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薩絲琪亞的流放記》第30話 「妳有未婚夫了?」

作者:山梗菜│2018-10-18 00:00:36│巴幣:30│人氣:569
「大家不用擔心啦。打架的事就交給吹笛人就好,你們有其他很安全而且很輕鬆的工作要做。」

修魯薇首先轉向建翔與薩絲琪亞。

「你們兩個就像先前說好的那樣,幫忙準備改造機械用的資金。」

「這種工作哪邊輕鬆了啊!」、「一起加油吧!」

薩絲琪亞完全不擔心,抓著建翔的手高聲歡呼。

「好,那我也來幫忙……」拉夏也想幫忙,但話說到一半就被打斷。

「兩個可愛的小女生,妳們叫王沛音和米子雀吧。妳們的工作是幫我收集這一帶犯人。」

兩人完全聽不懂:「犯人?」

「除了琪亞,還有很多像她那樣被施了變身咒變成其他日常用品模樣的犯人被流放到這個世界。我的世界還會派什麼樣的人過來還是未知數,在他們出現前要先行動。」

「可是要怎麼找啊……」沛音眼中只有疑惑。

「拉夏,妳有帶探測球嗎?」

「當然有!如果要找其他犯人的話,只要我……」

「她的身上有能用的工具,我等一下再說明怎麼用,總之把找到的犯人都收集起來,我再想想要怎麼玩弄。」

她再轉向兩名少年,拉夏因為被無視而嘟起嘴巴。

「我在改裝機械的時候需要有人幫我準備與搬運器材,這樣的粗活你們可以嗎?」

「我沒差。」、「我還以為可以多聽點不一樣的故事當話劇題材呢。」

儀因為想像落差太大忍不住自嘲著。

「等一下啦!我什麼事都不用做的話感覺很怪耶?」拉夏抓著修魯薇的袖子嚷著。

「放心,我準備了一個只有妳才做得到的重大任務!」

「是什麼是什麼?」她的雙眼發光。

「妳來代替少年成為電池吧!」

吹笛人還不知道那是多可怕的命運。

「要打開通道也需要魔力,我需要有人讓我抽取她身上的魔力來用。所以接下來妳只要二十四小時躺在床上,讓我把妳全身上下的所有魔力都抽掉就好囉!」

「請等一下!雖然我用的魔法與咒術都用音樂展現,但我對其他魔法可不是不懂喔!我能使用的求生魔法就有十幾種……」

「現在的琪亞無法產生魔力,靠她的未婚夫又太慢,妳還是用自己的身體來抵償未來一個月的住宿費吧!」

拉夏難以接受地望向薩絲琪亞,她充滿歉意地低頭:「拜託妳了!」

「……剛才她說妳有未婚夫了?」

「呃,這個……」

「是那個捲髮少年嗎?那個身上的魔力強度還不到我的十分之一的少年嗎?」拉夏好像隨時都會哭出來。

所有人視線集到建翔身上,害他臉色尷尬。

「嗯,是我……」

「嗚啊啊啊!」

少女直接趴到薩絲琪亞身上大哭。

「為什麼啦?我們不是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一起穿同一條內褲長大的夥伴嗎?要為了洗刷冤屈奮戰的話,不是要找像我這樣的好姐妹嗎?」

「那個、這怎麼解釋嘛……」

「難道在這種異世界裡面,那種可疑的男人比一起長大的姐妹更值得信任嗎!」

「不、不是這樣的……」

「嗚啊啊啊啊!」

連她自己都臉紅發慌,建翔也只能呆望著拉夏抱著好友崩潰哭泣。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5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白郎君 劍無行
我是不是聞到了百合花的香味?

10-18 00:58

山梗菜
Exactly!!10-18 08:08
橘みかん
「妳來代替少年成為電池吧!」
吹笛人,亡。(X
XDDDD

讓我把妳身上下的所有魔力都抽掉就好囉
    ^全?

看來拉夏是個百合並不是我的錯覺。(茶

10-18 01:43

山梗菜
漏字已補~
看來大家都好聰明呢,一下子就察覺到那不是普通的友情[e12]10-18 08:10
故事冒險者Jimmy
被吸乾的對象直接換人了! 是說這作品的屬性好像越來越多(遠望)

10-18 10:58

山梗菜
我覺得還好呢,有屬性的人物感覺很少[e1]10-18 18:06
故事冒險者Jimmy
不,這裡指的是故事的屬性。變動如下:指(觸)針(手)→閃光彈→修羅場→魔法VS科技(?)→懸疑(成份少)→百合(目前在這)

10-18 18:38

山梗菜
每一篇都有不同的風格呀XDD10-18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857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薩絲琪亞... 後一篇:[達人專欄] 《薩絲琪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