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創作】《Angelus》(東京喰種同人,原作向,有劇透) <22-道別>

作者:詩音│2018-10-22 13:51:46│巴幣:0│人氣:50
  《Angelus》即將進入尾聲,敬請期待。


41
 
  「請了假還在CCG跑來跑去的人大概也只有我了吧。」
  朝倉扯著無奈的笑容,敲了敲某間辦公室的門。
  「請進。」
  聽見裡頭的回應,朝倉瀟灑的打開門板,看見對方一臉想吐槽的樣子就特別開心。
  「早安啊、郡。」
  「有什麼事嗎?」宇井沒多看他一眼,繼續寫著手中的報告書。
  「別那麼冷淡嘛……」朝倉靠在桌子旁,背對著他,「如果人生能夠依照自己的希望走下去,是不是會很幸福呢?」
  「人生哪那麼簡單。你突然說這個幹嘛?」宇井瞥了他一眼,卻發現他的側臉有著難以言說的悲傷。
  「無論是什麼生物,都無法死而復生,所以生命才顯得珍貴。」
  他在宇井桌上放了個摺紙人偶,樣子和宇井有幾分相似,「遲來的生日禮物。」
  宇井看著朝倉輕鬆的笑容,無奈的收下了禮物,「也遲到太久了,真沒誠意。」
  「很有誠意吧?看看它長得和你多像!我可是重新摺了又畫好幾次喔。」朝倉拿著人偶和宇井的臉比對著。
  「好啦、好啦,謝謝。」他笑了出來。
  朝倉滿意的看著他的笑容,起身準備離開。
  「郡。」他自滿的笑著,「人生中能遇見你,我很開心喔。」
  「是嗎。」宇井留下唇邊淡淡的笑容,「我也是。」
 
  晃到附近的公園,朝倉買了兩罐咖啡、順便打了通電話給某個人。
  「朝倉先生?」對方似乎很疑惑他在這個時間點與自己通話。
  「啊、你現在有空嗎?有些話想和你說。」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或許是發現自己的聲音不像之前那麼有精神,他並沒有找理由推辭自己的邀約,反而乾脆的答應了。
  不過一下子,他就看見青年出現在自己面前。
  「有一陣子沒見了呢,琲世。」朝倉抬頭看著佐佐木,笑容有些無力。
  「是啊……冬樹先生。」
  用眼神示意對方坐下後,他將其中一罐咖啡遞給佐佐木。
  「今天,是要和你告別的。」他看著天空,輕聲說道,「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咦?」像是冷漠的面具被打破,佐佐木一瞬間出現了慌張的表情。
  看著他立刻收起慌張的樣子,朝倉安心的揚起微笑。
  「自從和『獨眼梟』對戰過後,我就害怕著自己會戰死。一次次毫不猶豫的斬殺喰種,就為了讓自己活下去。」
  「琲世,你覺得怎麼樣的死是最棒的?」
  「……為了某人拚上性命,無憾的死去。」他低聲說道,說出了自己的本願。
  「這樣啊──」朝倉伸手撫上他墨黑的髮絲,「你真的很溫柔呢。」
  「我只想帶著最幸福的笑容、在最愛的人身旁死去,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他輕笑了幾聲,伸手抱住佐佐木。
  「就算你認為是扮家家酒也沒關係。能成為你的哥哥,我真的很開心唷。琲世……」
  聽見對方不捨的嗓音,佐佐木抬手拍了拍他的背,發現朝倉帶著他所贈與的耳環,眼角冒出了幾顆淚珠。
  朝倉替他抹去眼眶的水光,溫柔的微笑著,就像是每當他哭泣時、朝倉為了安慰他而流露的溫柔。
  「我先走了、研。」
  「……!」他愣了幾秒,接著向他露出不捨卻坦然的笑容。
  「是、再見了。冬樹先生。」
 
  或許是因為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朝倉感覺自己的身體輕鬆多了,有種無名的灑脫感。
  「肚子好餓啊……」
  一進入有馬的辦公室,就看見三個蠢蠢欲動的少年,讓他有種自己是覓食完回來要給雛鳥們餵食的父母的錯覺。
  看見朝倉自己笑出來的樣子,夕乍疑惑的眨了眨眼睛,理界和士皇則是拉著他到沙發邊讓他坐下。
  「不知道你們喜歡吃什麼,所以就做了一些比較簡單的菜色。」他一一打開三人的便當盒,裡面有煎蛋捲、炸雞塊、奶油燉白菜等等。
  「看起來好好吃──
  士皇開心的拿起筷子,喊了聲開動。理界緊挨著朝倉,在他身旁享用便當。
  「對了、為什麼會突然想吃我做的菜?有誰和你們說過嗎?」朝倉看著他們吃得那麼香,忍不住勾起笑容。
  「平子先生說的唷。」士皇含著筷子回答,另一邊的理界也點了點頭。
  「說冬樹先生有好幾次忘了超市的限時特價,在辦公室哀號。」夕乍夾起煎蛋捲,解釋著。
  「……平子先生肯定是覺得我很吵。」朝倉無奈的撇開眼神,誰叫他就是那麼扼腕嘛!
  有馬輕笑幾聲,想像到了朝倉哀號的樣子。
  「冬樹先生,能請您教我一些料理嗎?」夕乍似乎對便當裡的菜色很有興趣,輕聲問著。
  「嗯。」朝倉頓了一下,掛上笑容,「我那邊有一些食譜,下次拿給夕乍看吧。」
  「謝謝您。」
  看見少年的微笑,他的胸口有些內疚的悶痛。
  「對了、有馬先生。」朝倉抬頭看向一旁的青年,「突然想到,好久沒和您一起吃晚餐了呢。」
  「……您有時間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9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100】巧遇王子殿下... 後一篇:【夢100】為了證明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