獵人來參加。數量大約有一百,場地也跟著擴大。另外還有些自稱是獵人小姐們的經紀人跟我說「如果可以,真想讓你成為我們公司旗下的藝人啊!」的話。

不過那些話,以目前來看都是無關緊要的。

我轉頭看了看身後,出現的依然是那些身穿方便行動服裝的獵人小姐們。

以及……足以被稱之為大猩猩般的女性。

她的肌肉十分明顯,身材也比起其他的大姊姊更加壯碩。

這真的是女性?

我的腦中浮現了這個問號。

即使我還小,還是能明白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特徵。

有些人長得好看,可是卻有缺點。有些人長的不好看,卻有著天賦的能力。

而那位大猩猩女性,大概就是後者。

擁有可怕獵人的直覺與能力,我的直覺是這樣告訴我的。

「這次的規則相同,由於場地擴大的關係,會比較辛苦。苜弟弟可不能輸了哦!」

主持人的大姊姊一邊替我加油一邊朝我這裡眨了眨眼睛。

這是叫我從一開始就奮力奔跑的信號吧!我明白了。

我點了點頭,大姊姊也開心的笑了。

大姊姊既可以完成工作,我也可以賺到錢,這可是所謂的雙贏!

只是每次打出這個信號結束後的比賽,大姊姊總是若無其事地跑過來我這裡做什麼?

雖然大姊姊都會給我一點好吃的零食,我也吃的很高興。

「那麼,比賽即將開始!」

因為大姊姊的聲音,我回過神來注視著上頭的燈,只要一變成綠燈就是我要奔跑的時間了。

─登登登登!

隨著變成綠燈的瞬間,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跑在草原上。

這次的場地是以都市為主。

只是,不管是草原還是小型森林,甚至是以沼澤地的場地,那些獵人小姐都能夠在躲藏時間結束後立刻發現我的所在。所以,都市也沒有什麼兩樣。

經歷了將近十九次的生死鬥,我也多少學習到了一點對付那些獵人小姐的方式。

規則上面寫說『若是有兩位獵人同時碰觸到的情況下,將會以重播確認先行觸摸者』這一條,這也就是代表只有一位獲勝者。

換句話說,我只需要讓雙方為了我爭執就行了。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當她們相互爭執時,我只要看準她們將注意力從我身上移開的瞬間,就可以立刻逃跑。

「時間差不多了嗎?」

聽見了手上的錶發出的聲音後,我立刻將後背靠在牆上,微微探出頭確認。

雖然兩三分鐘內是不可能會出現獵人小姐這是常識,可是,今天有著無法以常識來形容的大猩猩在。

「千萬別被那個大猩猩抓住了,如果是其他的獵人你或許還不會留下陰影。」

待在一旁喘著氣的攝影師先生告誡道。

他算是少數能夠跟上我速度的人,再加上扛著攝影器材的關係,消耗了不少體力。

「我知道了,謝謝你攝影師先生!」

我點頭謝道。

那麼,最先出現的是不是正是大猩猩本人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9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0-22 20:13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10-24 0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白崎大小姐威脅我成為... 後一篇:【屬性同好會同人作品】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