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ON:『遇見!』#8

作者:吉岡篤│2018-10-20 15:27:12│巴幣:0│人氣:100
K-ON:『遇見!』#8




「愛心的巧克力.....哇~原來是澪親手做的喔....」巧克力上寫For Ritsu。
『.....我以為是從live那裡拿到的。』
『該不會澪也喜歡我吧.....』
『不可能....因為大家一定也有收到。』


沒想到工作上會有一些變動,我變成只有幾天可以去練習,偶爾只能去一小時,實在不夠,
到了live演出時,還好我還可以請假,不然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入這個團是做什麼。

就算回到了早班,但是過一陣子又要上中班,一直調班調班,實在很難跟大家一起練習,
但是大家兩個月會去『圍客』一次,還好都是我在上班的時候,我也不打算請假。

其他的live,我卻始終沒有聽過澪單獨唱,還是說主唱只有唯。

澪很好,剛開始都會等我一起回家,我在想她是否是因為害怕學長的關係,但是我錯了,
也許只是暫時的不適應我不在,漸漸的,我發現她可以自己回家,而我也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沒有辦法準時下班,我對她實在抱歉,也不願意澪一直在外面等我,
不過她好像發現我每次下班都對她抱歉感到不好意思,就漸漸的也沒看到澪的身影。

但這天,澪又等我了,但是被看到跟同事玩在一起,不知道怎麼了,感覺澪有一股不開心的感覺,
也許是我多心了,事後澪也沒有多說我與同事親密互動的事情,只跟我講練習的狀況,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對澪來說我又不算什麼,畢竟澪也有自己的事情,雖然都是說要作業,但是我覺得不等我是因為澪交了男朋友。

我喜歡澪,開始的在意她,但是從那次開始,澪只跟我討論有關音樂的事情,卻都不再跟我講學校或是個人的情況,讓我發現澪有點生疏,也許是我多心了。

還是說,我想知道澪的一切,就像我想跟澪交往,但是我覺得,我沒有那種資格。

也許澪根本就不喜歡我,都是我自己纏著澪而已。

也許我就跟那位學長一樣。





「律....送的巧克力....」澪吃了一口『....好苦.........但是卻很好吃。』
『是律親手做的嗎?』
『可是她哪裡有空阿。』
『那一定是用了上班時間......』
『只有我.....有嗎?』


對於律這樣的天天護送我回家,讓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在我身邊久一點,自從生日之後,
律已經開始要上中班,也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練習,但是卻會在中途休息一小時的時候跑來跟大家練一下,
然後又要去上班,而我,剛開始有幾天可以等她一起下班,回家。

雖然只有幾個月,律又回去上早班,大家又可以開始練習,但是,只要剛好在『圍客』的live,
律總是沒有參與,都是以要上班為藉口,不知道律到底是怎麼了。

我覺得我很自私,突然希望她可以一直每天跟我在一起,變得不想獨自回家,我發現我這種想法很可怕,
我好像變得很依賴律,越想律,就越想獨佔她,我這樣是不對的,所以,我決定,要回復自我,
我要開始自己可以回家,自己不要依賴著律,但是幾天下來,律發覺了,好像已經知道我的不對勁,
因為我已經連續很多天都沒有等她下班,我的理由,就是我必須先回家預習作業,結果,
律卻告訴我還是不要等她下班,她覺得讓我等實在很不好意思。

但是好像沒有用,我還是很想律,為了釋懷這種感覺,我把律當做非常好的朋友,也許只是因為看到律跟同事很好的互動,
有點感覺怪怪的,也許我自作多情吧,律應該不是想與我在一起而喜歡我。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有那不可能的感情,我刻意的開始只跟律聊有關音樂上的事情。

私人事情,一律都帶過不談。

不然,感覺受傷的,會是自己。

而這天,我一人在公園的鞦韆上,發呆。



「澪,妳怎麼一人在這?」跑來慰問的,是學長,看樣子平常都會在澪會出現的地方閒晃。
「....學長,你才怎麼在這呢。」『怎麼不是律.....』
學長靠近澪「心情不好?怎麼哭了?」
「沒有阿。」澪撇過頭,把眼淚擦掉。
「跟我交往吧,澪,我不會讓妳掉眼淚的。」
「....學長,真的很抱歉,其實....其實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學長楞了一下「妳...難道是?」
「真的很抱歉。」澪起身離開學長身邊。
「等等!澪!」學長抓住澪。
『唔?』澪被抓住的有點疼痛。
「拜託,給我一次機會,一次就好。」
澪想要跩開學長的手,但是怎麼跩都跩不開「真的很抱歉,學長,放開我。」
學長強行的抱著澪「拜託!澪。」
『....學長....』
剛好律經過,看到這一幕『澪?是澪?』沒有看到澪的掙扎,像逃跑似的離開。
『原來....原來阿.....。』律很失望,非常的失望。
當時也太暗了,所以律並沒有看清楚對方是誰,只知道澪與男人擁抱。

「不要這樣!學長!」用力的把學長推開。
「對、對不起,澪,我......」
「我先離開了。」澪沒有說道別的話,也許一點都不希望再見到學長。
『澪....澪.....』只留下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學長在原地「可惡....」


「什麼?男朋友?」
「對阿,澪有交男朋友吧?」
紬思考了一下,自己都在澪的身邊,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沒聽說耶,妳何以見得?」
「唔...因為我........」律把話吞了回去「阿~最近我下班都沒遇到她了....。」
「我們練習時間可能比較短,律妳還在上班吧。」
「是這樣嗎?」
「律,妳怎麼了?是很想小澪嗎?」
「咦?不、不是的...」突然被紬這樣一說,有點不好意思。
紬逗著律「這樣我會吃醋喔,只想小澪。」
「什麼?我也很想紬阿,明天我就可以跟妳們練習。」
「阿?可是明天唯跟梓都有事情,而我也....」
「是喔?那...那....我自己練習好了。」
「抱歉律,沒想到妳明天休息,那明天我把新曲樂譜拿給妳好嗎?」
「喔喔,那還真麻煩妳了。」
「不過希望律的中班可以趕快調回早班,因為這次live要用新曲。」
『糟糕了....只剩兩個禮拜啊....』「我會努力練習的......」
律失望的掛上電話『唉,難得休息,卻連大家都見不到....那澪....也看不到了.....』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就算澪交的男朋友,要為她高興阿。』

『.......是這樣嗎.....』想了一下,又說出跟心理不一樣的話。






「可是我很喜歡妳......但是,我好像已經出局了.....是吧,澪?」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7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K-ON!|百合|澪律|||K-ON|律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rplerex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遇見!』#7... 後一篇:K-ON:『遇見!』#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