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蘇沐秋中心】望秋

作者:凍結│2018-10-21 20:06:40│巴幣:32│人氣:687
 


  我還記得,沐橙小的時候非常愛哭。雖然距離現在記憶已不可考,但在我眼裡,她一直是那個會拉著我衣角喊著哥哥的小女孩。
 
  沒爸沒媽,至少還有個哥哥。我當時想啊,不管自己如何,一定要保護好她,最好能夠讓她不擔心錢的問題,安心上學。
 
  我意外發現,我很有玩遊戲的天賦,只要是關於電腦方面的東西,都能很快上手。我想,我找到了收入來源。缺點是不太穩定,只好以量取勝。
 
  沐澄是個貼心的好孩子,懂得體諒哥哥了,有妹妹真好。
 
  我接了代練、黑賽、代打戰績……能夠賺錢的機會我都不會放過。遊戲總是生生不息,雖然不是很穩定,至少是餓不死的。如果我努力點,或許還能換到生活環境好一點的地方,給沐澄好一點的居住品質。
 
  加油啊蘇沐秋!
 
  今天遇到了一個很囂張的傢伙,人不但囂張,還長的一張很嘲諷的臉!雖然不好承認,但是真的有囂張的資本。沒想到第一次輸居然是輸給這種傢伙,特別不甘心!
 
  他看起來就是沒吃過苦的類型,身上很乾淨,沒想到我說要再次挑戰的時候他居然因為沒錢拒絕我。同為困苦人,我很能懂這種被金錢所迫的感覺──然後我家就莫名其妙多了一個人。
 
  太糟心了。這種撿了半大孩子的即視感是怎麼回事?
 
  總之,負責家裡經濟來源的人多了一個,姑且還能湊合。好消息是單子可以接的數量變多了,壞消息是這傢伙真的很欠啊,我到底為什麼還沒把他趕出去?
 
  肯定是因為我心地太善良。
 
 
 
  榮耀要開服了,根據我多年經驗,這個遊戲肯定會火!我跟老葉看準公測時間,準時插卡創角。
 
  蘇沐澄我還是不是你親哥了!妳不覺得名字差太多了嗎!算了,妹妹到叛逆期了,總是會有這天的。
 
  我發現我們果然很厲害啊,一葉之秋跟秋木蘇獨霸了不少副本紀錄,這傢伙除卻嘴賤之外,其實各方面都還不錯,例如一個好的隊友。
 
  就是臉T了點。
 
  我覺得榮耀的武器製作系統真是一個好的發明!製作組真有眼光,不過材料特別麻煩啊,老葉你別動,對,身上那件脫下來,我拆拆看。
 
  哎你那什麼臉啊,大不了我再打一件給你啊,這是為了你的武器,你差不多點啊。
 
  我終於成功了!我相信這把武器一定能夠震驚遊戲界!就叫卻邪吧!哎,哥的第一把銀武就給那傢伙了,怎麼想想都覺得好像有點虧,算了算了,只要有材料,再做幾把都不是問題。
 
  我覺得葉修真的該好好檢討自己的所作所為,我只是讓他爆了前面那個拳法家的武器,沒讓他把這人全身上下都爆了,結果被盯上了,媽的。
 
  葉修你還愣著幹嘛!跑啊!
 
  靠!你還真想跟他們玩啊?你知道最近訂單催得很緊嗎!悠著點悠著點!快點給我回來工作!算了算了,你既然要打就多爆點裝備啊!放下那個人我來!我看他那件澄裝看很久了!
 
  榮耀要開比賽了,我覺得這是個好的商機。我們常去網吧的老闆邀請我們入隊,當然好啊,求之不得呢!
 
  人家常說一開始的出身決定了一切,雖然我跟沐澄沒有父母,但我覺得一路走來遇上的人都很好,我也相信,一切肯定會越來越好的。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那傢伙的確比我厲害,我在本子上記得清清楚楚!他領先了我一百多場!
 
  哼,他不用太囂張,人生的路還很長!你給我等著!
 
  我想,以我跟那傢伙的組合,拿個冠軍還是沒問題的,到時有了獎金應該就能給沐澄買件新衣服,當天還能吃頓好的慶祝慶祝。
 
  至於老葉……算了,姑且讓他沾點沐澄的光,也買個東西給他好了。
 
 
  沒想到又到了這個時候,全程沐秋視角。
 
  我一直相信,像他這樣好的人,值得全世界最好的對待,他是蘇沐秋,是我心裡一道永不熄滅的光。
 
  日記就在這裡戛然而止,他也不會繼續寫下去了,但我依舊會繼續幫你過生日,直到……我寫不動了為止。
 
  蘇沐秋,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9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蘇沐秋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哥哥心焦u
榮耀不是一個人遊戲

10-21 20:59

凍結
一直都不是10-22 00:38
有川優理
沐秋QQ (淚

10-21 23:15

凍結
他過得很好,在屬於他的世界裡。10-22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on870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居三十...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居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