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olor of the Heart -心的顏色-

作者:湛澄│2008-05-24 19:11:14│巴幣:0│人氣:414
引自巴友 ph081601(葵月) 和 jctallyco(不知道啦) 的Me原色測驗
我覺得很準,所以節錄了關於自己的幾句重點貼出來:

【親暱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紅 色:勇 氣
 。潛 質 黃 色:輔 助
 。原 生 紅 色:浪 漫

【外顯行為】
需要掌聲和肯定;害怕被孤立,有時不甘寂寞。
興趣廣泛,對於知識積極而有好奇心,但持續力不足。

【潛意識】
具有強大的療傷能力。
對自己和世界的未來充滿希望;儘管外在環境非常惡劣,仍舊深信『世界會越來越美麗』。

【靈能意識】
喜怒分明!能給予朋友心靈層面上的建議。
重視回歸內在的思考心靈的成長。



嗯,"持續力不足"......
等我發完下一篇文就會潛回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御劍流星
Me原色組合】自覺紫色 + 潛質藍色 + 原生紫色
【困局型】對於感情的渴望讓理性的頭腦陷入了困局之中。
希望自己美麗又具有智慧,能夠在人前展現優雅的自信。但是,受到同儕的影響,過於渴望豐富愛情,使原本清晰的理性頭腦陷入了困局,一股腦地栽進感情及感覺的漩渦之中。

【困局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紫 色:優 雅
 。潛 質 藍 色:行動力
 。原 生 紫 色:敏 銳


【困局型的外顯行為】
與生俱來的優雅、高貴氣質,從小就受到眾人喜愛。
對人際關係的感覺敏銳,重視人際,希望自己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從小渴望受注目、渴望別人的認同,當他們越沒有自信時,這個特質就越明顯。
喜愛簡單、純粹的人事物,認為越是簡單的人,擁有單純的心;簡單的事物,不需要花太多的腦筋;一切回歸自然和簡單,對於過度複雜的人事物十分反感,避之唯恐不及。

【困局型的潛意識】
是很好的協調者,能夠理性的分析狀況,並提出建議;在遭遇困難時,所給予的意見大多是「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這類具有實質幫助的建議,這是他們表現情感支持的方式。
相信天地之間有公平正義真理的存在,是心胸開闊的人。
相信世上任何的可能性,喜歡接觸新的人,在新的環境中可以輕易地融入,藉由新事物、新朋友甚至新環境來學習。

【困局型的靈能意識】
公平而客觀地面對生命和人生,享受生命的美好,對人生充滿信心和希望。喜歡給予別人精神方面的幫助,也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幫助。
有強烈的內在覺醒和自己的主張,重視事件所帶來的啟發和警示。善於評估,對事物有自己主觀的意見,勇於面對問題,勇於挑戰困難。
真誠面對感情,是感情豐富且忠於自我感受的人,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變化非常敏感;面臨生命之中的感情挫折,會感到落寞、沮喪,但並不會因此而對感情不認真。和諧美好的感情關係能夠使他們加倍幸福快樂。
嚮往人際關係的和諧穩定,能讓他回歸內在,聆聽內心的聲音,找出合理且理性的處事方法。

05-24 19:14

湛澄
紫色是優雅的顏色~05-24 20:36
御劍流星
蠻好玩的....^^

05-24 19:15

湛澄
喜歡就好^^05-24 20:39
皇羅
我也做了測驗哩
Me原色組合
似乎很準:D4

05-24 20:29

湛澄
準吧^^ 真是個好玩的測驗~
(內心OS: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會想選紅色|||)05-24 20:43
RecorderT
雖然現在找不到測驗網址了,不過看到湛露大的結果,覺得和自己滿符合的。

例如:

『需要掌聲和肯定;害怕被孤立,有時不甘寂寞。興趣廣泛,對於知識積極而有好奇心,但持續力不足。』

 和我完全符合呢(笑)

嘛,測驗這種東西雖說不完全可信,有時還是會出現意料之外的結果(姑且不論好壞,因為每個人感受都不同)。人心是複雜的,也是簡單的,這大概就是為什麼至今仍有許多人持續做出、使用這樣的方法來了解自己吧。

10-17 01:20

湛澄
兩年半前的連結了,
難得T還願意翻這麼舊的文章^^
 
有些測驗準到讓我害怕......
不過,
人就是一種會想要不斷了解自己更多一點的動物,
就算明知不太準,還是會好奇玩看看。10-17 0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stelle4e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Yearning/Rem... 後一篇:Fall in/ou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