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贖罪之行 番外 第二代戰術人形構造描述&給新指揮官的話

作者:冷元│2018-10-18 22:02:43│巴幣:2│人氣:145

  第二代戰術人形構造描述&給新指揮官的話

  撰寫人:格琳娜
  撰寫日:2062/12/24
  
  前言:
  在2058年,藉由烙印技術與魁儡網絡的問世,使用這兩項最新技術的"第二代戰術人形"也隨之誕生,原先僅是由普通自律人形裝上火控核心與槍枝的"第一代戰術人形"得到了爆炸性的能力提升,戰術人形大大超越人類的槍枝操控能力使得握有此一技術的IOP人形製造公司訂單大增,格里芬的戰力也隨之大有提升,此外第一代與第二代戰術人形除了前述的兩項技術增加外,外觀上沒有顯著差異。
  
  主文:
  由於人形本身即是極為近似於人類的身體構造,基於原先民用自律人形的構造,表皮採用奈米生物材料,觸感接近於人皮,且會緩慢自我修復與清潔,採用堅韌的特殊生物材料製造人工肌肉,較一般人類肌肉來的難以破壞,增加生存能力。
  中央處理核心與火控核心對應人類中大腦的位置處於頭部,冷卻液輸送管分布於全身各地將產生的大量熱量(尤其是核心)輸送到下表皮散出,心臟的位置為冷卻液幫浦,替冷卻液加壓送至全身各地。(注:冷卻液原為藍色,不知為何是漆成紅色的)
  人形透過"人形專用口糧"補充他們所能使用的能量,但也能進食一般人類飲食,但由於無法利用人類飲食吸收能量,進食人類飲食時會進入"人類飲食模式",不將其運送至體內的微型發電機,而是儲存至類似"胃袋"的儲藏裝置,並在日後藉由近似人類"排泄"的行為排出,但因為人形擁有味覺模擬及酒醉模擬系統等模擬人類感覺的系統,人形進食人類飲食的頻率仍非常高。
  主核戰鬥人形(簡稱主戰人形)擁有俗稱為"技能"的特殊能力,其實就是針對中央核心與火控核心的超頻,使人形擁有更甚於平時的戰鬥表現,例如S09軍區指揮部副官Kar98k的技能"鎖鏈射擊"能在十秒內射完三個彈夾並由於烙印系統使子彈再增加五倍的殺傷力。
  
  後言:日本現今的窘境
  日本由於指揮部眾多與三戰後的港口運輸能力降低,魁儡人形數量不足以供應全部的指揮部,尤其是S09軍區指揮部由於人為干擾因素而未接收到任何魁儡人形,但由於前指揮官的努力,主戰人形作戰能力皆為精英等級,並擁有全日本所有指揮部裡數量最多的主戰人形。
  相反的,其餘指揮部由於指揮官素質低下,而未使手下主戰人形得到充足的訓練而擴編魁儡人形,使得平均戰鬥能力較為劣等,直接導致了2062/11/23的"關西大攻勢"中導致除S09軍區指揮部外的所有指揮部遭到摧毀,同時也使日本政府失去九州、中國、四國與近畿地方,目前日本只剩下中部、關東地方的大都市仍在苦撐。
  2062/12/10,S09軍區指揮部指揮官既格里芬私人軍事承包公司日本分部最高指揮官佐藤真司在前往東京的路途中遭鐵血襲擊,遭命中數槍,傷重不治,日本全國陷入混亂,格里芬中央即提出要立即讓新任指揮官上任,但在我的堅持與要求下,中央的計畫並沒有成功,我希望能讓我先暫時擔任代理指揮官,等待找到適當人選後使其出任指揮官。
  寫這文的時間已是聖誕夜,我擔任代理指揮官經過了兩個星期,依舊沒有找到適當的人選,雖然在這段期間鐵血似乎"很識相的"並沒有發動襲擊,但如果再這樣下去,可能中國新年都還沒過,日本就先滅國了,我不希望再有國家在被踏在鐵血的鐵蹄之下,我只能深深祈求天降聖人,拯救我們,也拯救日本。

WE SHALL LIGHT UP THE NEW AGE
我們將照亮新世

  To Be Continued.....
  --------------------------
  作者後言:
  補充完人形細節設定跟賢傑來到指揮部前的日本的情形
  至於為甚麼要寫成這樣
  下一篇你們就知道了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6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olent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贖罪之行 第六章 靶場的... 後一篇:贖罪之行 第七章 &q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