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曲目分享】October 2018 火紅音樂選集

作者:老王│2018-10-21 13:03:55│巴幣:6│人氣:108
嘿各位,不知不覺又到了十月了呢,下個節日又到了萬聖節,時間過得好快呀
老王這裡呢一樣繼續提供音樂翻譯和樂評,不要錯過瞜



說明:真心覺得這首歌的陣容真的很龐大,光LSD就夠厲害了,Sia也來踏一腳,整首歌的MV都非常奇幻,也讓老王我最近都困在這首歌裡無法自拔。


說明:They say we got no no no no future at all.這句話的解釋就是:他們總是不看好我。老王猜測,應該是指他們在發展時被親友認為是糟糕的,畢竟只有讀到高中,之後會出這首的單曲樂評。


說明:在聽之前,請先去看這部【A Star Is Born】,一個巨星誕生,Gaga在這首歌裡還特別放了感情進去,哭聲可以清晰地聽出來。


說明:不多說了,好聽到吐血呀,Mattin最近的歌曲都異常好聽,這首也在訴說著一點年輕的懵懂,羞澀,是一個必聽曲目。


說明:這不聽不行的,不但MV拍得好,歌詞也懷擁著意義,雖然MV和歌詞合不起來,但是共同點都是兩顆心分離的故事,希冀對方能快樂。


說明:這首是Avril從並中痊癒走出來的故事,充斥著爭鬥的過程,五年了,這些年來真的很累,不管是Avril還是粉絲們,這首歌,真的是復出的隆重現場。


說明:這首歌或許是Bazzi看到了那個人吧,感覺就像在訴說著《我停下腳步,就只是為了看你一眼》,真的很甜。


說明:就這樣吧,這樣的相遇,這樣的甜蜜,雖然我們能夠共創回憶,但是絕對不可能有所發展。


說明:8 letters 八個字母,就只有這樣,為甚麼我無法說出來,這麼簡單的事?非常甜蜜的浪漫曲目。


說明:所以你現在開心了嗎?把我甩在一旁,拋棄了一地,如果你沒做錯,我自然而然會閉上我的嘴。主權意識強烈展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裡面的每一首歌我都超愛的!!!!!!!

10-23 03:02

老王
都超棒的~10-23 05: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G59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經典音樂翻譯】Head... 後一篇:【單曲樂評】Ris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