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ukeraSparo 最新作《いつかのメモラージョ》2019年1月25日發售預定

作者:月光奏│2018-10-19 22:37:02│巴幣:12│人氣:449

由 SukeraSparo 製作、日本世界語協會監製的百合遊戲《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於今日(10/19)公開續作《いつかのメモラージョ》的官方網站。


故事劇情
這個世界的街景與日本無異,卻使用著從未聽過、被稱作“ユリアーモ(Juliamo)”的語言。

對誤闖異世界的女高中生“凛”伸出援手的,是自奮勇要擔任她的監護人、有如天使一般的少女“ルカ”,與有點壞心眼的成熟女性“レイ”

本作作為《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的續作,將講述凛所不知道的「兩人的過去」,以及無人知曉的「兩人的現在」。







《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是一款推廣世界語的百合遊戲,遊戲內使用的“ユリアーモ(Juliamo)”是以世界語為基礎所製作而成的語言。

為了讓ユリアーモ(世界語)的發音更加精確,特別找來了擅長英語的聲優,在日本世界語協會的指導之下進行配音。

遊戲中有著豐富的世界語學習系統,隨著主角的成長,遊戲對話也會從日語假名逐漸轉變成ユリアーモ(Juliamo)的文字。






遊戲預定於2019年1月25日發售。


CAST
高遠 凜 CV:長妻樹里
ルカ CV:內田秀
レイ CV: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
カナーコ CV:山名枝里子

遊戲資訊
劇本:J-MENT
原畫:成瀬ちさと
音樂:松本浩一
語言:日文 / ユリアーモ(Juliamo)
遊戲平台:PC
年齡分級:全年齡
製作公司:SukeraSparo
遊戲類型:ADV
遊戲價格:3,200円
發售日期:未定
發售日:2019年1月25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7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YSTALiA 最新... 後一篇:Whirlpool 最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