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完蛋,戀愛了(上)

炎忤 | 2018-10-19 18:41:24 | 巴幣 8 | 人氣 224

副標:宿營記事

(因為打太長,所以拆上下。)

以下內容含部分花癡言論,慎入。

(本來這篇是要宿營前發的,但是之前沒空打完,宿營已經在上星期五~日結束了)

有看我前幾篇日誌的人應該知道,對於系上宿營,我感到十分厭世。

然而,這幾週我的心境改變真是大得我自己也很訝異。

簡單來說,電機系不缺少帥哥,而是缺少發現。

大家的宿營都會有火球、火棍、香舞這類的表演吧。

不知為何,看到平常不曉得在幹嘛的同學們認真表演的時候,少女心就爆棚了XDD

而最讓我心動的是我們總召大人的火棍。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自肥,有一段將近1分鐘的solo,還有噴火。

嗯,我喜歡。不對,是愛死了!

他就是帥到讓人愛上他啊>//////<

因為我們系人多,晚會也辦得比較大,所以開學以來驗晚會驗了挺多次。原本我都覺得驗晚會超厭世,我身為隊輔卻超不會帶氣氛,因而每次都很不愉快。

然而現在,只要看到他我就好興奮啊啊啊prrr

總召T還有跳幹部舞,是那種很ㄎㄧㄤ的搞笑舞,雖然他站邊邊,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看他啊,帥哥跳這種舞超反差萌的。

要形容他的長相的話,單眼皮、戴有框眼鏡,瀏海抓上去,笑起來有小酒窩,感覺應該有在練身體?也有可能是轉火棍練出來的。不是那種極致帥的帥,稍微有點痞痞的,但又帶有男孩的感覺。

光是單眼皮+眼鏡就是我的菜啦!!!

眼鏡控的我,滿分10分我給他8分,眼鏡就佔了5分,也太多

我把照片傳給我高中朋友,她竟然說這個顏值她可以!為什麼我這麼驚訝呢,因為她每次都覺得我覺得帥的人不帥,這次我的眼光終於被肯定了啊。

然後就各種翻總召T的FB照片(變態)

一直覺得工學院(或是只有電機系?)的男生和文商組的不太ㄧ樣,我也不太會形容,該說是穿衣風格迥異,還是性格方面就不同呢,總之工科男生給我的感覺比較率真吧。

隨便穿個系服加運動褲(?)就很帥啦,還是說人帥穿什麼都好www

其實最初覺得他帥是前幾個禮拜驗晚會,最後他跟大家說他為了要系學會補助大二宿營的費用,還去跪學長XD

然後我就開始腦補他和學長了(汗),但其實不只有他跪啦,但是其他人不帥,不想腦補。

有興趣的我有放一段腦補在最底下(學長X總召),無法者就別看了吧,雖然也沒什麼,只是腦補同學有點喪心病狂。

那天結束後,我等公車回家,在想總召T好像跟誰長得很像。最後終於讓我想到了!

他超像BL漫畫《格差天堂》裡面的攻啊!

不過個性當然沒有那麼鬼畜啦。

眼鏡、抓頭髮、有點不良的感覺(?),相似度達80%吧!我自己覺得啦,總不可能直接問同學「總召是不是長得很像這個攻啊?」

本來想找圖片的,但是發現找不到尺度比較正常的,所以沒看過的想看自己找吧

總之,基本上是真的喜歡上了。

不過因為我們不同班,所以宿營結束後,就不太會碰到了,連系選修都選不一樣的QQ

再來可以說說我和他很短的故事。

A社是我參加的社團,B社有很多電機系的,他也是一員。兩社都是服務性社團)

不太記得和他認識的經過了,總之就是我們班的女生是共同朋友,然後有一起吃過飯吧。

我們第一次聊天是上學期末,體育課結束後,剛好遇到他,我們就互相拉對方參加營隊,我拉他參加我在A社辦的營隊,他拉我參加宿營。

不過那時候我打算轉考,所以沒有當場答應下來。

而他們B社,七月初也有營隊,8月要開始宿營籌備,再參加7月底我辦的那個就不用回家了,所以拒絕我了。(我也是問爽的)

反正就聊了一會兒,結果忘記講到什麼,就開始幫他長相打分數。

我:「嗯,7分吧......滿分100w」

總召T:「哈哈哈這麼低嗎?」

我:「沒有啦,滿分10分。」

結果現在都快超過8分了XD

期末時我在我們這屆系群上宣傳營隊,但由於用詞不當,不小心讓B社學長惱羞了,覺得我在引戰,結果一個B社的同學告訴我,還截圖學長罵我婊子的對話給我看(雖然把學長名字碼掉我不太爽啦)。反正後來是叫我把訊息收回+道歉,然後我就沒種啊,官腔地道歉了。(結果清宿的時候一直偷偷掉淚)(所以學長為什麼在大群啦==)

後來就發現總召T加我LINE,說「sorry沒想到學長反應會這麼大」。

因為那天我們聊天,我就有點開玩笑地說要講一些敏感的事情,他覺得是他慫恿我的才跟我道歉。

嘛,其實我最初只是想開一下他們現在社長(=我朋友)的玩笑,誰曉得學長會爆氣。

反正從那時候就對他的印象超好的,明明就不是他的錯啊<3

我就把這件事說完好了。

本來以為在系群道歉完就沒事了,暑假第一週我閉關念書,某天我們社長聯絡我,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為什麼他會知道這件事,明明這件事除了我們系上B社的人,和我那時候營隊的總召君外,沒有其他人知道。

反正就是AB兩社暑營籌備好死不死在對面,然後我某個B社的同學參加了A社的暑營,遇到87學長,就叫他別待在A社了,回B社幫忙。

社長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就傳喚我到學校一趟,在他和副社陪同下去B社說明情形+道歉==

社長和我講完,我就傳賴問B社社長對這件事的看法,他是說不是很高興,但他知道我個性所以也還好,我就跟他說我在反省了,然後憂鬱狀態。

隔天社長副社他們也沒有問我什麼,就帶我過去B社那邊了,結果我傻眼,他們幹部統統我同學(目死),B社社長可能礙於立場,一直擺臉色,嚇死我了。不是很想回想了,反正是很糟的說明會(?)。

此後我得了群組發言恐懼症

這件事其實有影響到我現在對A社的想法,我發完花癡後再說。

回到總召T,宿營驗晚會+營期時我就一直很變態地看著他,像是他喝水抬高的脖頸prrr......(不要YY男同學好嗎),還有偷錄到他練習火棍,失誤的反應超可愛。

嗯,我知道,我真是喪心病狂了。(掩面)

宿營我是擔任隊輔(剛好我的partner就是B社社長),某天早上玩大地的時候,某關關主是我朋友,她還沒空吃早餐,我身上剛好有巧克力就給她,然後她就可以給我們小隊錢。

結束這關時,總召T湊巧來巡關,身為隊輔,當然要主動諂媚一下啊(明明是私心),所以就给了他我最後的巧克力。啊啊,想到他那時的笑容,我的笑容好母湯。

講下我這次當隊輔的心得好了,我這小都是學弟(電機系嘛),其實還滿合作的啦,很聽話,也不會太難聊。

雖然我的partner B社社長也參加過國小營隊,但是他沒當過隊輔,雖然他做起來比我有想法又主動,但其實會覺得有時候他帶得沒有很好,氣氛方面,或是沒有顧及到所有人。

我作為隊輔也滿ㄎㄧㄤ的,因為帶關的時候要看地圖,但是路癡末期的我怎麼可能看得懂,在B社社長剛好不在的時候,我地圖轉來轉去,不是看不懂、就是不知道怎麼走,只好向學弟求救XD

然後原本以為會很排斥的水關,其實最後還好,可能也是覺得只有我沒濕很怪。但我前面幾乎都沒濕,玩到最後一關,有水盆的遊戲,和另一小隊隊輔PK,好死不死是我有點怕的隊輔長和他的流氓朋友(?)。

他們本來想要讓已經被弄得很濕的B社社長幫我擋,不過其實我還滿熱的啦,就讓他們潑,當然是全身濕了。

B社社長超浮誇,自帶蛙鏡+雨衣,說什麼雨衣是禦寒用的,結果當然是被特別招待XDD

一定是因為我的partner太浮誇,我的存在感才這麼低(不要牽拖

說到我的存在感,出發前一天國慶日我們待在學校,中午要訂便當,於是把幾種便當寫在黑板上,要吃的舉手,點到再放下。

在我舉手的那次,人比較少,數的同學點到我前方的人後,直接點到邊邊的同學,我就愣愣地舉著手,他要記人數時,旁邊的同學才提醒他沒看到我www

然後他就被嗆了。不好意思,是我融入背景了。

嗯,就先這樣,晚上再繼續打,希望下篇不要太多字。



再來是上面提到的 學長X總召 的妄想小段子,不想看的速速離去吧,其實我也真的沒寫到什麼,不要太期待。


「有求於人該用什麼態度你不知道嗎?」學長臉上帶著惡意的笑容,「先給我跪下再說吧。」

他憤恨地咬緊牙根,身側的雙手握成了拳頭。心裡天人交戰一番後,他放低了身子,兩腳膝蓋著地。

「學長,拜託你了。」天曉得他費了多大的力氣才擠出這句話,而不是朝眼前的人爆粗口。

因為覺得受到了侮辱,他不想看學長那像是掌握了他一般的表情,於是低下了頭。

學長走向他,微微彎腰,右手扣住了他的下巴,強迫他抬起頭。

「唔!」他吃痛地悶哼了聲,狠狠瞪了學長一眼。

「真是不錯的表情啊,接下來該怎麼做你知道吧?」

聽了學長的話語,他的瞳孔瞬間放大。

......
(學長做了什麼就請自己腦補吧)


下一集,總召與我的單戀(不要瞎掰好嗎)

創作回應

初藍
學長X總召也太萌......(鼻血
2018-10-19 20:45:51
炎忤
腦補暗戀對象這種事好糟糕XD
2018-10-20 00:59: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