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動騎士尼帝亞-角色介紹-諾莉絲 ‧ 法堤歐

作者:雪0.0│2018-10-18 10:54:00│巴幣:2│人氣:191


諾莉絲• 法堤歐
[種族不明的校長之女]

嬰兒時期被放在巴托蘭德軍事學校門口,由索瓦琳•法緹歐校長撿回家養大。

長大後的諾莉絲成為校長的好幫手,協助處理許多事務,助教、掌廚、園藝、清潔樣樣都行。不過有些份貴族學生還是會排斥她。

校長也曾經帶她去找精靈國的外交官想尋找她的雙親,但是她不具備森林精靈族全金黃色的頭髮,她的髮色較淡,且髮尾是橘色的。雖也有少部份的精靈有不同的髮色,但一定都是長耳朵,她的耳朵長度介於人類與精靈之間,對精靈來說是不同種族的。

後來遇到了泰列昂、拉格斯、尤瑟拉等人,想要找尋自己的身世之謎成為冒險者,以協力者的身份加入了泰列昂的小隊。

在學習魔法的時候發現自身的魔力很不穩定,忽強忽弱,也不能精準施放,簡單的火球術一般人都是直線發射,她的會以弧線前進,難以命中。不斷透過研究各種魔法飾品控制魔力,但是效果都有限。駕駛魔動騎士時泰列昂會特意選擇重擊砲裝備,使用已經封存屬性魔力的砲彈。最近魔力控制因為飾品以外的原因情況稍有改善。


擅長武器:長刀、雙匕首、飛刀、弓箭。
愛之語:肯定的言語。
愛情風格:狂附依戀型。
生命中的缺憾: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麼種族,也無法穩定使用魔法,被許多貴族、高官、鄉間平民排斥。儘管身邊有許多愛她的人,但還是覺得沒有歸屬感。




啊~  親女兒終於完成啦,因為學到一點新繪圖技法就想在她身上做,結果拖很久,最近還因為看了正義聯盟的神力女超人覺得她裙子超酷,我就改了裙子(下圖)簡直突破我對裙子的印象,超厲害wwwwwwwwww



關於這個女主角的身份究竟該如何設計,爸媽是誰,兄弟姐妹有什麼人,還有好多可以展開來設計的呀,不過還是先把第一章做完出書吧~

如果怕下一篇文章偷偷上線了卻不知道的話歡迎訂閱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5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魔法|機甲|機器人|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manian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三款機甲遊戲心得... 後一篇:中藥精靈-決明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