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銀葉菊/白妙菊(シロタエギク)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8-10-21 18:40:37│巴幣:240│人氣:1187

 

銀葉菊/白妙菊(シロタエギク)
 


花語:支持著你、平靜溫和
屬性:★★★★★★
外觀:銀髮金瞳
喜好:寶石
所屬:百合樹
技能:三次隨機目標1.8倍傷害
特性:小隊暴擊率+15%,暴擊傷害+10%(小隊暴擊率+20%,暴擊傷害+40%)/小隊攻擊力+15%(小隊攻擊力+20%,對Boss傷害+15%,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
其他:蘿莉(合法)、金閃閃、王之財寶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シロタエギク
 
 
シロタエギクじゃ。花言葉は「あなたを支える」「穏やか」というところじゃ。
我是銀葉菊。花語是「支持著你」「平靜溫和」。

わっちは目立つのはちと苦手での。
妾身不太慣於眾人矚目之下呢。

そなた様や皆が活躍できるよう、わっちは影から支えよう。
為了團長大人以及其他人的活躍,我會在暗地裡幫助你們的 。

くすくすくす……安心せい、伊達に長く戦ってはおらぬのじゃ。
呼呼呼....放心吧,我也不是白白戰鬥了這麼久的。
 




銀葉菊(聖誕節)(シロタエギク(クリスマス))
 
屬性:★★★★★★
技能:(視敵人數量效果變更):單體4.7倍、兩體2.7倍、三體以上2倍
特性:戰鬥第一回合內自身的攻擊必定暴擊,並且暴擊傷害+60%/小隊攻擊力+20%,戰鬥第一回合內小隊技能發動率提高1.65倍,小隊技能傷害+15%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シロタエギク(クリスマス)

 

わっちはシロタエギク。
妾身是銀葉菊。

「あなたを支える」の花言葉のように、団長様を影から支えたいのじゃ。
如同“支持著你”的花語一樣,想在暗地裡支持團長大人。

戦いでもそれ以外でも安心して任せてよいからな?
不論戰鬥還是其他情況都能放心地交給我呢?

こう見えても花騎士歴はとても長くてのう。
花騎士的歷程雖然看起來這麼長。

……ただ、表に立つことだけは、ちょっと勘弁してくれるかの。
……只是,能不能稍微體諒一下現在的我呢。
 


捏她
在很久以前停止了成長的花騎士,年紀似乎已經相當大了(據說至少100歲...),台詞中有時會講述各世代花騎士的往事。雖然青春永駐不過有時也會覺得自己的成長停得太早(胸部)。(捏他自千里光屬(Senecio)的詞源為拉丁語的「senex(長者、古老)
是個麵包派,也喜歡吃薄煎餅與可麗餅,相對來說也就是怕辣(春庭名物:究極咖哩)。
第一人稱是「わっち」(妾身),性格低調並不太擅長出風頭,如花語所言性格相當溫和不容易發脾氣,也會為團長提供膝枕服務,早年經常為豪爽奔放的師父(女性)善後而奔走有了愛管閒事的性格,是個不管在資歷與氣量都是令人尊敬的長輩,雖很會關心別人而廚藝也不錯,不過很討厭打掃所以房間髒亂程度可說極為...(但本人對此毫不在意)
 
【期間限定】萬聖節2
ハロウィンはお菓子をいっぱい貰えるから好きじゃよ。
萬聖節可以拿到很多點心所以我很喜歡。

……なんじゃ、その顔は。一年に一度ぐらいこの外見で得をすることがあったってよいと思わんかの?
……你那是什麼表情。你不認為這是個一年一度可以從這個臉蛋得到好處的機會嗎?

這個老O婆頂著別人孫女的臉蛋去領糖果....數值方面,雙版本皆走極端攻擊特化,再說技能都有理論值最大倍率。可斟酌需求調整當然前提是你剛好兩張都有。

對話開始
------------------------------------------------------------
 
菊科

又稱雪葉菊、白妙菊、銀色瓜葉菊、灰葉黃菀、灰葉仙年
多年生草本,原產地中海沿岸與南歐株高約 15~30 公分,分枝性強,叢生狀,全株密覆白色絨毛,猶如皚皚白雲披被,與其他色彩的純色花卉配置栽植,效果極佳,
是重要的花壇觀葉植物,適合盆栽或花壇美化。葉片厚肉質,匙形或羽狀裂葉,正反兩面密覆白色絨毛,裂片如雪花圖案,極為雅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9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8 篇留言

3.14159265
想起了某個石油王 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在玩

10-21 18:54

刺客 加西莫多
わっちはシロタエギク。
(妾身是銀葉菊。)

「あなたを支える」の花言葉のように、団長様を影から支えたいのじゃ。
(如同“支持著你”的花語一樣,想在暗地裡支持團長大人。)

戦いでもそれ以外でも安心して任せてよいからな?
(不論戰鬥還是其他情況都能放心地交給我呢?)

こう見えても花騎士歴はとても長くてのう。
(花騎士的歷程雖然看起來這麼長。)

……ただ、表に立つことだけは、ちょっと勘弁してくれるかの。
(……只是,能不能稍微體諒一下現在的我呢。)


原本還在想說 さくらねこ 老師怎麼不讓自己的女兒銀葉菊開花
前陣子終於開花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e12]

10-21 19:26

放空的XD人
外表蘿莉但實質上是不折不扣的阿婆XDDDDD

10-21 19:46

光翔
妳難道不覺得羞恥嗎!?
(雖然我一邊會這麼說一邊照樣拿出大把糖果給她吧Orz)

10-21 19:52

鋼彈合金
合法的? 應該不會有人要她在等10年吧?

10-21 20:00


年輕貌美的愛撒嬌婆婆!

10-22 18:14

電醬控
說銀葉菊是蘿莉BBA的團長全都變成串燒了 銀葉菊老婆婆@#$%&?~

11-05 04:20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你自己倒是先說出來了...(補充下:BBA這說法很失禮01-14 11:09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話說回來.這支原版的寢室也是少有的姿勢不一樣的.....

大部分都是增加液體還有臉部表情而已.

他是整個姿勢都換了......

02-14 0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