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馬爾斯計畫1

作者:Martín│2018-10-20 20:53:22│巴幣:0│人氣:38
    非法移民系列最近有點懶得寫了,不如來寫些不同的,這次我要寫的,是俄羅斯間諜的故事。

以下故事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雷同!

1970年 西伯利亞地區某處的政府機密實驗室。

Cyka Blyat!(俄語的幹)一名年老的科學家將桌子翻到。

怎麼了,博士?研究團隊中的一名年輕科學家和該名科學家詢問

該死,我們偉大的元首明天就要來視察馬爾斯計畫的進展了,現在竟然還沒有解出那個公式,一定要被抓去勞改了!老科學家焦慮的抓著那個年輕科學家大叫,但年輕科學家抓起老科學家的手,並露出微笑。

我有好消息告訴你,我解出來了!年輕科學家興奮的從口袋內拿出一張紙,紙上那秘密麻麻的公式就是馬爾斯計畫的成功關鍵。

老科學家檢視了上面的數據,確認完全正確後興奮的拿出伏特加和在場的研究團隊乾杯,表揚了這個年輕人後開始照數據調配不明藥劑。

明天一早。

一架直升機降落在實驗室的停機坪上,走下來的,是一批特種部隊和當時蘇聯的最高領導人(但不是連結的那位,小說中的這位是虛構人物,連結的那位是此時間背景的真正蘇聯領導人)

元首和護衛他的特種部隊緩緩的走向實驗室的大廳,政府科學家團隊已在大廳等候,領導的老科學家看到元首時來了個禮貌性的握手,同時也把一個手提箱交給他。

恭喜了,博士!元首露出詭異的笑容,右手拿了研究團隊給的手提箱的同時將左手擺出了一個手勢給後方的特種部隊隊員看

元首走到特種部隊的後方,然後說出了一句話!

你們,可以放長假了!元首一說完,特種部隊隊員將槍舉起,然後用處決尼古拉二世的方式幹掉了研究團隊。

元首和護衛的特種部隊搭上直升機,起飛到一個高度時,元首拿起無線電並面無表情的說了一句話: 我們來放煙火慶祝研究成功吧!

實驗室瞬間爆炸,炸的連粉都不剩,確認清除目標後,直升機快速的飛回莫斯科。

1993年十月 莫斯科街頭

當時蘇聯剛解體,俄羅斯陷入一片混亂,街上隨處可見暴動人潮。

趁現在!一個年約十歲的雙胞胎兄妹趁著場面混亂開始進行扒竊,兩人熟練的四處搜刮,轉眼間就拿走了十個錢包。

今天真是大豐收啊!老妹!奇怪,娜塔莉,妳去哪了?男孩大聲呼叫妹妹的名字,這時聽到一個小女孩的叫聲。

Blyat!(靠北)一定是娜塔莉。男孩跑向聲音傳出的方向,看到一些流氓圍著娜塔莉。

小妹妹,妳知道妳偷的是誰的錢嗎?一個穿著黑色愛迪達外套的男子大吼。

看妳長的這麼可愛,把妳賣給西邊那些有錢老頭當性奴應該可以賣個不錯的價錢!另一個男子捏著娜塔莉的臉頰,並摸了她尚未發育的胸部。

男孩心急如焚的想救出妹妹,但是他一定打不過眼前那些大男人,他看到地上有一個空的伏特加瓶,他頓時靈機一動。

男孩用力的將就瓶砸向正在凌虐妹妹的男子的後腦勺,男子瞬間痛的鬆手,娜塔莉也趁機逃跑

哥哥,抱歉失手了。娜塔莉邊跑邊哭。

妳沒事就好,下次小心點。男孩相當的疼愛妹妹,沒有一絲的責怪,對他而言,妹妹沒事比那些盧布(俄羅斯的貨幣)重要多了。

兩人一直跑,一直跑,突然撞到了一個穿著運動裝的高大男子。

先生,沒事吧。娜塔莉和男孩將男子拉起。

我沒事,小心一點。男子站了起來,便轉身離開。

男子要離開時,看到一群男人圍著了那兩個孩子。

找到你們啦!乾脆把妳們兩都賣了吧!那個剛被男孩砸
酒瓶的男子抓起男孩大罵。

一個大男人欺負小孩真不要臉。運動裝男點了一根菸,看著那個流氓。

流氓將男孩放下,走到運動裝男那給了他一拳,運動裝男直接讓他的拳頭劃過他的肩膀,接著用雙手將流氓的頭部和脊椎壓住,朝他的肋骨中央膝擊下去,流氓瞬間吐血倒地。

其他同伙也朝西裝男殺了過來,剛剛在調戲娜塔莉的流氓拿了刀子刺向西裝男,西裝男接住了他的刀子,並用腹部頂住刀尖,然後用身體的力量將男子的重心破壞,最後直接將男子摔到地上。

下一個是誰?運動裝男叫囂著,其他流氓嚇的趕緊離開。

沒受傷吧?你們怎麼被當地的流氓追殺?男子蹲下來關心兩人,然後拿出一張名片給他們。

隨後男子就攔了計程車離開了,兩兄妹看了名片,決定前往名片上的地址,好好感謝這個神秘的陌生人。

兩人走著走著,終於走到一間教授西斯特瑪(俄羅斯傳統武術)的道館

這時那個穿著運動服的神秘男子走向他們,然後將他們帶到角落的辦公室內。

我決定好好訓練你們兩個,你們天天在街頭搏命一定需要有自衛的能力。男子溫柔的說

可是,我們這兩個從孤兒院逃出來的孤兒可沒錢啊!男孩看著西裝男說。

誰說要收錢了,我決定要領養你們,說出你們的名字吧!

尼古拉斯 佛拉迪米 馬希莫(Nicolas Vladimir Maximov)

娜塔莉 佛拉迪米菈 瑪希莫娃(Natally Vladimira Maximova)(俄羅斯人的姓名組成模式是自己的名字+爸爸的名字+姓氏,女生的話後面兩個要變陰性)

兄妹倆報上姓名,男子也隨之報上姓名:

尼可 普丁 米哈伊洛夫(Nico Putin Mihairofu)

之後尼可就對兄妹兩視如己出,也嚴格的指導西斯特瑪的技巧,五年後,兄妹倆成了格鬥高手。

莫斯科某中學 1998年

就這麼點能耐啊!尼古拉斯走出廁所,廁所的地上躺著一堆高年級學長,似乎已經沒意識了

尼古拉斯數著剛搜刮到的盧布,滿足的笑了一下,尼古拉斯上了中學後,血氣方剛,只要一有人挑釁他(尤其他是養子這一點),只有受重傷一條路能走。

反觀暴力的哥哥,妹妹娜塔莉則是一個溫和的女孩子,至少,在不惹她的前提下。

娜塔莉一如往常的被搭訕,但這次有個不要命的惡霸學長觸摸了她的胸部。

唉呦,身材不錯嗎?長得也很正,當我女朋友吧!

我 拒 絕!娜塔莉將學長的手勾住,然後一個轉身和下拉把學長摔倒在地。

要性騷擾也挑錯人了吧?不知道她是西斯特瑪的高手嗎?娜塔莉的朋友嘴了那個惡霸,惡霸想打她們出氣但看娜塔莉瞪著他,他嚇的不敢爬起來。

這時,廣播系統傳來一個年邁男子的聲音,是校長的聲音沒錯。

尼古拉斯 佛拉迪米 馬希莫請至校長室。這句話至少一個禮拜要聽個三四次,大家都習以為常了。

尼古拉斯!你到底是怎樣?你除了打架沒事幹嗎?身為習武之人,就不該四處與人起衝突,反觀你妹妹,成績優秀,又不會和人其衝突...(講了一堆)

尼古拉斯根本沒在理校長,還很囂張的把腳放在辦公桌上。

所以呢,Хороняка(賤人)。尼古拉斯兇狠的看著校長,還罵了句髒話。

校長整個嚇傻了,他從事教職已有50年之久,從來沒看過像尼古拉斯那麼凶暴的學生,想動手教訓他但怕被他打死,但校長忍不住心中的怒火,便破口大罵

你就不能讓你養父放心嗎?每天給他添麻煩是報答他的方式嗎?在一旁的老師馬上跑走,他知道校長要完蛋了,他不想被波及到。

你去中國的時候被那該死的孝道(中文)給洗腦啦?大家都知道中國的傳統思想是害死他們的東西啊,想想清末是什麼情況?尼古拉斯被戳到了內心的痛處,氣的翻倒辦公桌並毫無邏輯的咒罵,然後把校長壓在地上打。

尼古拉斯,歷史不錯,對中華文化也很清楚。校長無力抵抗,只能安撫他看他會不會停手,尼古拉斯反而越打越用力,最後把校長給打暈了。

就這麼點能耐?尼古拉斯離開校長室時,還隨手幹走一罐紅酒來喝,這個傢伙簡直比胡立歐(其他系列:非法移民的主角之一)還8+9

尼古拉斯邊喝酒邊走在走廊上,他走到轉角時,警察將他攔住,然後將尼古拉斯撲倒上銬。

你已經被捕了,同學,去一趟警局吧!警察將尼古拉斯壓倒警車,尼古拉斯也不發一語的配合警方,看來他懶的再惹麻煩了。

尼古拉斯 佛拉迪米 馬希莫 身高 186 體重69 年齡15  生日1983/6/6日

警方為尼古拉斯建檔,但建到一半,警方突然停止動作,然後他的養父尼可帶著一群穿西裝的人還有妹妹娜塔莉進到偵訊室。

走吧,尼古拉斯,我已經處理好了,等一下我們跟這群人一起走。尼可拍拍他的肩膀,然後摟著他的肩膀走。

尼古拉斯看到尼可,眼神就放軟了,他只有在養父和妹妹身邊能得到平靜。

尼古拉斯啊,你打架屢戰屢勝我很驕傲,但你成天惹麻煩讓我有點困擾,好險我人脈夠,才有辦法帶這些有利人士幫我們,好好感謝他們吧。尼可溫柔的看著尼古拉斯,尼古拉斯也順著他唯一尊敬的人說的話做。

謝謝你們。尼古拉斯點頭致意

哪裡,我們幫你和妹妹安排了到一間不錯的國立學校,以後就從那重新開始吧!一個微禿的中年男子拿了一本三折頁給尼古拉斯看,那間學校,是一間給高官子弟的超級貴族學校 列寧中學(純屬虛構)

那群西裝男帶著他們上了一台高爾基轎車(俄羅斯汽車品牌,很受共產國家官員青睞)載到了一間醫院

來做入學前的健康檢查吧!微禿的男子親切的笑著,但尼可有些無奈的表情透露出案情的不單純。

記得支持一下喔
非法移民1
                   (上)
非法移民2(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7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rtin106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法移民Inmigrac... 後一篇:Inmigració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