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偷諜影

作者:織玥│2018-10-21 14:23:39│巴幣:0│人氣:70
地點:法國奧塞羅美術館
時間:2000年12月11號
目標物:拾穗
「老張 這件案子你看如何?」。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問著身旁的同伴
「奧賽羅美術館的保全森嚴 而且我聽說他們的保全主任換人了 原本的那位米羅˙賽納已經退休了
現在聽說是個東方人  目前我還查不出對方的底細」,代號為老張的男子說道、雖然那位男子被稱為老張但是相反的他的臉長的是俊美無韜,身形修長、步伐輕快、穩健有力。
「哼!怕什麼 憑我們的身手 哪裡去不了的!我就不信那個新來的東方人有那麼厲害!!。」那名身材曼妙的女子說道。
「話別說太滿 我聽說館方花高價請他來擔任指導保全問題 聽說一開始花了半年的時間才請到對方來坐鎮。」老張回答女子的問題。
「伊娜、你消息探查得確實點。我總感覺這次的案子很不好搞定。」老張對著身材妙曼的女子伊娜說道。
「好啦 我知道你的意思、就算你不說我也想去會會那個保全主任,我也想看看那個人到底是憑哪點讓你對他的評價這麼高。」伊娜臉上帶著嬌笑說道,一抹精光快速閃過她美麗的瞳眸快得讓人來不及察覺。
老張注意到伊娜的神情、雖然他心裡有著擔憂,但也不想壞了伊娜的興頭。
雖然他們是搭檔但是他們有著如家人一般的情感,老張想道以伊娜的身手很少有人能是她的對手。
雖然伊娜不說  但是老張知道伊娜3歲開始訓練5歲就開始出殺手任務,一般人光是看伊娜長相都會以為她是個弱不禁風的嬌弱女子、殊不知她是個少有人能及的高手。
[希望真不是我想太多了。]老張在心裡默默想道。
  
美術館所在城市是一個充滿著前衛與古典風格的城市
可能上一秒走過你身邊的男人穿著蘇格蘭短裙配長褲短上衣
下一秒迎面走來一個穿著嚴謹帶著帽子的紳士
這是一個充滿矛盾又前衛的城市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城市充滿著活力與熱情。
我的天啊這裡真熱耶!!,賽門那傢伙為什麼約在這碰面。]一頭黑亮直髮混身充滿著神秘風情的伊娜說道。
[大概是他覺得這裡方便談完事情我們可以直接工作吧。]一身米色風衣身材修長的老張說道。
[那用衛星電話視訊講也可以嘛,何必跑到這裡來談。]伊娜忍不住一臉煩躁的說道。
[等等我們談完事情就去吃那個你很想吃的金箔冰淇淋吧。]老張耐心的安撫伊娜。
[要不是看在冰淇淋的份上我才不想在這個月份來這裡呢呢!。]伊娜一臉煩躁的說道。
[好啦好啦!我打給賽門吧。]說著老張拿出手機撥著賽門的電話。
[蘋果成熟了吧,最近收成好嗎?]老張說著謎一般的話,因為知道賽門他住哪裡的人絕對不會這樣問的,這是他們彼此之間的暗號。
賽門平常沒人找他談生意的時候他是住在他冰島的房子。
試問冰島那環境怎麼可能有蘋果這種亞熱帶植物呢。
所以當老張一說對方就知道他是誰了。
過了一會電話裡傳來一個清亮的男聲[嗨!夥計,最近好嗎?你們已經到啦?]。
[最近好不好你不是知道嘛,好了 廢話不多說了你人在哪?]。老張問道
[朝著你十點鐘方向看一下。]賽門說道。
老張一邊不著痕跡的四下打量一邊問道[你已經到這裡了嗎?]。
[哈哈哈!我早到了,還看到伊娜一臉不爽樣]。賽門語帶笑意的說道。
[別玩了,趕快過來。]說完老張掛掉電話等著賽門過來。
伊娜見狀問道[賽門到了嗎?]。
老張回道[他早到了,不知道躲哪個狗洞裡了。]
[哇拷!你把我說成狗啊你,你這混蛋。]說完一個一臉不爽的金髮男人突然出現在他們這桌唯一的空椅子上。
[說你是狗還是汙辱狗好嗎!。]伊娜一臉鄙視你的表情看著突然出現的賽門。
[伊娜小親親你怎這麼說我呢,我心碎了。]賽門一邊說一邊效仿西施捧心的樣子說道。
[好了,廢話少說趕快談正事。]老張敲敲桌子說道。
[嗯,我接到的委託是把真正的拾穗放回去,這件委託你們怎麼看?]賽門一臉嚴肅的說道。
[這意思是美術館那幅畫不是真貨?]伊娜感覺有點吃驚的問道。
[這我也不清楚,僱主只丟了這句話跟訂金一百萬美金然後就沒下文了。]賽門一臉思考樣的說著。
[這麼大手筆啊!!一百萬美金耶!這次僱主真大方,可是他說把真正的拾穗放回去,我們要去哪取真貨放回美術館啊?]伊娜疑惑又震驚的問道。
[對啊,所以我也搞不懂這句話的意思。]賽門回道。
[僱主還有留下什麼訊息嗎?]老張問道。
[對了,僱主還留下一句話我覺得滿奇怪的,僱主說:過去的不會再回來,現在的也不一定是真實。]賽門滿臉疑惑的說道。
伊娜一臉震驚的看著賽門。
老張發現伊娜的神色不對便趕快問她。
[伊娜,怎麼了?你認識嗎?]。
[沒有!我不知道對方是誰,只是這段話我以前曾經在別的地方聽過。]伊娜恢復平靜後回道。
老張心想 我從沒看過伊娜那種表情,到底她過去發生過什麼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d200605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集 第五章 風之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