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怪產/家長組】新年

作者:戩祭│2018-10-19 00:32:17│巴幣:0│人氣:259
「唔、Graves……Umm、Percy……」
「Are you serious……?」
Newt一臉尷尬害羞的表情逗樂了Graves,但是為了讓Newt照著他的意思去做,Graves依舊維持著臉上的嚴肅,向Newt點點頭。
「沒錯,這就是我的新年願望。」
「是你問我許什麼願望的不是嗎?難道Newt你不想幫我達成?」
Graves微微皺起眉,並不像是生氣而是困擾多些,「新年一會兒就到了,親愛的。」
聰明的赫夫帕夫認為對方是設計好的,卻沒辦法反駁,要是Newt沒開口也就不會有現在這齣了。
躊躇了下,眼看著今年就快要過了,而Graves仍是耐心地等待他的回應,Newt拿對方沒辦法,只能拎著對方送的新年禮物進了浴室。
這廂的Graves眼見戀人終於走進浴室才鬆了口氣,嘴角也勾起一抹微笑,他知道Newt終究是不會拒絕他的請求,一邊脫去自己的外衣一邊期待著戀人再度出現在他眼前的那一刻。
肯定令人驚艷不已。
於是Graves懷著愉悅的心情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到來,這個人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因為新年而慶祝過了,對他來說十二月三十一日和以往的三百六十四天沒什麼兩樣,依舊是滿滿工作的一天,有太多巫師因為慶祝而做出不經大腦的事情了。
但是今年不一樣,他遇上了他的戀人,而Scamander家單純美好的小兒子,誠摯的邀請他一同度過今年的最後一天,也算是Newt希望能彌補聖誕節時失約的一份心意,當天Newt丟下早就說好要一起過節的Graves跑去黑市拯救瀕臨絕種的奇獸,而Graves直到方在他下班後出現在他家門口,明顯風塵僕僕得來見他才知道這件事。
當然,對Newt萬般疼寵的安全部長帶人進了家裡,吩咐對方好好休息一切晚點再談,將自己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送了出去——那是一件新的大衣,Graves沒放過Newt眼底的驚訝,因為Newt只不過在兩人一同出門時多瞧了這件長版大衣幾眼,Graves就知道他喜歡那件外衣,暗中記下來打算抽空去買。
Newt非常感謝Graves的用心,也侷促的表示自己來不及帶上給他的禮物就離開了紐約,回到紐約第一件事也是來見他,壓根忘了禮物這件事,溫柔的部長再一次的原諒Newt的大意,然而Newt還是很過意不去,於是提出了一起過新年的提議。
Graves欣然接受,也喜歡Newt想要補償自己的想法,即使他不必真的那麼做。
Graves雙手抱胸站在床緣面對浴室的門,好吧、好吧,也許Newt真的做了,還是在自己的要求下,那也不代表自己真的對Newt生氣了。
是,他是有對Newt有一絲不高興,但絕對不是生氣。Graves非常清楚自己的戀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他更多的生自己的氣。
怎麼能跟孩子吃醋。
這時Newt出來了。
噢、這絕對是丹恩的考驗。
Graves不著痕跡的抹一下臉,試圖不讓自己在看見Newt的第一眼就獸性大發,此時的表情有些嚴肅便讓Newt誤會了。
「那、那個,果然不好看吧,我、我去換下來……」
Newt轉身要進浴室,Graves一個箭步就拉住對方的手,而Newt抗拒被他帶進懷中,Graves輕聲喊Newt的名字。
「Newt,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Graves撇開了眼用另一隻空著的手掩住口鼻,下面的語句聲音不大,甚至有些籠統,帶著純正的美國腔調卻還是讓Newt聽得清清楚楚。
「我只是,看呆了。」
「太好看了。」
Amazing。
Graves原本想說的是amazing,但又覺得對Newt有些失禮,他的Newt一直都這麼美麗動人,任何的讚美都不及他的千分之一。
極短的黑色皮褲突顯出Newt挺翹的臀部,修長白皙的雙腿穿上了吊帶襪,而Graves知道皮褲底下一定也是他所選的蕾絲丁字褲,和那雙鏤空蕾絲手套成套,Newt臉上害羞的神情是全部最美好的部分。
Graves親吻了Newt。
十分溫柔且紳士地和對方唇舌交纏,手掌卻放肆地撫摸他裸露的肌膚,從肩膀到佈滿傷痕的後背,再往下撫過腰際,最後鑽進褲縫裡挑逗著Newt的股間,有時揉捏臀肉、有時滑過瑟縮的小口,Graves放開對方時,手指正隔著丁字褲輕輕淺淺地按摩小穴。
「Newt……你好美,你感覺到我了嗎?」
Newt臉上一紅接著像是想到了什麼微微推開Graves。
「咳、咳……Percy、我……嗯,我是說……」
看著Newt侷促不安的模樣,Graves的手指有一搭沒一搭的按壓穴口,靜靜地等他開口。
Newt深吸了一口氣。
「你、你今晚可以,咳、可以任意,支配我……嗯、主人……」
對上那雙小鹿一般的碧色雙眼,Graves深深覺得自己遲早會腎虧。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6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GraNewt|家長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razy520xx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HA/爆轟/車】最喜... 後一篇:【怪產/家長組】 Th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