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到底哪個網能認識小女生啦!

作者:濱│2018-10-18 08:52:30│巴幣:4│人氣:380

網愛不過癮 3少女搞群交「轉大人」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國二女學生小艾數月前上網結識外送員阿成,雙方協議一起「轉大人」,事後小艾找來姊妹淘小貞、小潔,阿成也找來男友人阿新(均化名),共5名男女齊赴旅館大開性愛趴,但狂歡到一半被警方臨檢查獲。警方查出,在場3名少女均未滿14歲,訊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護法」及妨害性自主罪嫌將2男移送法辦。

網友初見面 馬上約大戰

警方調查,21歲阿成8月初上網結識小艾,多次聊天後漸生情愫,後來2人認為隔空網愛不夠過癮,認識才1週就提議見面嘿咻,且為免「單挑」太過無聊,2人還分頭找來19歲男子阿新與小貞、小潔2名女學生到場同歡。

今年8月8日深夜,5人相約到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三段一間旅館開房,進房後2男先請3名少女抽菸放鬆,眾人吞雲吐霧一番後,阿成再打開A片頻道「助性」,並與小艾擁吻起來,阿新見狀也立刻抱起坐在身旁的小貞、小潔狂吻,5名男女分成2組展開激戰。

警正巧臨檢 少女嚇尖叫

隔天凌晨,警方正巧進入旅館臨檢,敲門時只聽聞少女們不停尖叫,房內一陣騷動,最後阿成裸著上身開門,警方入內搜出大量保險套與1盒香菸,但未發現毒品,當場將5人帶回派出所。

男稱真愛 女方家長追打

警訊時,2男均辯稱不知3名少女未滿14歲,以為3女都是高中生,但因小艾表示曾告訴阿成自己還在讀國二,阿成百口莫辯,只好又改口稱他與小艾是「真愛」,趕到警所的小艾家長聞言氣炸,一度追打阿成。

警方說,在場5人均未驗出毒品反應,但成年男子利用少女懵懂無知,灌輸偏差觀念,恐對少女心理造成偏差影響,除將2男送辦,也會請社工加強對少女心理輔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5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冰風
看新聞看到硬,不是指拳頭

10-18 10:22

克羅威斯
真的有夠噁心,沒本事只會欺騙心智年齡不成熟的女孩

10-18 10:46

星光劍士
很難想像國中女性有性病,然而有帶保險套,可見對女方有最低限度保護心思在裡面

10-18 15:01

藍染坊
幹,這些機會(ry

10-18 21:22

瞇眼喵太郎
手機,Bee Talk

10-19 08:16


那我一定見光死(哭哭10-19 0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too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種壞小孩就該%%%用力... 後一篇:4歲女童受傷住院 病房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