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來自暗影的陰謀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8-10-18 20:19:57│巴幣:14│人氣:950
  雖然還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但從目前掌握到的資訊來判斷,應該就是迪佛利用了默丹想拯救前輩們的心願,誘使默丹結識阿塞蘿拉、捕捉砰頭小丑,進而搞出今天的事情。
 
  迪佛做這些事情的目的為何?對他又有什麼好處呢?我還沒來得及想出答案,迪佛又丟出了一個震撼彈!他向默丹表示,當年他的話,也就是告知默丹那些國際刑警前輩靈魂被死之神賞賜給砰頭小丑的事情……竟然未完待續!
 
  聽到迪佛這麼說,我整個人感覺就不好了!像迪佛這種話只說一半、刻意隱瞞重要部份的做法,就讓我能肯定他絕對沒安好心!他到底想要做什麼呀?
 
  默丹瞪大了眼,一臉怒氣沖沖地說:「快說!你到底還有什麼沒說的?」
 
  迪佛此時微微鞠了一躬,用著聽起來就很沒誠意的道歉口吻說:「這是我的疏忽,當時漏了後面那段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事情已經過了那麼久,當年被賞賜給砰頭小丑的那三個靈魂,早就已經……被他們消化殆盡了!」
 
 
第598章  來自暗影的陰謀
 
 
  迪佛的話語,令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靈魂已經被消化掉了?這不就代表……默丹根本就無法從砰頭小丑那裡救出國際刑警前輩的靈魂!他這段期間的所作所為,全都是白做工?他的努力和希望,全都是在你誘導之下的白日夢?這也太狠了吧!
 
  在迪佛道出當年那段「不小心被漏掉」的真相後,默丹張大了嘴,呆愣地望著似笑非笑的迪佛。看默丹這模樣,該不會是打擊太大而被嚇傻了吧!
 
  我本想出言安慰默丹幾句,但話才正要說出口,默丹突然就回過神,他對著迪佛放聲大吼:「夠了!從頭到尾,你都在玩弄我們!你根本不打算放過我們!」
 
  兩行淚水從默丹那脹紅的雙眼中流下,他用著自嘲的語調說:「求生……不想死……內疚……贖罪……希望……你從頭到尾,就只是想看我痛苦掙扎!在你那裡,根本得不到任何救贖!你就是個惡魔!一個欣賞人心醜陋面的惡魔!」
 
  「我並不覺得那些情感是醜陋的喔!」迪佛嘴角上揚,露出看起來很欠揍的得意笑容說:「那些是我失去已久的東西,藉由你的猶豫、掙扎、奮鬥與渴求,使我逐漸想起了那些既美好又腐敗之物。在情感的轉變上,你這個從准聖人墮落為惡人的存在演繹的非常好,幾乎不輸給那位英雄了!我很滿意,所以,我得要鎮重地感謝你。」
 
  迪佛的感謝聲,猶如點燃炸藥的火星般,讓默丹徹底失控!默丹面容扭曲地大吼一聲:「我殺了你!」然後不知從哪裡摸出兩把手槍,猶如電影中的快槍手般接連對著看似毫無防備的迪佛扣下板機!
 
  與砰砰作響的槍響聲一同出現的,是從迪佛的黑斗篷變化而成的黑刀刃!刀刃用著肉眼跟不上的高速揮砍,將襲向迪佛的子彈全都斬落地面!默丹見槍擊無用,改而呼喚一隻流氓鱷!
 
  流氓鱷一出場,就發動「威嚇」特性,叫吼出震攝人心的聲響!迪佛似乎受到「威嚇」的影響,他皺了皺眉,面露出不悅的神情。
 
  默丹趁著迪佛將目光放在流氓鱷身上時,開始舞動身軀跳起模樣怪異的舞蹈,而他手腕上的Z手環也隨著肢體的舞動開始綻放光輝。
 
  看默丹的模樣,他應該是準備用Z招式和迪佛拚命,那我要不要趁機也做些什麼呢?
 
  我看了看在我身邊與我同步的幾隻寶可夢,心裡很快就有了想法。或許是感應到我的想法,小初此時在我的腦海中出聲道:「這樣不太好吧!讓他們去做那麼危險的事……」
 
  「不讓他們去做,那我們就這樣袖手旁觀嗎?還是說……你想自己上?」我反問道。
 
  「與其讓毫無關係的他們涉險,還不如……」小初的想法還沒表達完,我立時就打斷他道:「抱歉了!這次聽我的!他們若要怨,就怨我……還有他們自己吧!」
 
  我堅持我的想法,並在默丹大喊「黑洞吞噬萬物滅」的同時,不顧小初的反對,強行用同步之力驅使那三個傢伙捨身攻向迪佛!
 
  雖然還不清楚迪佛現今的實力究竟如何,但光從他剛才露的那手以高速斬開子彈的絕技,就知道他此時的實力絕對不容小覷!所以,我必須要派出敢死隊趁著他在應付默丹時偷襲他!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制住他,若是運氣差些,也可以趁機探探他的實力!
 
  至於要由誰來當這猶如砲灰的敢死隊呢?不用說,小初絕對是第一個被我排除的!即使他本人很想承擔這責任,不想讓其他傢伙陷入危險,但我絕不可能拿自己兄弟的性命去開玩笑!
 
  在排除小初後,我接下來也排除了雪妖女和勾魂眼,他們是阿塞蘿拉的寶可夢,他們只是聽令行事,是無辜的傢伙,所以我沒選他們當炮灰,而是選了那三隻砰頭小丑!這三個傢伙,為了求生,跟著死之神不知道做了多少惡事,既然他們不珍惜其他生物的性命,那我又何必珍惜他們的呢?
 
  在我指揮那三個傢伙衝向迪佛時,我感受到他們強烈的抵抗情緒,我感覺到他們強烈的求生慾望,他們非常恐懼!他們不想死!但我強行用力量壓制住他們的情緒,無情地讓他們去當炮灰!並心想,你們只知道自己不想死,那可曾想過那些被你們奪走靈魂的生物的心情?
 
  默丹激發出Z純晶的力量,讓流氓鱷射出一顆彷彿黑洞般能吞噬一切的黑球,而一直呈現慵懶姿態的迪佛此時也終於無法再繼續淡定下去,他伸手往前一揮,他身上的黑斗篷就變化成一對巨大的黑色手掌,並像是接球般硬生生地將襲去的黑球給接住!
 
  由於披在身上的斗篷離身,迪佛此時終於露出他斗篷下的真實樣貌。那個樣貌,我從前也只看過一次,沒想到直到今日,他的模樣和不穿內衣的習慣還是沒有變。
 
  迪佛在斗篷下是什麼也沒有穿,而他頸部以下除了雙手臂外,膚色都呈現純黑色,他的腹部有幾條鮮紅色的紅色條紋,腳上還長著如同白金石般閃耀動人的腳指甲。
 
  迪佛曾和我說過,他這身軀的模樣太引人注目,所以他長年都披掛著祖傳下來的黑斗篷,而那黑斗篷具有神奇的力量,除了能不讓他走光,還具有攻擊與防守的能力,如此方便的斗篷養成了迪佛懶散的性格,最後不知怎地更讓他連穿內衣都懶了。
 
  想當年,我還曾因為這件事情和他槓上……啊!不對!現在不是回憶過往的時候了!總之,迪佛曾說過那斗篷就是他的武器,是連睡覺都會穿著的保命之物,如今那斗篷因為抵擋Z招式而離身,此時他肯定毫無防備!
 
  「就是現在!壓制住他!」在收到我的意念後,三隻砰頭小丑便一擁而上!
 
  就在砰頭小丑們要碰觸到迪佛之際,異變驟生!三根前端為鮮紅尖刺的漆黑物體,猶如長矛般從迪佛那漆黑的軀體中刺出,眨眼間就貫穿了三隻砰頭小丑的頭部!然後我與他們之間的同步連結就被一股外力給強行切斷!
 
  可惡!砰頭小丑的控制權被奪回去了嗎?這下情況有些不妙呀!
 
  我本以為迪佛在切斷我與砰頭小丑們的同步連結後,會指揮他們反攻過來,沒想到,迪佛冷冷地說了句:「以下犯上,所以我只得替本體清理門戶,別怨我呀!」
 
  迪佛說完後,三隻被插在黑色長矛上的砰頭小丑就開始劇烈掙扎,但那黑矛似乎有吸收生命力的能力,沒幾秒鐘功夫,那三隻砰頭小丑就迅速地脫水萎縮,猶如被曬乾的蔬菜。
 
  迪佛冷哼一聲,黑色長矛飛快地收回他體內,而三隻乾癟的砰頭小丑掉落地面,身軀很快地就化作粉塵消散。
 
  我驚愕地看著眼前的變故,我驚的不是黑矛的能力,畢竟吸收生命這種把戲死之神也玩過不少次,我驚的是……迪佛為什麼要對砰頭小丑下手?他們不是死之神的僕人嗎?雖然是不被重視的那種……但也不需要殺了他們呀?更別說他們還是挺強的戰力!迪佛到底想做什麼?
 
  在砰頭小丑們消亡後,斗篷與黑球的比拚也告一段落了!黑球被斗篷化作的兩隻大手掌硬生生地壓碎,但斗篷此時也嚴重受損,變得破破爛爛的。迪佛隨手一揮,如破布般的斗篷就飛回迪佛身邊並重新罩住他的身軀。
 
  至於默丹,他此時累得氣喘吁吁,他的身軀原本就受損不輕,而剛才的Z招式的消耗,使他再也支撐不下去,無力地跪倒在地,但他依舊是緊緊瞪視著迪佛,眼中的怒火絲毫未消!很明顯地,默丹已經無法再戰了,那我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在我猶豫要繼續戰還是收手時,迪佛轉頭看向我,冷冷地說:「我這斗篷很實用,能攻又能守,但它對我最大的用處,其實是……讓我不用親自動手,不需要無謂地展現我的力量。你能理解我想表達的嗎?」
 
  哼!這傢伙還是跟以前一樣,說話彎彎繞繞的!你何不直接明說,斗篷只是掩人耳目、隱藏實力用的,其實你沒了斗篷反而還更強!這傢伙,過去一直在騙我!什麼沒了斗篷就如同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弱書生?什麼這是最大的弱點只告訴信任的朋友?你完全就把我當傻子耍嘛!
 
  我咬牙切齒地問:「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想問的,是迪佛為什麼要騙我!但迪佛似乎會錯意,以為我在問砰頭小丑的事,他又微微鞠了一躬,又用著聽起來毫無誠意的平淡語調說:「我得感謝你。我本打算趁著混戰中找機會除掉那三個傢伙,沒想到你竟然主動派他們上來送死,讓我省了不少功夫。嗯……就說他們叛變,打算以下犯上,我力道一個沒掌握好,不慎殺了他們,這樣本體也不會怪罪我了吧!」
 
  雖然我也很好奇你和砰頭小丑之間究竟有什麼恩怨,但我更想知道你過去曾口口聲聲說我是你的朋友、曾幫了我那麼多忙、為我做了那麼多事,這一切,難道都是虛情假意騙我的嗎?
 
  「迪佛!你到底……」我本想繼續追問迪佛,但他先是用著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然後搖了搖頭,說:「你是阿卡拉島的島神使者吧!替我向那個綠髮的女廚師隊長問好,她的料理令人印象深刻呢!對了!跟她說一聲,那枚黑玉珮不是什麼好東西,要是弄丟了就算了吧!」
 
  迪佛認識瑪奧?還知道黑玉珮的事?難道……
 
  迪佛此時轉頭看向咬牙切齒的默丹,冷冷地說:「與其一心想著過去,一心想著要殺掉我,還不如好好想著未來如何保命吧!本體,也就是死之神,我讓祂誤以為你要利用砰頭小丑進行打開冥界通道的儀式,讓祂把你視為想闖入冥界搶奪祂資產的賊人,所以祂肯定不會讓你好過的!你可要好好地扮演祂的獵物,幫忙分散一下祂的注意力,這就是……我讓你活下去的最大用處!我得走了!煩人的監視者快來了,希望我們還能再會呢!」
 
  迪佛說完後,他的身軀就迅速地沉入腳下的黑影中,很明顯地,他是打算影遁開溜!由於我還有很多話想問他,不願意讓他就此離開,於是我便打算使用超能力阻撓他逃跑。
 
  就在我打算出手之際,周圍突然颳起了一陣挾帶著陰寒氣息的「奇異之風」,迎面撲來的氣流使我反射性地眨了一下眼,凝聚起來的注意力頓時渙散,讓原本打算使出的超能力招式沒能成功發動。而就在我眨眼的這幾秒間,迪佛的身影已完全沒入黑影之中,從我們的眼前徹底消失……
 
 
---------------------------------------------------------------------
 
 
  不久後,昏厥的阿塞蘿拉甦醒過來,而馬瑪內、瑪睿因和卡奇也相繼從Z純晶領域中脫逃出來。天文館的善後事宜就交由他們來進行,我則是變回人身,找了一個無人的角落坐了下來,一面閉眼休息一面和體內的小初交換情報。
 
  我將在阿羅拉2號遭遇的事情,像是女神的傳說還有以太基金會與火箭隊的事情告訴小初,小初也將他在美樂美樂島及天文館的遭遇告訴了我。
 
  在獲得完整的情報後,我很快地就為這次天文館的事情做出一個總結,那就是……我們全都被迪佛玩弄在手掌心上了!就連死之神,這次恐怕也是被他擺了一道!
 
  由於小初仍想不通前因後果,我便將事情以簡單的方式解釋給他聽。
 
  迪佛為了他的目的,故意給了默丹希望,讓默丹誤以為還能夠拯救國際刑警前輩,誘使默丹與阿塞蘿拉合作,先是捉了砰頭小丑,然後舉行這次的招魂儀式。另一方面,迪佛不知用了什麼方法,讓死之神將此次的招魂儀式誤以為是對冥界的侵略行動,讓死之神將默丹視為仇敵而親自出手。
 
  迪佛刻意讓死之神與默丹起衝突,應該是想讓死之神轉移注意力,進而讓他能做某些事,至於砰頭小丑,則是在迪佛的必殺名單中,
 
  在死之神敗退後,迪佛刻意現身並用言語刺激默丹,就是要引發衝突,他才好趁機於混戰中「失手」除掉砰頭小丑。若是死之神沒有敗退,默丹一行死亡,我猜想迪佛也許會用「砰頭小丑已投靠罪人默丹,幫助默丹一行進行儀式,是冥界侵略者的共犯!」之類的理由,讓死之神或是由他自己下手除掉砰頭小丑。
 
  總而言之,此次事件讓迪佛完成了分散死之神注意力和除掉砰頭小丑這兩大目的!這傢伙……還是跟以前一樣擅長算計人呀!以前他幫我出主意時是個很可靠的軍師,但現在卻是個很棘手的敵人呀!
 
  由於現在這具身軀是小初的,再加上小初還帶著卡璞‧蝶蝶的面具,我覺得迪佛應該是沒有認出我。那麼,他先前刻意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還對我搖頭的舉動,究竟是有什麼涵義呢?
 
  在我試圖推斷迪佛的用意時,小初插話道:「事情我大致搞懂了。話說,小小雷你不回去你自己的身體沒關係嗎?那什麼陰月和陽日不是正在和你搶奪身體嗎?」
 
  我也想回去呀!我也擔心自己的身體呀!但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回去呀!上一次,我是因為被狐大仙(熾)叫醒,意識才自動飄回去的!但這一次我等了許久,也沒等到呼喚我的「天之音」呀!
 
  我向小初表示我也不知道回去的辦法,小初就說:「簡單呀!你怎麼來的就怎麼回去呀!」
 
  我沉思道:「我怎麼來的?讓我想想……當時好像是聽到你的呼喊聲,然後,好像就有一股力量將我拉過來……」
 
  「耶?所以是我造成的嗎?那……我再試試吧!」
 
  「你想怎麼試?」我好奇地問。
 
  「就反其道而行呀!我先前是因為渴望力量、呼喚力量,才把你喚來了!那我現在試著叫喊不要力量,讓力量出去,說不定你就可以回去啦!」小初回道。
 
  有這麼容易嗎?俗話不是都說「請神容易送神難」嗎?雖然我不是神,但應該也不會這麼容易就能夠把我送走吧!
 
  我不覺得這方法有用,但小初已經開始搗弄起來了,他不斷大喊什麼:「快出去!」、「快離開!」、「快回去!」……之類的話,聽得我是頭腦發脹!就在我想要叫他閉嘴安靜點時,我突然聽見一陣「喂!快醒醒!」叫喊聲。
 
  不會吧!這神奇的「鬧鈴天之音」還真的就這樣被呼喚來了?這簡直比什麼祈雨舞還要神奇呀!
 
  根據上次的經驗,在聽見「天之音」後,我的意識將會在不久後被拉回去,於是我便想趕在離開前囑咐小初一些事情,不過我還沒能來得及說,「天之音」又再次響起。那聲音道:「喂!醒醒!使者小哥!你身體不舒服嗎?」
 
  唉呀!神秘的「天之音」來催了,看來沒時間了,小初你得自求多福了……嗯?等等!這聲音叫我使者小哥?不是叫我雷卡還是蠢雷或是廢話男之類的,也就是說,呼喚我的,不是我身邊的傢伙們,而是……
 
  我睜開眼睛,看見默丹正一臉好奇地盯著我瞧。我略為失望地問:「怎麼了?剛才是你在叫我?」
 
  默丹點了點頭,說:「看你閉著眼搖頭晃腦,叔叔我以為你做惡夢了。怎麼了?聽你這失望的口氣,叔叔我是打擾你的美夢了嗎?」
 
  唉!期盼的「天之音」沒降臨,回去的法子也毫無頭緒,看來只能再繼續待在這身體裡了。至於我的身體……只能希望鬼劍能鎮得住那兩個小渾蛋吧!
 
  我揉了揉眼睛,讓自己清醒些,然後問道:「默丹先生,你身體沒事了嗎?」
 
  默丹甩了甩手臂,露出壞笑道:「惡系和幽靈系都能剋制死之力,結合丫頭和叔叔我的Z純晶之力,叔叔我體內的死之力被驅逐得差不多了!」
 
  「除了身體之外,其他的……也還好嗎?」我小心翼翼地問。
 
  聽我這麼說,默丹突然將臉湊到我面前!太!太近啦!若不是小初戴著面具阻擋著,恐怕兩對嘴唇就要撞在一起啦!
 
  「聽你說話的聲音……你年紀應該不大吧!沒想到心還挺細的!不過,知道太多對你不見得好,你就當叔叔我跟以前一樣沒事就行了!」
 
  很明顯地,默丹不希望我深究他的事情,所以我也只能很識相地轉移話題說:「喔!那就好!你找我有事?」
 
  「嗯!」默丹點了點頭說:「跟叔叔我來吧!該是履行約定的時候了!」
 
 
-----------------------------------------------------------
 
 
  在阿羅拉2號這一側,雙光察覺到眼前的雷卡似乎被某種東西給控制,為了奪回雷卡,更為了避免被關入球中的命運,雙光決定先下手為強!
 
  雙光奮力一跳撲向雷卡,並張大了嘴使出「咬住」!不過他攻擊的目標不是雷卡的身軀,而是掛在雷卡腰際的一串精靈球!雙光將其中一顆精靈球從雷卡的腰帶上扯下,並試圖喚出球內的寶可夢來助陣!但不論雙光怎麼對球上的開關施力,球中的寶可夢依舊是沒有現身!
 
  「怎麼回事?開關不就是這個按鈕嗎?」著急的雙光咬著球向後退了幾步,然後將球吐到地上,拼命地用前足踩踏精靈球的開關,但不管他怎麼踏,那顆精靈球都沒有敞開的跡象。
 
  「不會吧!難道這顆是……空的?」雙光一面氣惱自己的惡運,一面低下身子查看精靈球,卻驚愕地發現竟能隱約看見球中有寶可夢的身影,這讓雙光立刻就困惑了,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著雙光一臉疑惑的模樣,雷卡一臉開心地說:「這金髮女人先前有提過,她使用了某種能妨礙精靈球運作的裝置,看來那裝置還在運行中呢。嘿嘿!這樣也好,省得有麻煩的傢伙出來礙事,尤其是那隻看我不順眼的九尾狐狸呢!」
 
  經雷卡這麼一說,雙光頓時想起先前露莎米奈的確有說過類似的話,在那個裝置的影響下,能正常運作的似乎只剩下露莎米奈身上的精靈球了!
 
  就在雙光改將目標對準露莎米奈的精靈球時,房間內又響起了暮那聽起來虛無飄渺的聲響,她道:「Y256,根據估算,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你會選擇這個未來,如果你選擇幫助X,希望你能夠貫徹此刻的決定到最後。」
 
  「嘿嘿嘿!那當然!我最喜歡有始有終了!才不會像妳那樣呢!」雷卡壞笑回道。
 
  暮此時又說:「雙光,此時佔據X身軀的是Y256,你可以將他視為協力者,和他一起幫助X。」
 
  「就是這樣,X的小愛犬,我現在叫做鬼劍,咱們以後好好相處吧!」此時操控著雷卡的身軀正是鬼劍,他蹲低身子,作勢要去抱雙光,但雙光側身避開環抱,不客氣地質問道:「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廢話男呢?你讓他出來說!」
 
  比起詭譎的鬼劍,雙光還更情願和呆萌蠢笨(雙光認為)的雷卡相處。
 
  鬼劍揚了揚眉,一臉開心地說:「那傢伙呀……好像去了很遠的地方,所以現在這身體就歸我管!也歸我玩!哈哈!這就是自由爽快的感覺嗎?真是太讚了啊!你看!我可以這樣做,還可以那樣做!」鬼劍操控著雷卡的身軀又是扮鬼臉,又是擺奇怪羞恥姿勢,完全就沒個正經!
 
  雙光皺眉大喊:「暮!這傢伙……這傢伙真的可靠嗎?就讓他這樣佔著廢話男的身軀真的好嗎?」
 
  雙光話語甫落,房內隨即就響起暮的聲音,但暮並沒有回答雙光的質問,而是用著囑咐的口吻說:「雙光,你先帶Y256去面見守護者吧!等X的意識回來後,再帶來我準備的藏寶地。」
 
  雙光對鬼劍本就反感,而暮此時交辦的差事讓他更加排斥!他大聲抱怨道:「什麼?要我帶這傢伙去見奈克洛茲瑪?我……我不想!」
 
  暮似乎已預料到雙光的排斥反應,她又道:「根據我的推算,守護者剩餘的時間恐怕已經不多了,我希望……你能夠見他一面!」
 
  「我……我見他做什麼?讓他吃了我?還是讓我殺了他?這就是妳期望的事嗎?」雙光壓抑已久的情緒在此時爆發!如果可以,他恨不得將守護者大卸八塊!但礙於守護者是維持這個世界的重要關鍵,雙光不能發洩他的恨,所以自從回到故鄉後才一直感到難受,才一直排斥與守護者見面。
 
  雙光一直忍耐,就是不想破壞暮的布置,不想害這個阿羅拉2號走向毀滅,但當年要求自己不得對守護者出手的暮,此時竟然要求自己去找守護者,這不是提著油入火場嗎?
 
  暮此時又說:「你和Y256一齊去,若情況失控了他會幫忙的!」
 
  「喂喂!我什麼時候變成愛犬的保母了呀?妳也太會使喚我了吧!」鬼劍此時抱怨道。
 
  暮無視鬼劍的抱怨,續道:「雙光,我希望你能夠正視心中的結,能夠親眼見證你們一族的血肉為這個世界所做出的貢獻,然後,在最後的那一刻,引導X做出正確的決定!引導這個阿羅拉命運的重責大任,就交託給你了……」
 
 
-----------------------------------------------------------------
附錄1:大壞蛋的幻導時間
 
小初:這個迪佛實在是太壞了!我要把他的名字跟庫駱一齊寫到拒絕來往的黑名單上!
 
雷卡:嘛!好人與壞人有時候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定義的啦!這次的事情,他的確是蠻壞的!不過他以前曾幫助迅雷拯救受苦受難的民眾,對抗暴政的歐列王國,那時候的他,在很多人心目中也是個大好人呢!
 
小初:那個人那麼壞,你怎麼還幫他說話呀!等等!你以前和他共事過?你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雷卡:嗯!當年他是少數可以和我交心的朋友,雖然他人是有些古怪,不過他那時……
 
小初:等等!我的偵探直覺好像發現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靈光一閃)
 
雷卡:我還能指望你的偵探直覺推理出迪佛這次行動背後的真正目的嗎?(酸)
 
小初:那個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發現……主角可能和那惡人是一夥的!也就是說……主角其實也是大惡人呀!(一臉興奮)
 
雷卡:(翻白眼)主角……不就是我嗎?所以你覺得我是大惡人呀!
 
小初:呃……這只是理性的推理結果,但情感上,我是不願意相信的啦!小小雷……你一定不是壞人的吧!對吧!
 
雷卡:我當然……
 
小初:可是我優秀的推理是無懈可擊的!難道本作品的主角真的就是個大惡人?作者想顛覆觀眾們對主角既有印象?
 
雷卡:我說你呀……
 
小初:沒錯!真相一定就是這樣的!現在好像很流行那種角色印象大翻轉的戲碼,像是什麼前期溫柔和善的好人腳色,後期突然翻轉為邪惡腹黑的魔頭,看來本作的主角一定也是朝這種方向在前進!
 
雷卡:你是不是和瑪奧相處久了,學會了「潑髒水」技能呀?好呀!既然你推理出我是壞人,那為了不讓你的推理出糗,我就做些符合壞人形象的事吧!(壞笑)
 
小初:喂喂!你真的變壞人了呀?你打算做什麼壞事呀?(緊張)
 
雷卡:我想想……在月黑風高的夜晚,把瑪奧推倒,然後在她既緊張又興奮時,大罵她的料理是天下無敵難吃的如何?
 
小初:嗚哇!這不好吧!這樣傷一個廚師的心……
 
雷卡:還是跟卡奇說,你的舞蹈爛死了!根本沒人愛看!去找塊豆腐撞頭算了!
 
小初:雖然這好像是事實,但直接說出來,會不會太殘忍啦?(汗)
 
雷卡:要不然,就去向水蓮交代關於夏也的事情,然後向她表白,但表白後立時開溜,讓她每天望海等著愛人歸來如何?
 
小初:踐踏純情少女的心意,這實在是太惡毒了!(怒)
 
雷卡:要做哪個好呢?嗯……好難抉擇,乾脆三件壞事都做好了!
 
小初:嗚哇!你還真壞呀!很有惡人的感覺了喔!
 
雷卡:不!這樣還不夠壞呢!還不夠格被稱作反派呢!所以,我還要再做一件更壞的事!
 
小初:喔!你還有更壞的點子呀!
 
雷卡:嘿嘿!現在你身體的操控權在我這裡,所以,我要用你的身體去做上述三件事,讓他們恨你一輩子!(露出邪笑)
 
小初:喂!等等!你不能這麼做呀!
 
雷卡:為了讓你的推理準確無誤,我必須這麼做才顯得夠壞呀!那麼,我們就先去推倒瑪奧吧!(笑)
 
小初:不!我的推理錯了!求你住手呀!(哀號)
 
 
-----------------------------------------------------------------------------
附錄2:下回預告
 
 
「你什麼時候和水蓮去波尼島約會啦?」
 
「不至於吧!再說,他若不想我知道那些事,那當初不和我說就好了呀!」
 
「你想做什麼?你又怎麼知道我會在這裡的?」
 
「你可以試試!反正叔叔我準備了『保險』!」
 
「那你就可以眼睜睜地讓我去死嗎?」
 
「反正這是島神決定的事,與叔叔我何干!」
 
 
下回  哈伊納沙漠中的激戰
 
 
「願賭服輸!想要我的命,就拿去吧!」
 
 
特別通知:下回的更新時間改回為星期三晚上喔!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5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5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10-18 20:22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10-19 20:21
E=mc^2
我突然想通為什麼小智障的忍蛙會輸給X噴,因為艾嵐有「迪芬斯」之力啊(?

10-18 20:36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不是鎖血之力嗎?(誤)[e20]10-19 20:21
千鳥比卡超
突然想到小初衣著是卡璞‧蝶蝶的面具及內褲,再加上變身成超夢的身體... 好像超厲害的樣子
但同迪佛這個暴露狂的差距,屬性相性及力量也比不上

10-18 21:51

衝浪的寶石海星
島神使者的穿著一直都非常前衛時尚的!(誤)[e20]10-19 20:22
哈雷
原來迪佛穿著披風底下竟然是裸體!?那這麼多年他一直只穿披風到處亂跑,果然是真裸體變態!!

話說回來,鬼劍還擺出奇怪羞恥的動作!(肯定讓小小雷很火)

10-18 23:40

衝浪的寶石海星
雷卡的形象都被鬼劍給毀了啦[e36]10-19 20:23
happycat
很想看雷卡用小初的身體做出附錄中的壞事呢!一定會很精彩的!

10-19 07:06

衝浪的寶石海星
小初:絕對不行!千萬不要呀![e36]10-19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