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CH30-只是暫別

作者:小冰咩│2018-10-20 22:02:25│巴幣:10│人氣:50

  睽違數天,他們終於回到了數日不見的閃電町。

  想到自己是為了和外星人戰鬥而遠赴離去,途中的過程也是無比艱辛甚至還沒結束,因此雖然只有幾天,但眾人依舊是激動地難以抑制自己的心情並放聲歡呼起來。

  在經過河邊空地時,發現球場有人的円堂立刻請求古株先生停車並衝下去。正在踢球的兩人分別是御影專農的杉森及新轉入雷門的、被喚作「影子」的少年,而他們,目前也正致力於組建對抗外星學園的二軍隊伍,讓円堂他們嚇了一跳。

  為了支援在最前線對抗外星人的雷門,閃電町的他們也希望成為雷門最堅強的後援。

  「所以啦,我才想組織第二支對抗外星人的隊伍來支援你們,這麼一來你們就能安心戰鬥了。」杉森帶著友善的笑容和他們這麼說著。

  有伙伴的感覺,真好。

  *

  回到了重建中的雷門中學,理事長在勉勵他們幾句後也給予寶貴的休息時間,但大家自然是坐不住的,一得到自由時間後紛紛興奮地衝到河邊空地和杉森他們練球去了。

  ——除了跑去醫院探望半田他們的円堂和青野,還有被青野拖著來的輝夜。

  幸好有円堂在的關係,在前往醫院的路上輝夜還是挺安分的,不過在和半田他們簡單打過招呼後,想讓她提前和円堂分開可就沒那麼簡單了。

  「快好了。」眼看自己就要被拖出病房,輝夜率先出聲。她早就猜到對方帶她過來的真正原因了。

  「少廢話,要給醫生徹底檢查過一遍才可以。」青野二話不說拽住輝夜的耳朵後就去掛號。

  所幸,檢查的結果已經沒有大礙,看診結束的輝夜出來後就以「怎麼樣啊?」的表情默默盯著青野。

  相較之下,青野倒沒有多加理會對方略帶挑釁的舉動,她不由自主地鬆了口氣,但沒過多久卻又不禁蹙緊眉頭。

  幸好,輝夜這孩子沒事,但說到另一個更需要治療的傢伙……

  *

  和円堂一起回到河邊空地,正巧撞見染岡和吹雪使出和真帝國學園一戰時所出現的合體必殺技,從那個威力可以看出招式的熟練度已經有很明顯的上升,看來兩人在方才的練習時顯然沒少使用過。

  一看見迎面走來的三人,吹雪興致沖沖地打算和染岡再來一球,但相較於氣勢高漲的銀灰髮少年,染岡卻暗自彎下腰去止不住地喘氣,和同樣一起練球的其他人比起來更是形成鮮明的對比。

  「不行的話就停下來,不要勉強。」青野雙手環胸並皺著眉開口。

  染岡勉強站起並對她揚起不服輸的笑:「少把我看扁了!」

  最終,他沒有理會藍髮少女的意見,咬著牙硬是再次跑起。

  悲劇,也在此誕生。早已負荷不了的染岡在踢到球的那一瞬間便再也支撐不住地倒下。雷門眾人當即匆忙地將他扶到場邊休息,但染岡仍舊強笑著要拒絕。

  若非古株先生的一聲喝斥,恐怕他到現在都不肯坦承自己到底帶著怎麼樣的傷口在繼續踢球。

  「都已經腫成這樣了還說沒事。」古株先生微帶慍氣並小心翼翼地確認染岡嚴重腫脹的右小腿。「和真帝國學園比賽後你沒有好好治療吧?」

  雖然染岡固執地還想繼續踢球,但還有一個星期就要和極限零度一戰,在那之前染岡的腳絕對無法及時治好。

  瞳子教練走了過來。

  「染岡同學,我要請你離開隊伍了。」

  冰冷的言語,直接說出了令雷門的眾人最為擔憂的事情。

  「教練?但是染岡他……」円堂正想替染岡說幾句話,一旁的風丸卻忽然激聲反駁:「他本人都已經說要踢了,那就給他踢有什麼關係啊!現在的我們最需要的,就是不在乎身體如何都要求勝的氣勢!」

  「風丸……?」円堂有些難以置信地看著身邊的泥藍髮馬尾少年。「円堂,你也是贊成我的吧?染岡可是從一開始就支持著雷門足球部,是我們的伙伴啊!」

  「正因為是伙伴才要這麼做。」瞳子教練冷靜地回道。「依他的個性,他一定會為了這個隊伍而逞強,這麼一來大家也會因為太過顧慮他而沒辦法盡情發揮實力。」

  「但是……!」風丸還想反駁,作為當事人的染岡卻忽然一拳擊向板凳打斷了他。

  「夠了,風丸。」染岡低著頭並沉聲:「雖然很不甘心,但是教練說的沒錯,這也沒辦法。」

  繼續負傷留在閃電大篷車的他,對所有人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對手可是那個神祕強大的外星學園,他絕不允許自己成為大家的負擔。

  想通了這點,染岡的臉上硬是強撐起一抹笑並看向銀灰髮少年。「聽好了吹雪,雷門的前鋒就交給你了!」

  吹雪愣了愣,最後苦笑著應聲。

  「還有你,青野。」染岡又將目光轉往一旁的藍髮少女。「我要暫時退場啦,在那之前雷門就交給你們了。」

  「在豪炎寺回來以前,你可要代替我顧好前鋒的位置啊!」

  「……!」

  藍髮少女不禁睜大了紅眸。她沉默了片刻,最後面帶嚴肅地緩緩點頭。

  就像吹雪不會取代豪炎寺一樣,她也不會取代染岡的位置。

  她和雷門的人能做的,就是連同染岡的分,一起努力。

  縱使,經過先前兩場戰鬥的經驗,她開始懷疑自己到底做到了什麼……

  略帶壓抑的氣氛頓時充斥在眾人之間。不幸中的大幸是,木暮在閃光修練場習得了先前和極限零度一戰時出現的招式,取名為「旋風陣」,是個相當強力的防守技能。

  理事長他們推測出外星學園在大阪似乎有個據點,希望閃電大篷車可以前往調查。

  眾人再次踏上前進的道路。這一次,染岡則留在閃電町和大家道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洛洛/韶華
風丸黑化前夕(心疼

10-21 06:47

小冰咩
仔細想想其實動畫裡給風丸的黑化下了很多伏筆欸太神了(゚∀゚)10-22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z0000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恐佐症der日常插圖... 後一篇:CH31-一之瀨的貞操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