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惹怒女神被丟進異世界的遊戲達人 第十八話 一年

作者:陀螺儀木陽│2018-10-18 23:41:46│巴幣:2│人氣:180
                                            第十八話 一年

       在艾迪希洛封印了古代的工房遺跡的一年後。

       我和克莉娜都已經十四歲了,再過一年就算成年了。

       自從去年那天艾迪希洛將古代人偶的動力核心送給我之後,它一直被我收藏的好好的,或許就如同艾迪希洛當時所說的一樣,我總有一天會用上吧。

       在這段期間,艾迪希洛把他收了我作為他的學徒的事向馬特神父與珍老師他們說了,後者當然也是喜聞樂見,以至於我這一整年有一半以上的時間不用待在孤兒院與其他的孩子一樣做著院內的農活和接受基礎的神學與生活課程,取而代之的是我向艾迪希洛學到了不少植物學與藥草知識。

       起碼我是覺得這很有用啦,畢竟是為我一年後會學到的【百草印】打基礎呢。

       至於克莉娜呢,據我所知則是一有空閒時間就拿著之前她拜託艾迪希洛用【百草印】製作的木刀到星降之丘上的見習騎士訓練場打稻草人,現在等級已經升到了20等,她說這一切都是為了明年能夠順利考進教會騎士學院而作準備呢,真是個認真勤奮的孩子。

       而我則是在這一年到鎮外採集藥草的途中順手打了一些狼啦、蜘蛛等魔物,現在是17等。

       雖然落後了克莉娜三等,但是不用緊張,因為我知道現在就算逞強練等也沒什麼用。

       各位還記得嗎?我還有一個固有技能【遊戲達人】,這個技能的效果是「獲得幸運值補正;只要跟別人玩遊戲獲勝就能夠獲得經驗。」

       雖然現在沒人會跟我玩遊戲,包括艾迪希洛。

       但只要我成年之後到大城市的酒館工作,每天與十幾個客人打打牌之類,我要升等自然也不是什麼難事。

       為了這個既定的計畫,我這整年從來沒有荒廢我的遊戲技巧,一有空就拆神經來左右互搏,維持住自己的反應力與靈敏度。

       這樣我在三年後對戰女神的勝算是否有稍微提高了呢?哼哼哼。

       「…喂,丁半,你一個勁的在那裡笑些什麼啊,終於發瘋了嗎。」

       啊。

       現在我和克莉娜一起來到了星降之丘,我是為了研究植物與藥草,她則是在附近的見習騎士訓練場用木刀打著木人樁,練習基本的劍術揮砍。

       說到木人樁,由於稻草人在這一年間被克莉娜全數打爛了,所以我才和她一起拜託艾迪希洛使用【百草印】來製作了幾個耐打的木人樁。

       克莉娜提著木刀和香汗淋瀝的身體走來,同時看著剛剛還在傻笑的我說道:「你也給我專心點啊…啊、真累。」然後有些疲態的拉了拉手臂。

       「來,這是丁半特製回復藥草茶。」

       我從背包,也就是我的【物品欄】裡面拿出了一個木製水壺,遞給了克莉娜。

       「…謝謝啦。」克莉娜隨口道了謝,拿起了水壺打開就是一陣牛飲。

       是說,在這一年裡我和克莉娜都稍微增高了,我在原世界十七歲的身高是175公分,三年後應該就會長回來了吧。

       克莉娜十四歲了,作為少女的第二性徵也開始顯現了,一年前那個嬌小的金髮蘿莉,現在也有一點亭亭玉立的影子了。

       現在的她將她金色的秀髮紮成單馬尾、額頭的汗水讓瀏海分離開來,能夠看見她那對可愛的暗黃色的粗眉毛。

       她穿著類似原世界的運動內衣般的灰色露肚小背心,那個引人遐想的肚肚就這樣在我面前露了出來,真是福利滿滿啊克莉娜。

       …不過,她到了騎士學院之後,那個肚子應該會因為訓練的關係開始有了腹肌吧?

       嗯、很好,我好期待啊!為了未來的女騎士克莉娜小姐,我也得加油才行。

       「…你、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的肚子看?你這色鬼!」

       啊,目光太明顯,被發現了。

       看著急忙用手遮住自己肚臍的克莉娜急遽紅起來的臉蛋,真是可愛到令人不禁想捉弄一番呢。

       …想在克莉娜十五歲的時候為她送一份生日禮物啊。

       想到一年後的事,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克莉娜要前往王都的騎士學院就讀,而我則是要到起源之森接受百草的祝福。

       至少在離別之前能讓我表達自己的心意,然後在我習得【百草印】之後,我一定會立刻趕到王都去見克莉娜的。   

                                                              ※

       傍晚時分,我和克莉娜往回到孤兒院的路上走去。

       「…丁半,為什麼艾迪希洛先生要對孤兒院這麼好呢?」克莉娜突然問起了這個問題。

       …聽孤兒院的其他小孩說過,以往在一年中通常會出現所謂的「荒年」與「流行感冒」等對這個世界觀來說非常絕望的事情,但今年卻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原因我在一聽到的時候就大概知道為什麼了。

       一定是那個好事的藥師使用了【百草印】大量製作了穀物和藥草,然後分給整個米克鎮吧,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順帶一提,艾迪希洛的【百草印】評等是A,屬於上級。

       為什麼艾迪希洛會對孤兒院這麼好呢?真是個好問題呢。

       老實說,平常艾迪希洛除了藥草的知識以外幾乎不會跟我談論其他有關他的自己的事情,就算我想問他也會敷衍或無視我的問題。

       「…誰知道呢,可能他的戀人也是個開孤兒院的修女之類的吧?」

       我和克莉娜兩人一邊談著有關我那神秘的老師的事,一邊在被夕陽染紅的街道上走著。

       「「我回來了!」」

       走回孤兒院,我和克莉娜同時向站在門口的珍老師和馬特神父喊道,他們倆好像正在說著什麼重要的事。

       「啊、克莉娜,妳回來的正好。」馬特神父叫住了正要走入孤兒院的克莉娜,「我們正要寫推薦信到王都的騎士學院呢。」

       …對耶,聽說馬特神父年輕的時候是在王都大教堂工作的神官,他的確可能有這個權限…

       「…啊、啊啊…」

       我的思緒在腦中轉到一半,突然聽到一旁的克莉娜用喉嚨發出了有些哽咽的聲音。

       「…非常感謝…嗚嗚…」克莉娜感動得哭出來了。

       喂喂,雖然不是不能理解她的心情,但有必要哭成這樣嗎?妳也是一路努力過來的呀,這不是妳應得的嗎?

       不過,仔細想想,我之所以這麼努力向艾迪希洛學習藥術是因為我的對手是真正意義上的神…那麼在這一年陪伴我一起修練的克莉娜,或許也有這什麼重要的理由…吧?

       「好啦好啦,騎士是不能輕易流眼淚的喔,克莉娜。」

       珍老師用著溫柔的口吻對克莉娜說著,一邊輕輕地抱住她、摸摸她那因為哭泣而微微顫抖的金色腦袋。

       「丁半,人家克莉娜都這麼努力了,你也要加油啊,要好好跟著那個年輕藥師學習啊。」

       馬特神父也對著杵在一旁的我說道。

       「今年雖然有著魔法天賦的小孩不少,但是幾乎沒有像你這樣勤奮到一天到晚都溜出去的呢,呵呵。」

       馬特神父慈祥的笑了笑,並輕拍了拍我的肩膀。

       第一年,一切都順利地走上了軌道。

       我現在的知識有艾迪希洛所教的藥草知識和植物學。

       技能主要有我的高速移動、道具複製和鑑識這三種。

       同伴的話…有克莉娜在。

       按照這個節奏走下去,直到我十七歲、與艾緹姆女神二度對決之前,一定能找到補足人類與神的差距的勝機。

       然後!等我與艾緹姆女神的對決結束後,我就要回到米克鎮和克莉娜結……

       …

       ……

       …不、還是不要隨便立旗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6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達人|女神|異世界|藥師

留言共 1 篇留言

Ray@長橋工作室
「我就要回到米克鎮和克莉娜結……」

先生,禍從口出喔。

10-18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f2net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惹怒女神被丟進異世界的遊... 後一篇:惹怒女神被丟進異世界的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近期沒有靈感可以繼續寫作下去,希望大家可以助我一臂力,好讓我完成我的新作出來,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