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洨屋日記第四彈-正式成為月刊啦!

冬青半微 | 2018-10-21 13:57:14 | 巴幣 4 | 人氣 91

      手機排版傷眼注意!!!

好的......。那麼,因應朋友的要求,我來把洨屋日記月刊更新一下啦,反正一切純屬寫爽的。

簡單來說,今年可真是「耖他媽精彩的一年啊」,請客官聽我慢慢說明。

一月:難得沒事

二月:乙級證照失利(淦)

三月:生日(是的,我很討厭過生日,那只會讓我發現我又沒用的度過一年)

四月:舅舅被某個該死的王八蛋撞死了,新聞有播(時間是4/21,有興趣自己查,我要聲明一下,我一直到八歲之前都住在外婆家,舅舅也很照顧我,以上。)

五月:統測剛過,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考試,就算是我有把握的我也討厭。

六月:老爸強迫要我們搬家,淦,你是老了還是撞到頭啊,原本住的好好的沒事搬屁搬啊,我他媽還要準備被審資料欸。啊對喔,還有奶奶被某個老台女開車撞到,那婊子還肇事逃逸。

七月:搬家我也搬了,新家跟舊家的清潔整理也幾乎我去弄的(你們絕對無法想像新家的前屋主把房子弄成什麼樣子),被審沒上就夠難過了,我他媽還要聽你在那邊冷嘲熱諷,淦,那麼會都給你做就好了啊。還有還有,奶奶死了,是說今年我就兩個親人再見了啊,真讓人無言,再補充一下,那撞傷我奶奶的婊子台女,竟然還把當時的行車記錄器內容刪掉?!到底有沒有這麼婊啊?

八月:馬的想去的學校全都些微差距沒上,最後上了某間私立學店,淦,我家老爸還順便把因奶奶去世的不滿發洩在我身上ヽ(#`Д´)ノ,加倍冷嘲熱諷欸......,啊對還有還有,因為奶奶生前很節儉,所以遺產留下了不少,所以我還得被迫看著那些「大人」爭奪遺產的樣子,呵呵,人類真是腐敗的生物,尤其是他們。

九月:上了一間完全不想去的私立學店,原本想說乾脆先去工作幾年再想要不要重考好了,結果還是被逼著去了。嘛...私立學校唯一的好處大概只有因為要搶學生而努力生出來的大量可用資源吧,其他都讓人覺得呵呵,什麼東西都狗幹貴,室友更讓人覺得呵呵,一群該死的傢伙。

十月:來到學店後兩個月,我依然準備著轉學考,上課當然也要比那些令人呵呵的同學認真,結果我卻認識了某個傢伙,聽說是身心障礙的學生(我完全看不出來,只覺得他怪怪的,很有趣的那種,還有我要聲明一下,不要歧視那些身心障礙的學生),那傢伙的數理能力很強,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曾向他搭話的關係,他覺得他跟我很麻吉,所以上課一直找我搭話。大哥我知道你數理能力很強,但我並不是啊,我需要認真上課啊,我還要準備轉學考啊(當然我沒有告訴過別人,包括他),但他不知道從哪裡得知我要轉學考的,一直嘲諷我不會過,上課沒辦法好好上,回宿舍不能好好讀(室友太呵呵),我去圖書館讀書你是要跟三小啦,沒事還用line打電話來亂我......淦嘞。

是說現在還沒十一月啊,我就開始做年度回顧了,主要是因為今年太精彩,我有點害怕十一跟十二月會發生什麼事欸,而且還有很多事我還沒寫出來欸,但想到就頭痛,我就不寫了(反正也沒人看)。

是說,不知道各位的18歲會不會更精彩呢,也可能是我太草莓啦,我曾經也是(自認)一個抗壓性很強的人(我自認現在還是),但我的抗壓性相較以前已經被削弱不少了,畢竟周圍一堆讓人覺得「呵呵」的傢伙,嗯.....,來做一一下總結好了,簡單來說就是,我去你的十八歲,淦。



創作回應

凱浠
呵呵
2018-10-21 14:05:30
冬青半微
呵你媽B
2018-10-22 21:07:19
夜淒
有人會看喔?
2018-10-22 20:02:28
冬青半微
講三小,國軍的榜樣呢?
2018-10-22 20:11: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