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金光】齊神籙-天下第一對決(險、箭)

作者:水心│2018-10-22 11:22:15│巴幣:0│人氣:158
1. 風鈴一刀聲 VS 風中捉刀


這對決太經典,我忍不住將道友YT的影片放上來留作紀念。

風鈴一刀聲【彎刀】VS風中捉刀【匕首】!
快刀之間的對決好燃啊!!

完全把短刃交鋒的迅捷、俐落、細節,都呈現出來了。
給金光團隊一個大讚~

  • 小七帶人馬支援時候真的大翻白眼,但後來想想,錯在……
  • 一開始他對小七說「他是來找我的」,身處苗疆,小七把這句話解讀為「他是我仇家」一點也不意外啊。
  • 如果一開始對小七說「他是跟我競爭『天下第一險』的對手」,小七就不會誤會到去找人馬了。自知理虧,才沒有責備小七

雖然對風而言這整個月都要小心,期間還要兼任軍師…
對觀眾而言,代表又有戰鬥場面看了!耶~



2. 霸弓祝五娘 VS 六隱神簇

  • 六叔:天下第一弓之爭,我們用不傷彼此性命、平和一點的方式吧?
  • 五娘:可以,用什麼方式?

把一個原本想報名「天下第一弓」的路人甲,當作誘餌,互相比拚箭術嗎……
這個路人甲好可憐啊!都嚇到快哭了啊!

但不得不說,兩人的弓箭比拚很精彩。

  • 一開始以為弓箭之爭會比較沉悶無聊,但團隊把弓箭手之間的思想比拚呈現得很好。
  • 不只拚準確度、速度,還要思考對手會射在哪裡,該如何應對、防守,都要瞬間判斷出來。
  • 感覺弓箭技巧已經不是重點,而在腦力對決啊。

雖然六叔最後認輸了……想把最後一招留著保命用,不愧是六叔。
但還是很精采的對決喔!


刀、劍對決,由於都是點到為止、沒特別的梗,就不另外PO文紀念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9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光|布袋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心
昨晚看到普悠瑪號出事的消息,希望傷亡能降到最低(祈禱)。
在此貼上相關報導整合連結↓
https://hackmd.io/c/PuyumaCrash-tw/%2Fs%2FPuyumaCrash-tw

10-22 12:25

水心
人為可能性很高的感覺…10-22 12:53
水心
一直帶風向推給司機,真是…高層不要再切割基層了,好好查明真相很難嗎?
https://hackmd.io/c/PuyumaCrash-tw/%2Fs%2FPuyumaCrash-tw10-24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orda80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光歌詞】齊神籙ED-... 後一篇:【金光】冷秋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