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十月進度報告

作者:艾力克‧華特羅│2018-10-17 23:48:50│巴幣:12│人氣:80
來到十月中旬,經過一個多月的學校生活,算是走上新學期的正軌。作業方面,主要的史學方法論文,我將以明代兵書中較有名的戚繼光與孫承宗為對象進行研究。而有一堂課的小論文,我將從軍事的角度,探討英法百年戰爭帶來的變革。

個人作品方面,《共和實錄》系列正慢慢累積存稿當中。而八月時投稿,約一萬多字的《星界風暴》前奏,確定落選。我會在近期將之發表於小屋當中。受到《韋諾之戰》的啟發,以及對於烙印勇士與奇幻戰鎚世界觀的濃厚興趣,我決定要再挖個大坑,創造第二條故事世界線,塑造一個多種族並立的奇幻世界。

而這學期所接觸或學習到的內容,令人驚訝地都與權力結構有些許的關係,如權力學、中國政治制度與宋代的皇帝集權發展。這類巧合讓我對於一些事情得思考,造成一些變化,讓我變得比較潛心(懶)鑽研東西。

總而言之,一個多月為我帶來不小的變化,讓我重新審視許多之前的目標,試圖使其更加完善或完美;但那份要影響其他人的心,卻未曾改變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5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君
明清時代是皇帝最大集權的朝代,所以皇帝常常感嘆自己累死,但又害怕權力被人瓜分走

10-31 1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arlord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暑假結束前之進度報告... 後一篇:【自由象限常駐活動】鋼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