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oge(暫定)

作者:海豹│2018-10-18 15:03:26│巴幣:0│人氣:34
開端/自白
原本應該是座富麗堂皇的房子,只剩下一片火海,燒紅的建材也緩緩倒下,轉眼間化作為一片焦土,有如地獄般的存在,還能感受到火災的餘溫,刺鼻的燒焦味也慢慢的浮現,眼前突然陷入一片黑暗。

鈴-----------鈴鈴-------
吵鬧的鬧鐘聲叫醒我,窗外刺眼的陽光直挺挺照射在眼皮上,睜開雙眼幸好我還是在我的房間中,而不是那片焦土上,看來又是那個夢,鬧鐘持續的作響,使我感到煩躁往那看去,時間是清晨6點,離上課時間還有段距離,可惜的事我並不想在回去那灰暗的夢中,只不過最近不知為何會一直做起那個夢,內容雖然都不是很完整,但卻很真實像曾經發生過的事。
在我思考這件事時----
「時夜,你起來了。」
熟悉的問候聲上門了,房門直接被開,連敲門都不敲,立即出現的是一張熟悉年邁的面孔,臉上的傷痕像徵經歷各種磨煉所留下的,他正是我的祖父,也是我的劍道師父。
「今天學校結束後不用來道場,我今天要出門一趟。」
沒錯生為一個道場館主的孫子,當然是每天都要去道場鍛鍊,好成為接班人,
不過任誰聽到放假一天,心裡都會先莫名的高興,畢竟接受完那老爺子的訓練可說是全身會發痛到隔天,就算是長久被訓練的我,多少也會感受到疲憊。
「你幾時會回來,爺爺你常說若是少鍛鍊一天,人可是會懈怠的。」
當然這句話並不是我的真心話,但多少還是要裝一下。
「若是我發現你偷懶的話,我就用10倍的心思把你訓練回來。」
他一臉不懷好意的笑著。
「10倍!爺爺您放心就算您不在我也會自行訓練,完全不需要您的操勞。」
「那就好,先走了。」
「慢走-------」
他走出了我的房間,鬆了口氣的我,心想若是他用10倍的方式來訓練,我都要斷手斷腳了,我可不想正值青春歲月時申請殘障手冊,坐著輪椅在街上滾動。



離開了家後,又要踏上每天都會經歷的無趣生活,早上的校門口總是可以看見許多行屍走肉的人,各個都是眼神失魂拖著肉體來上課,當然我也不意外,在我眼中校門口所寫的勉勵學習標語,根本就寫「歡迎來到悲慘世界。」
隨著悲慘的鐘聲敲響,看著課表又是滿滿煩人的課程,又臭又長的課文實在讓人無法直視,想著我的人生每天都要像這樣先是進入悲慘世界,再進入老爺子的魔鬼訓練,無限輪回,生命還真充實阿,我也只能苦苦哀笑得去面對現實。

若是漫畫中裡的世界存在現在也不會這麼無聊了,想想看有什麼比在異世界或不同時空冒險著更能讓人振奮人心的,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能跟美少女一起冒險更加讓人精神煥發。可惜終究只是漫畫中的幻想,聽著讓人無聊到快睡死的課,原本該揮灑青春的時間都換成一陣陣的睡意,為什麼那些老師不考慮轉行改去當治療失眠症的醫生呢?這對社會和那些睡不著覺的人可是個重大的發現,搞不好還能得諾貝爾獎。
經過一番睡意的摧殘般上許多人都開始使用周公ONLINE,若想排除睡意,只剩下高中生隨身好夥伴的陪伴才能撐過這些睡魔的侵襲。
正當我準備拿起手機時,背後一句極度嫵媚的聲音傳過來------
「小夜,既然你不想睡覺不如來幫我寫個作業。」
如果是女同學跟我這樣搭話,我會立即回頭答應,但我附近並沒有坐任何女同學,即時想到班上只有一個人會發出這種噁心聲音,背部冒出不少冷汗。
「我跟你很熟嗎?」
「小夜我們不是朋友嗎?」
「不是,我完全不認識你。」
我決定以不熟的方式來應付,立馬讓自己開始專心上課,來無視他。
「喔白痴喔-----時夜你真的不幫我嗎?」
「老師後面有臭GAY在打擾我上課,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我舉起手向老師表達我的意念,這也是唯一能讓那臭GAY閉嘴的方法。
「這位同學請不要打擾其他同學想認真學習的態度。」
世界雖然作出了正確的回應,但催眠曲也再次回響整間教室。
在這地方度過可說是非常艱難,不但要防備睡魔往臉上衝,還要提防一群白癡同學的侵擾,難道在這地方爭取自己的小確幸也要受到阻撓。
我只能將感傷的事抱怨出來卻又作不出任何事,此時我滑著我的手機螢幕看看有什麼比較有趣的事發生,好來安撫我難過的情緒。哪泥!為什麼我的螢幕上變成一張黑色的屏幕上面還有一隻網路上瘋傳的DOGE圖,而且它竟然還寫著「少年,你渴望力量嗎?」那猥瑣的臉讓我看得非常不悅,但完全無法移開或關閉,我的夥伴難道你是中毒了?或是又有一群無聊的敗咖玩的惡作劇,那隻狗的嘴臉使我心中貌出莫名的怒火,螢幕下面突然跳出YES或NO的選項,現在是在演哪出?難道我一定得回答這些愚蠢的選項。
「FXCK!!!」
我起身,大聲的怒吼貫徹整間教室,所有被睡魔俘虜的同學也都被我給救出,全班的目光都往我身上投上。
「這位同學,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我很抱歉︱」
我覺得非常丟臉,小聲的回覆老師,全班也開始嘰嘰喳喳的討論我是不是嗑藥什麼的,但不是我在說,我果斷點選了NO它竟然顯示一則訊息「無法使用此功能請重新點選」,這不是逼我選yes嗎,這根本就是詐欺!我要求像網路委員提出告訴,我受夠了這惡作劇直接點選YES想作個了斷。
叮咚︱
「感謝您點選了YES接下來會有一通來電請您接取。」
一隻DOGE用它那極度使人不悅的眼神回話。
我用力敲打桌子,怒火使我完全無視現在還在課堂中,結果可想而知.....
「我很抱歉︱」
「這位同學,放學後請到辦公室報到。」
「.....」
我無奈的趴在桌上,班上同學都用一副他好可憐這麼年輕就有病的眼神看著我,愉快的休假日減少了一半,一切都歸功於那隻猥瑣的DOGE。
看那艷紅的夕陽完美的畫下句點,原本我可以悠閒的享受走在夕陽下的滋味,但我卻被留校訓誡,還被老師懷疑有使用不良藥品耗了一段時間,天黑的學校除了路燈的亮光其他什麼都沒有,就連月亮也不賞我個面子陪我渡過,美好的休息日就這樣白白損失。
叮叮叮------登登-------
正當我想流淚時,手機鈴聲響起,此時我的腦海只浮現出那隻DOGE的表情。
「竟然還真的打過來。」
我立刻接通電話,心中的不滿正要直接釋放時,電話裡傳來陌生的聲音。
「吾在校長室等著。」-------電話就直接掛掉了
我連罵出聲音的時間都沒有就直接給我掛斷,完全不給我任何面子,還命令我要到校長室。我並沒有任何疑慮,也不思考這是否是惡作劇,直接往校長室衝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5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her8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doge(暫定)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