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火影】【綱靜 - Trick And Treat】【11.牽手】【單篇】

月魄.狼 | 2018-10-21 11:20:40 | 巴幣 1000 | 人氣 254


【綱靜 - Trick And Treat】【11.牽手】【單篇】


  「差不多了,綱手大人」輕推靠在自己身上的人,一直都滿臉通紅的靜音忽然有點無奈,並不是不喜歡這樣的綱手,而是靜音還不習慣這樣的親密,更別說目前心跳超過正常指數多少,要不是現在天氣偏冷,靜音真覺得自己需要開冷氣降溫,「再不出門會遲到的

  「嗯」稍微抬眼瞄了下時間,綱手簡單的回應一聲後又繼續看著手上的文件。

  「不要只是嗯

  「好。」

  「好就要動啊……

  「嗯。」

  「綱手大人!!」瞬間暴怒,卻還來不及念下一句前,綱手再度用她的吻讓氣炸的靜音瞬間安靜的像隻蠢萌的貓。

  「飯後點心。」滿意靜音的反應,綱手一邊舔唇笑說、一邊起身離開,徒留靜音在愣了幾秒後腦羞地喊了聲"綱手大人",才帶著熱辣辣的紅臉跟進去房間換衣出門。

  外頭,即便太陽高掛、時間也將近九點,寒風依舊颼颼地掃著路上的各個行人,也讓跟在綱手身後的靜音不自覺打了個哆嗦。



  這點,綱手並沒有忽略。



  和以往的跟隨感覺不同,經過昨晚的事情後,綱手忽然不能適應靜音總是走在離自己半步遠的左後方,尤其現在靜音的身子還殘留歡愉後的傷痛、疲倦,衣服又和先前沒什麼差別質料單薄,說有能力讓自己用查克拉溫暖身體,綱手就算打壞十面牆也不信。

  即便綱手也清楚這只是靜音一時沒改過來的習慣,在一般師徒間,這也是最好的守護距離,但眼看靜音不自覺因為寒風顫抖,還要給其他人自己沒事的微笑表情,原先從家裡帶出來的好心情瞬間壞了一半。

  綱手不是沒想過靜音想過的問題,她只是沒這麼早想到,當然現在開始思考也不嫌遲,好比她們在別人眼中只會是師徒、跟班或上司下屬的關係,沒有人會察覺到一丁點關係上的不同,這不是件壞事,但對於相愛的人來說也不是什麼好事。

  就因為太過自然了,所以當事情發生變化卻感受不到外在改變時,從未有過的不安全感就會像不停在山谷傳遞的回音一樣一次次的放大,因為除了當事人兩個以外,根本沒人會讓他們有這一切改變的感覺。

  雖說,這樣的愛情越沒有人知道越好,但如果彼此發生了什麼不愉快或是出了事情,這樣的與世隔絕反而會造成他們找不到說話或協助的出口。

  愛情,是個奇怪的東西,主要是兩個人相愛幸福就夠了,偏偏久了人們便會不滿足只有彼此才知道的小天地、小幸福,反倒想跟一些和自己親近的人分享這樣的喜悅,或是找到幾個和自己相似的朋友一起討論對方的好或壞。

  久而久之,愛情好像成了不是兩個人的事情,發生問題時,也可能會是三五好友或一群人出來解決,但對於這樣的改變,人們多半不會發覺,甚至深陷其中不自知也不一定。

  這也算是愛情可愛的地方,所以很多人都想要戀愛並將這樣的喜悅在分享給更多人,然後在某些情況下時害怕結局是分手的窘境,完全忘記當初相愛的感受和初衷。

  不過這樣想似乎又太遠了,因為對於現在的她們來說,剛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不錯,甚至很想找個人來分享自己的喜悅,卻礙於她們知道的常理和現實不得不安靜沉默。

  「靜音。」不打算一早用腦過度,綱手輕聲喚著對方,也確實讓靜音快一步地走到她身邊問了聲:「怎麼了嗎?綱手大人。」瞬間打起精神的表情似乎暗示著對自己的狀態不甚在乎,這看得綱手更不開心了。

  「在我身邊。」沒頭沒尾,也不打算多做解釋,綱手逕自地牽起靜音的手繼續向前,這倏地嚇到被牽手的靜音"咦"了聲,剛丟在家裡的紅暈也再次貼上她的臉龐,甚至下意識地想要把手抽回來時,「不准抽手。」斬釘截鐵的命令,搞得臉紅外靜音思緒更茫。



  現在是怎麼了?為什麼綱手大人忽然要牽我的手?



  靜音如此心想,問題卻到嘴邊又硬壓回喉嚨,因為在被半牽半拉著走的舉動中,靜音發現綱手的查克拉正透過相牽的手傳到自己身體裡,暖暖的,很像一團小火在心頭的重要位置燒著。

  「綱手大人」無法說出那樣的感動是什麼,只是覺得這般體貼是完成了她一個從未想過的夢,並非認為綱手是冷血無情的人,而是那個應該被她牽在左手邊的人不會是自己,否定之餘,不該出現的猶豫再次使靜音說出不適合的話,「謝謝您,綱手大人但這會被看見的

  「那就讓他們去看吧。」沒有靜音那般多慮,綱手的回應再度給人一種不畏懼外界的感受,或許在她的心裡其實也想和靜音一樣感受著外界對她們關係不同的反應,縱然他們都明白這樣坦誠會是十分危險的,可是這一刻她們都想享受著攤在陽光下的愛戀,「現在,你的身體比較重要。」

  「綱手大人」愣了幾秒才對綱手的話有了反應,只是比起被拖著走的尷尬畫面,靜音倒是明白綱手的用意後揚起笑容、直接抱著綱手牽著自己的手,甚至刻意大聲地說了些會讓旁人聽到的話,「所以您是答應我今日會把公文處理完囉?」

  「嗯我只說處理一半,並沒有打算處理完。」不用言語溝通,同樣明白為何靜音這麼說的綱手,也配合演出地接續她的台詞,好讓這個親密動作有了合理的解釋——靜音撒嬌,好讓綱手乖乖答應自己完成今日該做的工作。

  「當然,如果上班時有能喝下去熱身的話我會考慮。」比出手勢,瞬間引來靜音怒瞪。

  「如果您今天真的會認真處理公文的話,我會去幫您買些回來的」扶額,知道這話不是演戲的靜音也只好在和對方眼神僵持幾秒後同意,再次幫綱手後來的壞心情一掃而空、開心哼小曲的朝辦公室前進。

  手,沒有十指交扣,卻牽得比怕走失還緊,因為彼此知道,牽手這個小動作,不只是傳遞彼此的溫暖,更是在這段愛情裡最簡單有力的證明。

  然後,綱手在壓秒的那刻進到辦公室,卻沒有讓靜音在下一刻放開手去準備工作,而是在辦公室的門關上時蜻蜓點水的給了靜音有安全感的吻後,才甘願放手、處理起昨天就開始堆積的大量文件。



END

創作回應

熙倪乃
姊姊寫得太好看了,贊助一千巴幣,加油加油><!!!
2024-01-03 10:29: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