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鹹魚轉生之版權爭戰 第貳章-第柒節-藤丸的憤怒

作者:田中噴太│2018-10-20 07:17:35│巴幣:677│人氣:556
第柒節-藤丸的憤怒


「我說妳,就算是為了肚子好,也差不多該把手中的咖啡給放掉了吧?」

看不下去【一方通行】毫無顧慮地喝著咖啡,於是我放下手上的掃把,將她手裡的咖啡給搶了過來扔進垃圾袋裡。

我是上條當麻……子。

目前正在替學園都市內,超能力排行第一,【一方通行】的房間內替她打……

不,應該說正在替【鈴科百合子】打掃她這亂的一蹋糊塗,滿是咖啡罐和吃剩食物留下的廚餘與餐盤的房間。

把我們召喚過來的指揮官每天早上十點到下午一點至兩點間,都得幫一名叫做藤丸立香的女性處理性欲問題,所以這段時間,指揮官請我來替【鈴科百合子】打掃房間並糾正她的飲食習慣。

兩個多禮拜前以【救世主】的身份被召喚到這個世界後,上條當麻子小姐,也就是我的生活開始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第一;指揮官所說的敵人一直沒殺過來,導致我只能當個家政婦與源夫人和櫻小姐一起打裡整個宿舍的生活和飲食……

嘛,我在照顧茵蒂克絲時,也都是過著這樣生活,所以倒沒什麼不幸的地方。

第二;在一次的契機中,我的右手誤觸了源夫人用魔力縫製的圍裙,導致圍裙消失,所以受肉的夫人們認定【幻想殺手】似乎能對她們發生效果,弄得我像個過街老鼠一樣必須與夫人們離的遠遠的,直到上個禮拜指揮官發現這件事情,替我向帕斯卡大夫人訂製了單邊的【超薄透明】手套,並二十四小時帶著它為止……

不幸阿……

第三;成了女性並且和指揮官發生過關係後,這身女體似乎覺醒了;對性慾有著相當的需求,一個禮拜沒和指揮官做的話,就會讓這具身體感到相當搔疼難耐,而我,上條當麻子的心情也會莫名地感到沮喪和寂寞……

不幸阿……

第四;這間宿舍貌似有三位認識【上條當麻】的人;一個是不時放著電與莫德雷德吵架的【逼哩逼哩】常盤台國中生,【御坂美琴】;一個是經常和源夫人與潘德拉貢和阿爾托莉亞兩位夫人們有說有笑的【神裂火織】夫人;最後一個就是總對我帶著質疑的目光,在我面前,與我【同梯】的鈴科;為了避免奇怪的誤會和麻煩,我只好用指揮官另外替我取的名字和身分,【上條當麻】的雙胞胎妹妹【上條當麻子】來和她們交流……

不幸阿……

第五;上條當麻子小姐在昨天晚上與指揮官共枕時,指揮官拿了驗孕棒替上條當麻子驗了孕,而驗孕棒上顯示著陽性的兩條紅槓,證明了【上條當麻子小姐】正式成為【田中當麻子夫人】了……

明明除了第一次以外,其他兩次都有好好帶著保險套預防萬一,可沒想到竟然是在第一次就中獎了……

不戴還比較舒服,早知道就不戴了,不幸阿……

第六;【上條當麻】已經下意識地開始捨棄男性的身分,所有的行為舉止都開始以女性的角度去思考判斷,就好像剛才第五點提到的保險套問題,【上條當麻】竟然在妄想著指揮官不戴套子與【田中當麻子】共枕比較好……

不幸阿……

附帶一提,指揮官為了不讓某幾位無法還無法冠夫姓的女性產生忌妒,便讓所有夫人們都留著自己的姓氏,所以我依然還是【上條當麻子】……

不幸阿……

「喂,那個男人又去陪藤丸立香那傢伙了嗎?」

鈴科打開自己寢室內的小冰箱,重新拿出了一罐咖啡坐回沙發上喝著的同時,一臉不悅地向上條當麻子夫人這麼詢問著。

「是阿,那是指揮官每天的工作。」

我這麼回答的同時,又一次將她手中的咖啡給搶走,丟進垃圾袋內。

第二次被搶走咖啡的鈴科再次起身打開了冰箱……

不過這次沒拿咖啡,而是提出一大袋青色的酸橘子,翹著二郎腿坐回沙發,將橘子放在沙發旁的茶几上,一顆顆地剝起皮來吃……

我最近也常吃酸的東西……

果然上條當麻子夫人也和鈴科一樣變成了標準的孕婦了呀……

「妳的右手能夠抹殺異能力吧?別老來管我閒事,用妳的右手去處理藤丸立香的魔法,把那個男人帶回來如何?」

「能處理我早就處理了。藤丸立香的設下的驅人結界太厚重,幻想殺手抵銷掉的瞬間,魔力又會立刻將漏缺的部分補上,根本處理不來。」

「妳啥時試驗過了?」

「上禮拜指揮官忙著處理藤丸立香時,櫻小姐拜託我去地下一樓試試看,結果就是連樓梯都下不去,上條當麻子夫人無功而返。」

「嘖……」

「妳不是有【矢量操作】嗎?怎麼不去試著操作結界?」

「源賴光知道了我的能力後,也拜託我去處理過,但魔法和超能力不同,逮不到矢量的去向,沒法子操作。」

「魔法也不行,超能力也不行,指揮官口中的敵人藤丸立香該不會就是她吧……」

「妳是白癡阿?那個男人說過了,格里芬那另一個叫藤丸立香的男人才是敵人,和樓下那個無關。」

「但我覺得樓下那個藤丸立香才應該我們該面對的敵人……起碼這整座基地的夫人們都和我有同樣的想法。」

「……妳們最好撤銷這些想法。」

「為什麼?」

「藤丸立香也是那個男人要守護的對象之一,妳們找她麻煩,就等於是找我麻煩。」

「……她也是守護對象?妳沒把她跟誰搞錯吧?」

「白癡,樓下的藤丸立香也是女人,除非她沒子宮,否則那個男人怎麼可能整天下去陪她?」

「呃……我不太懂妳的意思……」

「她的肚子裡肯定也有那個男人的種。」

「阿……也對喔……因為她太特殊,反而忽略最正常的事情了……」

「喂。」

「什麼事?」

「手停下來了喔。」

「阿,抱歉,我繼續掃……喂!!我又不是妳專屬的家政婦!妳也給我一起來打掃呀!」

「最後之作還好吧?」

「哈阿——妳無論如何就是不想掃嗎……她好的很,沒事就和聖誕莉莉在基地到處跑、有時去辦公室找帕斯卡大夫人的女兒潔絲敏玩、有時跑去地下三樓玩那一排排的機體……反正每天都在探險,精神過頭了。」

「地下三樓……我還沒去過那,沒危險吧?」

「我也是拿東西去給【逼哩逼哩】和莫德雷德吃時去看過幾次,但我想應該不要緊,她們兩也只是在那玩捉迷藏之類的遊戲,沒去碰那些機體。」

「沒去秘密宿舍接觸到那些和藤丸立香同夥的鐵血人形吧?」

「畢竟是秘密宿舍,想找到挺困難的,而且指揮官也把通往那些宿舍的路給封死了。不過倒是常去第三宿舍聽愛爾菲特夫人說故事。」

「基地外呢?沒出去過吧?」

「聽代理人夫人們說有幾次想跑出去的跡象,不過指揮官命令基地圈內的鐵血人形看到她們兩,就得立刻把她們送回宿舍內,並接受禁閉的懲罰,所以目前還沒成功到基地外過。」

「那傢伙還是那麼不聽話呀……」

「我之前就有疑問了,最後之作自己說過她是【逼哩逼哩】的克隆體,為什麼妳特別關心最後之作卻完全不理會【逼哩逼哩】?」

「……妳管不著,掃妳的地吧。」

「哈阿——不幸阿……」

鈴科說完話後,便抱著頭躺在沙發上繼續啃著酸橘子,而上條當麻子夫人卻只能繼續當個家政婦替她整理房間……

嘛,世界和平就是件好事,雖然有點乏味,但這裡的夫人們都非常好相處,也總是不缺有趣的話題,比起老被茵蒂克絲啃腦袋的日常生活來說,算是非常幸……

……滴。

嗯?通訊器的聲音?

這整間宿舍,只有指揮官有通訊器,不該會有通訊器的通訊聲才是……

哪……

「S09區戰術基地,有什麼事?」

我才在想通訊聲是打哪來的時候,躺在沙發上的鈴科就從百褶裙內的口袋中拿出通訊器,並且在啃橘子的同時接起通訊。

通訊器的3D全息影像映出了一位穿著胸口繫著一條黑皮帶的白襯衫,一頭黑短髮,藍色眼瞳的男性。

這位男性皺著眉頭,操著冷淡的音腔回應了鈴科……

「田中指揮官在哪……」

「沒空,我代接,有屁快放。」

「妳是他的什麼人,為何持有他的通訊器……」

「女人。為了防止他花心,所以偷了他的通訊器,哼哼……有趣嗎?」

「我沒興致陪妳開玩笑,告訴我,為何把聖誕莉莉的擁有權從我身上搶走……」

「喔喔——原來你就是男人版的藤丸立香……何必那麼在意一個小鬼頭?不如我去你那陪你玩玩如何?我的床上功夫可不輸給那個小鬼頭喔?」

「……和瑪修一個樣,女人就是這麼骯髒……」

「喂—說這種話也太不識趣了吧?本姑娘是真心誠意地想【用盡一切手段】陪你唷?拒絕本姑娘的好意,會是你一生中最大的損失喔?」

「我對妳這種骯髒的女人沒興趣,把聖誕莉莉還給我。」

「什麼啊?你是個蘿莉控啊?太變態了吧你?」

「我是女權主義者,不是蘿莉控。」

「那你不就更該接受本姑娘的好意嗎?」

「像妳這種滿腦子骯髒淫穢思考的人,不配稱為女人!」

「這樣說就不對囉?這被稱作神聖又快樂的生殖行為,懂嗎?」

「我沒時間和妳談這些汙言穢語!快把聖誕莉莉還我!」

「喂喂—我都提示你這麼多了……指揮官沒空、別在意小鬼頭、本姑娘陪你……還不夠明白嗎?」

「難道他對聖誕莉莉……!!」

「哈哈哈哈哈!錯大啦!!是你家的小鬼頭主動而且努力地扭著那沒發育的屁股取悅我家的指揮官呀!!」

「他會因此付出代價的!!」

「所以說啦,讓本姑娘來取悅你的老二,就當是還……」

啪—

話還沒說完,男性的藤丸立香便關閉了通訊……

鈴科扭曲的笑臉也因此恢復了正常。

她提起拐杖起了身子,拍了拍我的肩膀,一臉冷淡地朝著緊握右拳、啞口無言的我看了過來……

「掃把扔一邊,把手套脫下來準備幹架了。」

「妳剛才說的是真的嗎……」

「蛤?」

「妳剛才說的是真的嗎?要去男版的藤丸立香那陪他……」

「當然是真的,我要給他個激情又充滿愛意的擁抱,然後,在最浪漫,最為幸福的那一刻……繃!讓他的血液逆流,以美麗的肉體爆裂讓故事畫下句點,從此大家過著幸福美滿的生……」

「去妳的!!」

聽了鈴科的發言後,我毫不猶豫地就將握緊的右拳朝她自滿的笑臉打了過去!

被我打了一拳倒回沙發上的鈴科百合子,摸了摸被打的臉頰,露出了淺笑,並掛著瞧不起他人的眼神盯著我看……

「殺人這檔子事是這個世界躲不掉的問題,所以先放一邊……但我不能原諒妳打算出賣自己的身體去減少指揮官負擔的作法!」

「哼哼……這次從英雄變成了純情少女嗎……」

「我不是什麼英雄,我只是不能原諒妳背叛自己的心情!妳如果真的喜歡指揮官,就不該用這種犧牲自己的方式去戰鬥!」

「……這樣就能皆大歡喜,有什麼不好?」

「哪來的皆大歡喜!指揮官即使抽不了身,卻還是特別讓我來照顧妳,代表他非常重視妳!妳犧牲自己,會讓指揮官有多難過多痛苦?妳就沒想過這點嗎!」

「……」

「不服氣嗎!不服氣就像個男子漢來打一場!打哪都行,不過別打肚子!」

我提起左拳,擺出以往打架的姿勢,不過怕受孕的肚子不慎被打中,所以用右手護著自己的肚子。

但鈴科無視了我的挑釁;她帶著自嘲的笑容從我身旁走向寢室的門……

「算了吧,妳那隻右手已經讓我吃夠多鱉了……再說,我們都已經不是什麼【男子漢】了吧?」

「……我是第一次跟妳打架吧?為什麼妳說的我好像跟妳打了很多次架?」

「妳還沒察覺到嗎……」

「察覺什麼?」

「我們是從不同的時間點被叫到這。我不清楚妳的時間點是哪,但我的時間點,我已經吃了不少次妳這位英雄的右拳了。」

「有、有這回事?阿……一開始指揮官好像有問過我是從哪個時間點來的……原來是指這件事情……」

「走吧英雄,想打架去找剛才的藤丸立香打;殺人這種事情由我這個惡黨幹,妳負責扁人就行了。」

這麼說完後,鈴科就帶著與剛才自嘲不同的微笑,出了寢室……

原來我跟她打過很多次架阿……

話說她為什麼叫我英雄?

————————————

「Alter和南丁格爾快撤退!別被那位黑髮女孩的右手給碰到!會消失的!」

「人形也都退回去!物理攻擊對那個白髮的女人只會造成反效果!別再向前推進了!」

兩位手執旗子的女從者在露出露骨的恐懼感後退時,還勇敢地替整個人形部隊作了殿後。

出了宿舍後,鈴科便直直地走到作戰指揮室,無視了兩位代理人夫人,用【矢量操作】入侵主監視螢幕,將所有鏡頭拉到警戒範圍外。

接著十多分鐘,我們在數百個監視畫面中,發現其中一個畫面出現了一到金色的光柱後,鈴科便乾脆地轉身離開了指揮室……

我向代理人夫人們點了個頭替她道歉後,也追了上去,隨著她到了基地的車庫,一起上了寫著【404擴編體用】的吉普車,前往光柱的發源處。

到了地點後,我們撞見潘德拉貢與阿爾托莉亞夫人們正與多數從者苦戰著。

潘德拉貢夫人對上了兩名與她長相似的女孩……

其中一名頭戴藍色帽子、身穿藍色運動服與同色領巾和黑色短褲、腳套黑色長靴、手持類似夫人手上聖劍的女性,在纏鬥時還大喊著【除了我以外的Saber全都打飛!!】;而另外一名掛著眼鏡、穿著深紫色大外套、圍著紅色領巾、身著深藍色的水手服和百褶裙、腳套著黑色吊帶襪和深紫色長靴、持有同樣但顏色相反的聖劍另一名女孩,在輔助藍色女孩戰鬥時還對她碎念著【X,我大概也是Saber,請務必不要誤砍到我喔……】。

阿爾托莉亞夫人騎著馬,與兩名手持旗子的女性,還有另外兩名從者進行迂迴戰,而後方還有著數百位人形在對夫人們進行射擊……

其中一名亂吼亂叫的肌肉棒子大塊頭從者,被兩位女性稱為【赫拉克勒斯】;另外還有一名女從者穿著一身紅,拿著醫藥箱追著受傷的阿爾托莉亞夫人,並喊著【快停下來!妳受傷了得立刻治療!】……

她被女性從者們稱作【南丁格爾】。

【南丁格爾不是被稱為戰場中的天使嗎?為什麼穿著一身紅,還像個瘋子一樣追著夫人跑啊?】

我抱著這樣的疑問與鈴科下了車;由於阿爾托莉亞夫人那的攻勢比較強烈,於是我先跑向她那;鈴科想都沒有想,一下車就將電極項圈的開關切換回能力模式,丟下拐杖直奔兩位夫人身後的人形部隊……

物理攻擊對鈴科來說,不但沒意義,還會因為【反射】的關係,使自己受到傷害,所以人形部隊完全擋不下鈴科的屠殺行為,又是拔掉腦袋又是拆掉手腳,人形對夫人們的遠程射擊也因此停了下來,將攻擊完全放在鈴科身上。

至於我這邊,【赫拉克勒斯】一見到我出現,便立刻轉頭衝向我,毫不猶豫地將手上的石頭大刀朝我頭上揮了下來……

啪!

【赫拉克勒斯】的大刀因為我下意識地舉起右手防禦而消散為光的粒子……

除了兩位夫人,所有從者都被【幻想殺手】的異能抹殺力所訝異,使的她們的行動瞬間停了下來,給了兩位夫人喘息和反擊的時間。

但【赫拉克勒斯】似乎沒有理智或不感懼怕,大刀消失的下一刻,立即就對著我揮出右拳!

這時,加上夫人們之前的恐懼和大刀的消失,我確認了【幻想殺手】能夠對從者發揮效果,便與【赫拉克勒斯】硬碰硬,將握緊拳頭的右手朝他揮過來的拳頭正面撞了上去!

啪——!!

……也消失了!

他與我正面對撞的拳頭連帶手臂一起變成光的粒子消失在空氣中,而我的右拳毫髮無傷,也沒有受到那道猛拳衝擊力的波及,證明從者本身就是個異能,【幻想殺手】能夠完美地發揮作用!

【赫拉克勒斯】他並沒有因此退縮,反而握緊左拳打算再次揮出剛才的拳頭,可才剛舉起左手,他的身體也隨著右手臂的消失,跟著化為光的粒子……

在來不及做任何攻擊的情況下,【赫拉克勒斯】的存在就這麼消失於戰場上……

注意到【幻想殺手】的威脅,執旗的女從者們立刻將【南丁格爾】喚回身後,接著,其中一名全身黑的執旗女從者對我放出了大量的火焰試圖將我擊退,但就在火焰被【幻想殺手】打散後,終於放棄了進攻,拔出腰上的細劍與我保持距離對峙,爭取部隊撤退的時間……

不過,她們所有從者都沒注意到,這時,人形部隊早被那瘋狂大笑著的鈴科百合子全部屠殺殆盡……

她甚至還從兩名與潘德拉貢相似的女從者身後進行突擊,在緊掐著她們兩人的脖子時掛著扭曲的笑容說了句【妳們也跟著上路吧?】,似乎打算就這樣將她們的頭擰下來……

「住手!她們已經撤退了!別再動手殺人了!!」

雖然沒有出聲反駁我,但鈴科聽到我這麼喊了以後,便將兩位鬆開武器,失去意識,並尿流失禁的女從者們提到阿爾托莉亞夫人面前,將她們甩到夫人的馬背上,搖了搖頭鬆了鬆筋骨,對兩位執旗的女從者們露出了猙獰的笑容……

「這兩個送給我們家指揮官當戰利品……沒意見吧?」

鈴科這麼說了以後,其中一位執旗的金髮女從者露出不甘心的表情開口了……

「可惡……妳們知道自己在為誰做事嗎……」

「我想想……是什麼來著?毀滅人類的亞聖杯?哼哼哼哼~」

「妳明知道還……!!」

「怎麼?妳看我像個正義使者嗎?那真是不巧,我可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惡黨喔?」

「走了貞德!失去【赫拉克勒斯】和【X】以及【X‧Alter】這三個主要戰力的我們已經沒有勝算,還能活命就該偷笑了!別和她胡攪蠻纏!」

與鈴科對峙的從者似乎是大名鼎鼎的【聖女貞德】;將【貞德】兩個字喊出來的白髮女性插進了她們的話題後,便立刻拉著貞德,以倒退走的方式警戒著我們離開戰場……

那個與貞德相似的白髮女性我好像在哪看過……

好像是最近我經常見到,基地內的某個從者……

誰來著……

————————————

「我的天阿……【迷之女角X】和【迷之女角X‧Alter】!?」

指揮官揉著太陽穴,滿臉困擾地將鈴科帶回來的【戰利品】本名給念了出來。

結束戰役後,我和鈴科以及兩位夫人帶著【戰利品】回到了基地內……

夫人們本來的打算是進行囚禁,等恢復意識後,再從她們身上獲取更多男性藤丸立香的資訊,可鈴科不幹……

她說了【與其用拷打的方式,讓她們兩個拜倒在那個男人的老二還更加實際。】後,便自顧自地提著【戰利品】用了【矢量操作】把堆在倉庫內,把改建建築用的鋼樑扭成鐵條,緊緊地綁死她們的身體和手腳,還用廚房的抹布綁住了她們的嘴和眼。

接著,在眾目睽睽之下將她們丟在客廳大鋪,直到指揮官回來,才又說了句【藤丸立香送的禮物。】,並且將通訊器丟還給指揮官後,不關己事地撐著枴杖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內。

當然,這一句話根本沒辦法解釋這兩個從者是怎麼來的,而潘德拉貢和阿爾托莉亞夫人們又因為敵對心態,不願對她們的由來多做解釋,所以解說工作自然而然地就落到了上條當麻子夫人身上……

不幸阿……
















————————————
科普時間( ᐛ )ᕗ!

迷之女角X
準娘子,暫不多談。

迷之女角X‧Alter
準娘子,暫不多談。


【赫拉克勒斯】
初次登場是在【Fate/Stay Night】。
在原故事中也有著是真實人物或幻想英雄的爭論。
在Fate和FGO內最著名的就是他的寶具【十二試煉】;殺死他一次是不夠的,赫拉克勒斯並不會一次的【死】而真正死去,必須要在短時間內,殺死他十二次,才能成功將死亡賦予給他。
最可怕的是若寶具只能殺死他一次,在他復活之後,該寶具將不再對赫拉克勒斯產生效用,無論是再強力的寶具都沒有例外。
職階是狂職;可雖然是狂職,戰鬥技術卻異常細膩,並沒有因為失去理性就連戰鬥都變得粗糙;相反的是,他的肉體已經完全記住高階的戰鬥技術,所以即使失去理性,戰鬥能力也高得非常嚇人。
又稱【B叔】。


【南丁格爾】
初次登場於FGO內。
現實中的南丁格爾被稱為【克里米亞的天使】。
之所以會在戰場中出現,是因為她發現到,真正在戰場上受傷而亡的士兵並不比在國內醫院接受治療的傷兵還多;其原因是戰場上的汙染容易造成士兵後續感染變得更嚴重,所以將醫療地點從醫院轉移到戰場,在第一時間做好防止感染的措施,提高士兵們的存活率。
在FGO內同樣為狂職;FGO內的她和赫拉克勒斯相反,為了治療什麼都不顧,是敵是友全都一律平等給予治療,將醫療奉為至高目標,甚至把聖杯當成是洗手用的容器。


————————————
【鋼梁】
建築用的玩意兒,非常硬而且粗大,可被鈴科百合子用矢量操作紐成高密度金屬條。







下篇更新時間為,10月22日 早上7點到10點 ,只會提早不會晚( ᐛ )ᕗ
有時候巴哈通知會出包,要直接看更新時間比較準喔( ᐛ )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7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FGO|轉生|亂鬥|上條當麻子|鈴科百合子|禁書目錄|南丁格爾|赫拉克勒斯|人渣

留言共 8 篇留言

吼呱
嗯 母湯

10-20 08:34

田中噴太
( ᐛ )ᕗ!10-20 08:37
禁衛黑騎士MK-IV
總覺得藤丸會把GRAND ASSASSIN跟狂化蘭斯洛特當成最後的王牌來使用...

10-20 12:44

田中噴太
嘿嘿嘿( ᐛ )ᕗ10-20 13:11
城崎響介
啊勒勒,怎麼這篇我沒收到更新通知…還是我無聊跑來看小屋才發現有更新

10-21 02:30

田中噴太
是喔,那我刷一次通知好惹( ᐛ )ᕗ10-21 07:49
dale
直接消失讓我想到蠱惑之刻…那就一個一個的把各部位給…

10-21 09:47

田中噴太
沒這麼獵奇啦( ᐛ )ᕗ10-21 10:41
吼呱
阿斗我這邊也沒顯示更新

10-21 11:22

田中噴太
巴哈出包了吧?以後還是以我寫的更新日期為主吧( ᐛ )ᕗ10-21 11:26
吼呱
昨天更新的一瞬間有顯示嗯 媽的巴哈

10-21 11:29

田中噴太
哈哈姆特不易外( ᐛ )ᕗ10-21 11:42
星糖的狼
你受傷了,需要治療.....厲害了阿 狂戰士

10-21 16:16

田中噴太
FGO內南丁格爾真的是這麼狂氣的角色唷( ᐛ )ᕗ10-21 17:49
阿翼
你需要治療(祝福)嗎~~((茶

10-24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鹹魚轉生之版權爭戰 第貳... 後一篇:鹹魚轉生之版權爭戰 第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