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ウグイスカグラ 最新作《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公開體驗版和OP影片

作者:月光奏│2018-10-20 22:01:13│巴幣:26│人氣:2095

曾製作《紙の上の魔法使い》《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ウグイスカグラ ,於今日(10/20)公開最新作《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的體驗版與OP影片。


故事劇情
“彼杵柚”憧憬著「Terpsichora」。
無法忘記過去在她眼前所展開的精彩比賽,認真想要在天空飛行,因此轉學進入葛切學園。
在那裡,她遇到了主人公“宝生歩”,因受傷而斷送選手生涯的歩,將帶領她邁向「學生Terpsichora」的世界。
與主人公的妹妹“玻璃”、青梅竹馬“里亜”、學姊“ほたる”相遇,互相切磋琢磨,
透過運動,少女們的身心成長茁壯。

為了什麼而飛行於天空?為了誰而飛行於天空?
奪勝的理由,寄託的思念,攜手互相磨練技巧,時而發生衝突,時而發生爭吵――

不論是痛苦、難過、高興、快樂,體會所有情感的少女們將戰鬥下去。








遊戲預定於2018年12月21日發售 。


CAST
彼杵 柚 CV:そよかぜみらい
有佐 里亜 CV:唯香
宝生 玻璃 CV:琉花あか
藍住 ほたる CV:鈴谷まや

STAFF
劇本:ルクル
原畫:桐葉、漆原六花、荻野小唄
音樂:めと
發售日:2018年12月21日



體驗版通完大概花了5小時左右。
目前看來算是王道的青春故事,不過ルクル在故事上加重了夢想與現實的差異,跟蒼彼的劇本相比更貼近現實,主角們的經歷也更加悽慘。

至於作畫特效什麼的,處處顯示出ウグイスカグラ的貧窮。
系統糟的一蹋糊塗,大概沒錢雇用工程師吧,BUG一堆實在痛苦。
聲優的配音也不太行啊...各種違和感。
畫風方面,之前生放送有人問桐葉畫風轉變的原因,桐葉表示是自己考慮過後決定要這麼畫的...
老師開心就好,想必還是會有支持者的。

總而言之跟上一部水葬銀貨一樣,期待ルクル的劇本,以他的作風搞不好讓女主從空中掉落摔死都是有可能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ウグイスカグラ

留言共 2 篇留言

倉科明日香
就算對方開SE職缺給我 我也不會去做
(( 想也知道薪水不會高

10-20 22:36

天之欶令
BUG一堆呀,另類的勸退文?XD

11-02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hirlpool 最新... 後一篇:feng 最新作《夢と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