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變裝派對──誰是誰

作者: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2018-10-20 21:19:09│巴幣:12│人氣:91
  誰是誰?你不會知道──變裝派對的用意,不就在這裡嗎?──傑克

  「喂!艾里克!今天布魯斯家有變裝派對欸,要不要去!」

  「不了,傑西,我今天有事情,你玩得開心……對了,給你一個忠顧,小心南瓜頭。」

  「拜託,那傢伙就只是個傳說,就算這樣,還有甚麼比你可怕?」

  「你妹。」

  「喔,好吧,你說的對,那祝你事事順心。」

  「嗯,再見。」

  艾里克掛了電話,他左手收起電話,右手正拿著一把十字弩,在他面前有個套著南瓜頭的人,他正癱坐在地上──南瓜頭的眉心,插著一把弩箭。

  「願迷途的人們找到歸所的道路,阿門。」艾里克拿出了十字架在胸前揮舞,隨後轉身離開,而他離開後,那被弩箭射中的人,站了起來,往他的方向跟了過去。



  「嗨!傑西!嗯?艾里克呢?你沒有約你的好哥們嗎?我想說跟你說的話他就會來呢。」

  一個穿著衣領上翻的白襯衫,嘴裡裝著塑膠獠牙,他的眼影塗上了黑色,這個迎接艾里克的人就是變裝成吸血鬼的布魯斯,艾里克看上去覺得他很像,像真的吸血鬼。

  「艾里克在忙,所以就我一個人囉!」傑西聳肩,他心裡真挺想拉艾里克來參加。

  他在布魯斯的帶領下,來到了派對的中央,布魯斯拿起了餐桌上的裝了半杯水的玻璃杯與銀色湯匙,舉起兩物後敲響,所有人都望向兩人,傑西眉頭一皺,現在是要?

  「各位來賓!這位傑西!可是貨真價實的──狼人!來看看他的變裝吧!」

  一些人交頭接耳著,一臉畏懼的看著;可有一些人正趣味輕諷的看著,等著他出醜。

  「說真的,我不想變,你也知道我總是無法控制自己,加上……今天,蛤?」傑西才想說不是月圓夜,無法變身,他轉頭就看見了電視正放著月亮,所以……他疑惑了一聲──是變成了狼人的時候。

  「哈哈哈哈!沒有想到狼人會蛤一聲!太好笑了!」那些剛剛怕的人們,放聲大笑。

  「不是吧!騙人的!真的是狼人嗎?這也太可怕了,我要走了!」一些本要看笑話的人,很多人都跑了,這傢伙可真的是怪物啊!

  不過走了一些人,卻越來越多人來了。

  「傑西!我就說吧!簡單!哈哈哈……啊!你要去哪!眼珠!」布魯斯愉快地笑著,然後他的眼珠子就掉了出來,他就追著它跑了。

  「真是夠了!去找義眼來戴!我才不想跟你連接著呢!」眼珠子邊跑邊說,利用著人潮很快的溜走了。

  「唉,我先待在角落吧,身為狼人,很不能適應呢。」傑西看著路魯斯追著眼睛,默默的先找個角落坐著,他看著大家,正有說有笑著。

  木乃伊正在解開繃帶,露出了乾扁的手,再纏上繃帶又解開時,出現了吹彈可破的肌膚,令看著的魔女們好生羨慕,可木乃伊說要去跟他作伴時,那些魔女可一哄而散,可沒人想去金字塔呢。

  科學怪人正跳著機械舞,可跳著跳著停住了,在一旁的巫師拿出了魔杖,憑空喚出了雷電射向他,機械舞立馬變成霹靂舞,科學怪人就像跳舞高手,地板動作到頭轉都難不倒他。

  傑西看的挺是欣慰,不過自己身為狼人,不是說是身分沒辦法跟他們交流,而是他無法控制力量,他的妹妹比他好太多了,而且又強,只有艾里克願意包容他。
  
  「話說?沒有看到傑克呢?」傑西挺疑惑的,這樣的派對他一定會來啊,既便他是個人,難道出了什麼事?

  「嗨!我傑克!來啦!」

  一個頭戴南瓜的人,他自稱傑克,而傑西看到南瓜頭,他衝上前就一個大爪一揮!

  「淦!傑西你瘋了?那是傑克唉!那只是……人?」布魯斯才想怒罵發瘋的傑西,而眼前的狀況,不是傑西瘋了。

  「南瓜頭!是南瓜頭!」有個魔女這樣喊著,所有人都避開正門,跳窗的跳窗,用傳送門的用傳送門,無不逃難,一下子剩下傑西跟布魯斯──還有已經被抓破南瓜頭,裏頭卻空無一物的,南瓜頭。

  「嗨!看來那驅魔師不在,我的誘餌還不錯嘛。」即便他的頭被傑西的狼爪抓出了大窟窿,但絲毫沒有作用,而布魯斯拿出了懷中的小鐮刀,擺好架式。

  「收割者布魯斯,那小小的鐮刀,想收割我?喔,看看你的樣子,還變裝成吸血鬼,你何不把你工作服穿起來呢?」南瓜頭正調侃著布魯斯,而傑西早已來到他背後,再來一爪要了結他的時候,他已站在了屋內,看著背對他的布魯斯跟揮空的傑西。
  
  「喔喔喔!狼人都是那麼急性子嗎?你看看啊布魯斯!這年頭沒有人交交他們如何尊敬『長輩』嗎?」南瓜頭說完,他用手伸進了他的頭內,翻找著甚麼,沒一下子,拔出了一把大大並燃著火的鐮刀。
  
  「有沒有那誇張?布魯斯?」傑西不敢相信眼前的狀況,那只有大惡魔的級別才能拿出的武器吧?

  「我當收割者也沒看過,在我面前那麼囂張的傢伙,要不是我休假,我的鐮刀才不會那麼小把呢。」布魯斯苦笑地看著,而一下子兩發弩箭打在南瓜頭的鐮刀上。

  「我不是說小心南瓜頭,看來那是誘餌呢。」一個兩人再熟悉不過的人,右手正拿的十字弩走來,他穿著正統的神父服,再一次舉起弩。

  「喲!這不是獵殺錯誤的驅魔師嗎?你現在不後悔殺錯人?」艾里克放下了弩,他嘆了一口氣。
  
  「傑克沒來對吧。」艾里克看向身旁兩位,他們都點點頭。

  「好了,看你怎麼辦,我頂多說抱歉,你把他的派對弄沒有是你自找的。」艾里克將弩箭拿起來檢查一番,而傑西跟布魯斯看了一眼,變回人型跟收起了鐮刀。

  「不給糖……就搞蛋,沒派對……就完蛋。」

  一個不知道哪裡來的聲音,傳進了大家耳裡,連同先前跑走的人,提前離席的人,有參加過派對的人,都聽見了這句話,南瓜頭也聽見了,但他不以為意。

  「可笑!驅魔師啊!我可要你的命了!」南瓜頭舉起了鐮刀,想向艾里克跑去,但是……就好像腳被什麼東西拉住了,他動不了。

  「不給糖……就搞蛋,沒派對……就完蛋。」

  聲音又再一次響起,人都漸漸回來了,但這次──他們都戴著南瓜頭。

  「可笑!僅僅只是仿冒的!別想贏過我!我可是惡靈傑拉爾──南瓜頭!」

  傑西歪過頭,詢問著艾里克,這傢伙的來歷。

  「他說的傑拉爾,就是歷史上敗者,你也知道,這樣的傢伙都喜歡吠吠叫。」

  艾里克沒有明說,反正那也不重要,所以傑西意思意思的點點頭,管他有沒有懂,點頭就對。

  「不給糖……就搞蛋,沒派對……就完蛋!」

  這句話非常大聲,南瓜頭傑拉爾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害怕,他明明就是大惡魔了,為什麼他會如此害怕。
  
  「嗨!我是傑克!給我回去你該待的地方!掰!」一個一模一樣的南瓜頭──但他頭上插把弩箭,來到了早已殘破不堪的南瓜頭面前,輕易的打掉了它,然後傑拉爾掉落的鐮刀與殘渣,都成為了灰燼。

  「耶!派對!來囉!辦派對!」傑克開心的擺動身體,所有戴著南瓜頭的人們也開心的擺動著,其他三位就那麼看著而已。

  「所以傑克也是要小心的南瓜頭嗎?」傑西正雙手插在胸前,問著艾里克。

  「算是吧,只要是南瓜頭,小心點。」艾里克這麼說的時候,他不知道甚麼時候變出一個簍空的南瓜頭,他看向傑西,將南瓜頭舉了起來。

  「哥們……不是這樣的吧?我是狼人喔,我變了喔!不要、不要!」傑西看向一旁的布魯斯,他早已被套上南瓜頭,在那忘我的搖擺著,而眼前這位好友面無表情,但他手上的南瓜離他來越近,就在他變成狼人喊著不要的時候,南瓜已套下。

  然後呢,你們看見了一群頭南瓜頭的群眾,裡頭除了人,可能有你不知道的妖怪,有穿著白襯衫的收割者,有個碩大狼人身軀的傢伙,還有個身穿神父服的男子──他們都戴著南瓜頭!熱情地搖擺著身體!盡情狂歡!

  「誰是誰?你不用知道,變裝派對就是嗨起來!」傑克拿著糖果籃,正歡樂的撒著糖果。

  於是他們嗨了一夜,全都是南瓜頭的一夜。

  「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想要跳舞啊!快停下來!啊啊啊啊啊!」

  至於傑拉爾,回去地獄後,也跳起舞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裝派對

留言共 2 篇留言

胡椒小子
不給糖就吃子彈!
(寫得不錯)

10-21 20:28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傑克是派對至上的人類,應該是人類……吧。10-21 20:35
里散
哦哦哦!不錯誒

10-26 14:26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謝謝讚賞!10-26 14: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373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法向前... 後一篇:今天體會到……身體有甚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