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凡骨立志傳 七

作者:柏夫│2018-10-22 02:25:39│巴幣:2│人氣:52
從村人與盜賊口中講述的地點,女侍繪製了一張地圖
其中的標記分類有:
一、田地。
像是此地一樣。
二、礦坑。
分為因各種原因而不能開採的廢礦與開挖中有占領者的。
三、樹林。
有標記出來的是精靈棲息地,生人勿近。
四、都市。
標記的是警備比較不森嚴,但是位於要地,也有可以銷贓的管道。
五、魔物巢穴。
標記的是曾經有過魔物活動的地方,不確定還有沒有。

我思考著接下來要怎麼行動,女侍正解決著村民提出的問題。

女侍巧手縫製了布偶裝,套在已經分配好的骸骨身上,並在空隙塞滿填充物,雖然不能完全隔絕溢出的負能量,但是小孩對其接受度已經高了許多。
對於無法接受過多控制權的人,則是將骸骨搭成房屋的骨架,加上隔板就是現成的房子了。
骨牆的運用嗎。

===
這次的戰鬥讓我得知我方的戰力還是太少,雖然可以湊出十來個完整的骸骨,但加強個體能力的話就只剩下不到一半,手頭的黑瑪瑙還有剩餘,比起人形的骨骸,野豬那樣的骨骸似乎更能加強戰力,但是動物不像人類有墳場,甚至說要保存完整的骨骸根本不可能,要的話就只能去殺了嗎。

而且還好這次的敵人也是單挑,沒有肌肉要跟人正面硬打實在很吃虧,如果不是單挑的話情況可能又會不一樣了。幸好只要有材料,我方的戰力就可以一直增長,就像是滾雪球一樣。

既然是戰爭,就打聽下戰場的位置吧,那裡不就是可以無風險補充的地方嗎?
我真是天才。

女侍編成村子的體制:
社長一位,部長依部門設置,其餘是部員,跟他們原本的生活型態差不了多少,只是勞動力全換成骸骨,以及沒有了男人。
讓他們依然奉養老人,但灌輸了"不做不得食"的觀念,在資源不足的情況下,老人跟小孩,哪個會是他們的優先選項呢。

交辦完畢之後我們就出發了,朝著探聽到的戰場遺址前進。

===
途中經過標記有精靈存在的樹林,我們很識趣地避開,然後看見一小隊的哥布林進入了樹林。

我讓骸骨車停下,觀察一下可能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一、如果裡面有精靈且兩邊打起來,就可以無風險的補充新的勞力。
二、如果哥布林輸,可以把哥布林作為補充勞力。
三、如果哥布林贏,可以把精靈作為補充勞力。

為此,需要一個眼線。
我把頭朝向女侍,女侍正在像是不關自己事地一樣在看著哥布林隊伍。

「呃呃呃,沒有其他方法了嗎?」女侍可憐兮兮地求情。
「你說過願意做任何事。」
「是沒錯啦可是……
「負能量會讓動物退避,我無法親自過去。」
「早說我也幫你縫件布偶裝啊。」

女侍眼神飄移,我讓他手上的骨戒緊勒了一下。

「哥布林很危險啊,如果我被他們發現,一定會被當成生殖工具到死啊!」
「遠遠觀察。」
「這時期的精靈神經緊繃,被他們發現的話沒頭沒腦來一箭怎麼辦!」
「跟在後面。」
「有理說不清!」女侍懊惱地說著。
「戒指會保護你,我會即使趕到。」我煞有其事地像在戒指上施法一樣。
「知道了,主人。」女侍態度大轉變,變得十分溫馴,接受了這命令。
「別打歪主意,就算切下手指我也會知道的。」
「怎麼會呢……」女侍臉色一青,口中嘟囔著,跟隨哥布林隊伍進入森林。

想得到忠誠真難啊。
我挑選骸骨車的一些優良骨頭裝在身上,讓剩下的部分挖土,並隱藏在土裡,之後我尾隨女侍進入森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9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凡骨立志傳 六... 後一篇:凡骨立志傳 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