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8-8 旋風的選擇】

黑兔 | 2018-10-19 06:55:47 | 巴幣 1031 | 人氣 1071

  EP8-8
  旋風的選擇
 
 
  旋風雖然失去了機甲這面強大的盾牌,但她手上還有新型鐵血這尖刃無比的長矛,但面對敢直接伏擊自己的敵人,就算有這能摧毀一切的長矛,她還是採取了偏保守的戰術。
 
 
  PPK指揮的影子部隊也一樣,這群沒有感情模組的人形,是希露亞用來刺穿一切障礙的利刃,但是旋風能在充滿感染者的九州橫行無阻,甚至三番數次擊殺格里芬的部隊,PPK不像以往以激進的方式佈置攻勢。
 
 
  三名接受旋風指令,轉移位置往前方巷口移動的格里芬人形,暴露在兩名狙擊手的瞄準視線,同時間射擊,同時命中同個部位:人形持槍的右手臂。
 
 
  子彈打斷了兩名AR人形的右手,強勁的制退能力讓該兩名人形往後翻轉摔了數公尺,僅有一名HG人形成功衝到前方掩體後。
 
 
  雖然打中了目標,狙擊手開火的瞬間,鐵血獵鷗也抓住其暴露出的位子,新型的獵鷗所持的不是一般的狙擊步槍,手中那把像是加裝瞄準鏡的長型鐵盒,立刻回敬了一輪給狙擊手。數道電磁能量般的白色光球分別衝向兩棟遠方大樓的制高點。
 
 
  「……呵呵呵……」
  「大小姐,這新型的鐵血,搞不好遠比我們想像中的難纏呢……」
 
 
  指揮螢幕前的PPK接受了無人機傳送的影像,她和希露亞都清楚看到那新科技般的彈藥,僅短短一秒的交火,影子部隊直接損失了兩名狙擊人形。
 
 
  「兩把能夠摧毀一切的兵器交鋒,一定是兩敗俱傷。」
  「多試試,我們需要更多有關新型鐵血作戰模式的資料。」
 
 
  希露亞交待完PPK後,轉身到羽柚的位置。
 
 
  「大佐,岸邊部隊準備好了嗎?」
  「沒問題!十分鐘後砲擊陣形就會準備完成!」
 
 
  聽完羽柚的報告後希露亞點點頭,她另外對某個頻道說:「司登,切記,要聽我的指令後再出動,現在旋風手上的部隊對妳來說太過危險。」
 
 
  「是的,希露亞小姐。」司登潛伏在機場建築內的某處,她手上的小型平板也能清楚看到無人機接收的影像,旋風與影子部隊交戰的影像。
 
 
 
※   ※   ※
 
 
 
  雙方的位置,照理說應由先部署好的影子部隊更佔有優勢,實際交戰的情況,影子卻沒佔到太多便宜。
 
 
  黑盒系統分析的現場資料不停流竄在旋風的雲圖中,影子部隊,臺灣區後勤官希露亞的私人部隊,僅僅一行文字,沒有對這個部隊有太多著墨。
 
 
  這群人沒有感情模組的反應,比起那些還有安裝感情的格里芬人形,影子是為了任務而生,真正的作戰兵器。
 
 
  只是這些情報中卻有兩筆非常突兀的資料:格里芬戰術人形ACR與SCAR。旋風看到這兩人的資料後,嘴角一抹邪笑,她知道該從哪裡擺脫這個難纏的影子了。
 
 
  影子的兩名隊員在建築後準備伏擊移動位子的切割者,突然間身旁的牆就被引爆,隨之現身的是持盾的護衛者加上大量胡蜂,這些傢伙完全隱蔽了自己的蹤跡、甚至連無人機都沒堪察到。
 
 
  猛然破牆,影子雖然也即時反應舉槍反擊,但眼前的護衛者不像以往保守,她的行動充滿攻擊性,瓦礫煙塵還沒退去,一面巨盾砸向首當其衝的兩名AR人形。
 
 
  「哇靠咧!」身高像是錯跑戰場的小女孩、身穿灰色連帽長袖、頭戴骷髏面罩、手持ACR突擊步槍的少女人形,她慘叫一聲被巨盾給轟飛,以倒立的姿勢黏在旁邊的牆上,衝擊威力之大,砸在牆上的她無法動彈。
 
 
  「SCAR幹掉她們讓這群鐵血的渣渣知道偶棉英資逋堆ㄉ哩……好痛!」黏在牆上的ACR對在護衛者旁邊的另一名人形大喊,講到最後竟然咬到自己的舌頭了。
 
 
  「……天啊……好恐怖啊……針……我從希露亞那裡幹來的針咧?」SCAR,與ACR幾乎同樣的穿著,同樣的小朋友身高,不同的是她沒有戴面罩,橘紅色有些凌亂的及肩頭髮和她黑色的貝雷帽與大黑色墨鏡十分不搭。
 
 
  她全身發抖,連槍都拿不穩了,前面這名護衛者正看著自己,舉起右手對準自己,護衛者右手上的不是一般的槍械,是直接安裝在手上,有五根管子的武器。
 
 
  「我…我投降可以嗎……ACR都是妳啊……說什麼要體驗影子的任務……」
  「會、會死的啊……死前……我、我再插一針……啊啊啊!」
 
 
  SCAR兩手抖得厲害,也不管槍掉到地上,從腰包拿出好幾根綠色的針筒。
 
 
  「別這時候發作啊雖然我知道這群鐵些刊七捱摁……咕啊!」ACR還黏在牆上不停吼道,只是講到後面她又咬到自己的舌頭一次。
 
 
  「我、我先插一針再、再上嘛……」手得連針筒都拿不穩了:「欸……等、等一下!我不是說我投……」
 
 
  磅!護衛者不是用手上的武器射擊SCAR,反而是像對付ACR一樣,直接用盾牌掃向SCAR。
 
 
  「哇咧靠!」SCAR被撞飛,飛往同ACR的方向,用力撞上黏在牆壁的ACR:「妳不打她就算了!還飛過來是怎樣啦!」
 
 
  這一撞,ACR完全鑲進牆裡,SCAR沒理會ACR一直靠妖,她自顧著打開腰包,裡頭的針筒幾乎都在剛剛一擊壞掉了,包內剩沒幾根針筒了。
 
 
  「啊啊啊……好、好痛!啊啊啊啊!又、又痛又爽啊!」把針打進被盾牌重擊的胸口,墨鏡遮掩不了性高潮一般的雙眼,嘴裡不停哈著情色的氣息,舌頭緩緩從嘴裡伸出,濕黏的唾液延著舌根流下,似乎連迷你裙下的大腿都有些水珠。
 
 
  「這緊急的時候不要吸了啊會死掉的偶才勿養惡噢……痛痛痛!」一大群鐵血從剛才爆破的牆洞現身,鐵血的外型與以往的鐵血人形在武器上有極大的差異,不同於沉浸在治療針副作用的SCAR,ACR已經被眼前的鐵血給嚇哭了,只是最後她又咬到自己的舌頭。
 
 
  這群鐵血使用的不是以前鐵血工造自製的槍械,而是從未見過,直接裝備在人形手臂上的武器,胡蜂的右前臂安裝了.50彈藥的臂式機槍;切割者雙手都是以電池作動力的電磁雷射衝鋒槍;護衛者不再使用手槍,用上的是五管近距離作戰的臂式霰彈;負責狙擊位置的獵鷗,她那像長鐵盒的武器是電磁步槍。
 
 
  最後出現的鐵血人形令ACR感到十足的恐懼,她的迷你裙下也流出了液體,並弄濕了自己的過膝黑襪。
 
 
  眼前的鐵血,誇張的外型已經不能稱作人形,那是活生生的移動兵器,穿著動力裝甲,厚重裝甲下的雙臂直接換成了兩挺加特林機砲,它背在身後的大型金屬盒,接出了兩條金屬管路、那是保護彈鏈的管子。
 
 
  「格里芬的人形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而诶捱四那郭澳偶恩意惡怨翁……痛!」已經不想解釋ACR只要講超過十五字就會咬到舌頭了。
 
 
  旋風穿過牆洞發現牆上的兩人,她停下腳步,ACR與其四目相交。眼前這名旋風不同於其它型號SR-3MP那小惡魔般地可愛,她的雙眼光是與自己直視,能感受到眸子露出滿滿復仇的殺意;見到兩人時她彷彿找到仇人一般,意味深遠的邪惡笑容,一步步走向兩人。
 
 
  「真是丟臉……」旋風舉槍對著卡在牆內無法動彈的兩人,卻遲遲沒有扣下板機,原本得意洋洋的神情變得十分痛苦。
 
 
  「妳們兩個……不是影子部隊的成員吧……妳們是蠢貨嗎?影子不是妳們能待的地方!」旋風竟然沒有對自己開槍?反而是伸手把卡在牆裡的兩人拉出來。
 
 
  「嘖!」旋風等人待的地方遭到密集的火力攻擊,從前後兩個方向不停飛來呼去的子彈,擊中磚瓦、擊中沙土,塵土飛揚。
 
 
  一名護衛者扛著大盾硬是撞開另一間二層樓的建築物,和剛才一樣,開了一條最直接的道路。只是在她衝撞進牆後,牆壁卻閃出一道橘紅火光,震耳欲聾的爆炸聲,護衛者被炸回巷內。
 
 
  那名護衛者在極近距離承受了影子安裝的炸藥,炸藥的量都把整棟建築給炸得傾斜,如果是一般人形,早就肢體橫飛、屍骨無存,但那名被炸飛的護衛者卻安然無恙的爬起身。
 
 
  「妳們兩個別擋路!快滾開這裡!」旋風將跌在地上,被新型鐵血嚇尿的ACR和SCAR給拎起,然後丟往鐵血們闖進來的地方。
 
 
  緊接著是一枚又一枚的槍榴彈與機槍子彈飛往巷內,爆炸的榴彈捲起濃烈的塵土,影子發射的槍榴彈不光是高爆種類,煙霧、閃光、電擊等種類也一併用上,打算一口氣癱瘓並以機槍火力掃射巷內沒有掩體的旋風。
 
 
  在螢幕前指揮的PPK原先還自信滿滿,但這次夾攻後,她的眉心卻揪在一起了。無人機捕捉不到任何鐵血的訊號,就連空拍畫面也只有榴彈造成的塵土煙幕,連個鬼影都沒有。
 
 
  突然間,無人機給的畫面開始嚴重晃動,最後只拍到充滿瓦礫的建築牆面,無人機被鐵血給打下了,不單只有那架,鐵血們針對著空中的無人機打擊,打算優先破壞後方對旋風而言最棘手的後方指揮。
 
 
  接著是影子部隊的訊號開始不停消失,短短幾分鐘內,隱蔽在掩體後的MG人形開始出現機體重創的警告、就連保護她們的前衛部隊不是重創就是失去訊號。
 
 
  畢竟還是影子部隊,雖然被旋風給突破,但鐵血可不是無損消滅影子,旋風倚靠新型鐵血的強行硬攻精銳的影子部隊,兩支最銳利的長矛正面衝突,鐵血靠著新規格的武裝,強行吃下影子部隊臨場反應的應對。
 
 
  以損失而言,鐵血的陣亡人數還是比較多的,三比一的比例,但旋風根本不在乎鐵血人形的損失,她不曉得後面還有什麼等著她,如果繼續與影子糾纏不清,等到格里芬的援軍來,那才是真正糟糕的事。
 
 
  影子還剩下二十一名隊員,這些戰術人形雖然失去了PPK的指揮,但她們並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每一名人形都有各自的戰術權限,她們的戰術網路會自動連結,收集現場情報演算各種情況後,再運行對她們而言最佳的行動。
 
 
  這群戰術人形經過演算後的結果,是強行突擊旋風,只要拿下旋風這個指揮,鐵血人形就算再怎麼強悍也沒有用。
 
 
  「SCAR!別再插了留一根治療針給我啦我的诶骯骯诶望傲……痛死啊!」ACR扶著神智不清的的SCAR嘀咕著,最後咬舌。她們兩人往有格里芬信號的北九州機場移動,ACR把墨鏡掛在額上,另一手不停擦著眼淚。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旋風沒殺掉她們兩個,反正是死裏逃生了,不過她也被嚇壞了,褐色的眼睛滾著斗大淚珠,早知道就不要跑到這地方來了。
 
 
  「怎麼會有武裝直昇機啊而且還是俄嘔斯鞥拍惡資鞥雞……」
  「泥嘿嘿嘿……ACR別怕啦,怕的話就和我一起插根針什麼的……」
  「惡ㄍ诶五俺盎勿傲挨雸傲了錒!(這節骨眼上不要開玩笑了啦!)」
 
 
  影子部隊沒辦法演算到一則最重要的情報:那就是部署在北九州機場的俄羅斯正規軍已經出動。大量攻擊直昇機盤旋在市鎮上方,並展開攻擊。
 
 
  ACR把纏在她身上的SCAR硬背到自己身上,太重了……於是把自己的裝備都給原地丟棄,只留下幾個彈匣和突擊步槍。
 
 
  她們倆不知道眼前的俄羅斯直昇機目標是誰,只能加緊腳步往自己人的信號源移動,並祈禱這些直昇機不要發現她們。
 
 
  不知是上天聽到ACR的祈禱還是怎樣,俄軍攻擊的目標並不是旋風和她帶領的鐵血,而是影子部隊……
 
 
  為了減少損失,影子也立刻中止對旋風的強行追擊,並開始發出請求支援的訊號,無奈俄軍的火力不光只是攻擊直昇機而已。
 
 
  機場內的各式對地火炮系統,鎖定、並展開地毯式轟炸,即便她們是菁英中的菁英,面對這種狀況也是感到絕望,知道這次任務即將失敗。
 
 
  為了逃離不知是敵是友的俄軍,旋風顧不得還有沒有其它格里芬梯隊的埋伏,拼死機場的方向強行移動。
 
 
   PPK看著影子部隊的戰術人形一一中斷自己的信號,當最後一個人形失去連線後,她站起身伸了個大懶腰。
 
 
  「結束了呢,大小姐,我的部隊被全滅了。」
 
 
  面對自己的手下被團滅,PPK看來卻不感到任何悲傷,她確實不需要感到悲傷,畢竟她的手下是沒有感情的機器而已。
 
 
  「那麼我準備指揮另一支部隊去支援東京的梯隊了。」PPK邪邪地舔著嘴角笑著說:「希望藝術家和音樂家兩人能引起我的興趣呢……」
 
 
  一旁的希露亞看著有ACR和SCAR信號的螢幕,問了PPK。
 
 
  「這兩個小傢伙妳不管嗎?她不是為了作戰計畫而編入隊裡的嗎?」希露亞說。
 
 
  「哎呀……大小姐,XM8、AA12還有M870那種掛著新銳戰術人形名號的廢物我都能直接不要了,何況是只混吃混喝,沒有作為的那兩人呢?」PPK冷冷地笑道:「大小姐,多愁善感的感情只需要您有就好了,我會負責您內心不安的一切行動。」
 
 
  說完PPK啟動了另一個指揮系統,又是一整隊的戰術人形正在關門橋待命。希露亞也沒有其它回應,確實,她是人類,但PPK也是主核,只不過她的感情隨著她有些偏差的性格,衍生的是較極端的情感。
 
 
  「希露亞小姐,炮擊任務完成。」羽柚轉了椅子面向希露亞:「現在旋風還在火炮的攻擊範圍內,要進行炮擊嗎?」
 
 
  「不,司登應該出發了。」希露亞看著司登的信號說道。
 
 
 
※   ※   ※
 
 
 
  旋風眼前就是機場外圍,市鎮和機場中間沒有任何掩體,只有一條空曠、視野良好的馬路,這裡是最安全的地方,旋風手下的部隊可以應付任何攻擊,就算有狙擊手,獵鷗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反擊;這裡也是最危險的地方,旋風三番兩次見識到了要消滅她的不只有格里芬,那些轟炸機不知何時會出現,先前的火炮和直昇機若要將她們一網打盡,這裡是最佳地點。
 
 
  只是,在這裡沒有其它格里芬的大部隊,也沒有任何俄軍的蹤影。
 
 
  眼前只有獨自一人,令旋風心智雲圖有些產生錯亂的一名少女人形──令旋風倍感懷念的紅色貝雷帽、有些孩子氣,但十分符合司登的紅色穿著……
 
 
  眼前這名少女人形,司登,型號與旋風記憶中的司登,是同一人……是四十一突擊小隊的那個司登。
 
 
  「為什麼是妳……先是毛瑟……然後是妳……」因為司登的出現,雲圖不受控地讀取那段過往的記憶,與司登、公主還有列寧格勒指揮官的記憶。
 
 
  司登也知道,眼前的旋風是自己的老朋友……為何她會和敵對識別的鐵血在一起?為何她要殺死格里芬的人形?她想知道……
 
 
  「就算是司登……」但她想不到的是,旋風竟然直接舉槍瞄準了自己……
 
 
  砰砰砰──槍響聲在寬廣的空間環繞著,旋風低著頭,她不敢看眼前的司登,她不願意去面對這個狀況,她不想承認這個結果……多久沒有流淚了?妳的淚是乾了,還是這段時間沒有事物能夠讓妳流淚呢?
 
 
  「旋風……?為什麼……?」對旋風的舉動,既是知道卻又不諒解,她知道旋風正獵殺著格里芬人形,自己的出現旋風也可能無差別開火;她不諒解,為何旋風幾乎沒有思考,就能對自己拔槍?
 
 
  她還有很多話想和旋風說……
 
 
  沒有開啟任何防護的司登,雖然有穿上量子護甲,但旋風瞄的部位是司登的雙肩和腿部,強烈的劇痛迫使司登倒下,那雙極其悲傷的眼眸,與旋風瞬間相交,最後不支倒地。
 
 
  「為什麼……我還有很多話……很多事……」
  「想和旋風分享的……」
 
 
  司登熱淚盈眶。
 
 
  
***********************************
 
 
 

創作回應

leo187
2018-10-19 10:32:07
Lo記
司登太單純了

如果是希露亞:
送給你一群列寧格勒複製人讓你打把你心智燒掉

(xm8笑)
2018-10-19 13:10:43
黑兔
送你一群XM8,每天吵死你(X
2018-10-19 16:48:46
雨沐
等等也太快,這跟我想的不一樣w正常來說不是應該講幾段話再開槍嗎w?
2018-10-21 19:48:33
黑兔
旋風很冷酷的~~
2018-10-21 19:52:16
黑兔
最近dis很熱鬧~~多來玩r
2018-10-21 19:52:40
雨沐
有點困難w一天大概只有15分鐘可以碰到手機,除非是假日w
2018-10-21 20:04:24
黑兔
哭哭
2018-10-21 20:19:08
黑兔
推薦雨沐另一篇讀者寫的,有波波莎咧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406&snA=12269
2018-10-22 02:11:24
SoarHz
又有便當喔... 還好先打了強心針
2019-02-23 03:10:44
黑兔
A_A
2019-02-23 07:17: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