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它的無趣生活日誌】那一刻,我只感到恐懼

作者:濁芒│2018-10-20 10:42:36│巴幣:0│人氣:100


  接受到訊息的那刻,我腦袋不停地想,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是不是會被警告別一直散發負能量害得別人難受?是不是我又惹人生厭了?

  心臟緊張地狂跳,無法控制指尖直按F5的舉動,要求自己好好呼吸,卻只感覺腦袋昏昏脹脹的很不舒服。


  結果的回應比我想像中可怕。

  我嚇得趕緊連絡,慌到眼眶隱隱沁出淚水也沒發覺,全身顫抖著又要逼自己別慌別亂,可能只是睡著了,可能沒事情,絕對要沒事情啊,會沒事的。


  接通了。

  傳來的是淚水模糊後的嗓音。

  還有微微的孩兒哭號,跟醫院到號鈴聲。


  我嚇死了。

  明明三小時前沒事的啊。


  好可怕。


  就連那時我都還在傳播負面嗎?



  一晚睡得都不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7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它的無趣生活日誌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明星稀
你好,我是從晚安串過來的,過多的自我介紹就略過了。
不知道能夠跟你說些什麼,或許不說才是最好的,可我還是想要說,真是自私。

我喜歡你的文字,倒不是因為什麼,只是喜歡這個口吻罷了。從這些文字我看見了自己,我感覺自己也走過這些事——也只是自認為就是了。

我是個吃藥吃到無藥可救的人,我明白,我也認清了。醫院這地方,真的是一踏進就出不來了呢,我想說的也不過是能夠不要進去就不要進去。

講再多,想對你說的大概也是讓自己好過一點這類的屁話;但說真的,好不好過是自己裁決的,選個自己認為好過的方式倒也沒什麼不好吧,我自己這麼認為,至少我現在這麼做。

抱抱你,至少讓我祝福你今晚睡得好,明天醒來再思考明天要怎麼睡吧;睡久一點,睡個長遠,然後再選擇,有需要的話不妨聯絡我,讓彼此互吐個負能量,看看負負到底得不得正吧。w

11-07 21:20

濁芒
我學不來怎麼讓自己好過,也做不到,所以罷了吧。那是你的方式,我想為了被拖下去的我也該找到自己的方式。

謝了,你也辛苦了,這樣的事一直都不是什麼堅強就能熬過的,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大概,就繼續吧,我們都不曉得最終會是什麼,最終是否便是最終。無知會領引我們繼續的,那,加油?這句話對我而言挺有壓力的,但也是這句加油使得我願意被拖著走。

我不會求救的,但我樂於被求救。有事聯絡我也行,或許不需要負負得正,有個宣洩口便是不錯了。

晚安,好好休息吧。12-08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befi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它的無趣生活日誌】做錯... 後一篇:【它的無趣生活日誌】我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