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當妳的男人變成貓 李澤言場合。

作者:夏璘│2018-10-17 23:41:58│巴幣:2│人氣:205

聽說貓咪有個癖好,但是還是要看貓的個性,有的貓被拍尾椎,尾巴會興奮的翹起,屁屁會抬高高表示很開心,但是當戀與F4變成貓,妳伸出手想拍貓咪的尾椎時,變成貓的男人們又會有什麼反應呢?

※李澤言場合

妳伸出手先是試探性,先是問好,伸出手指讓牠聞。

這是對貓咪的友好招呼之意。

李澤言只是湊近聞了聞,知道那是妳的味道,儘管他知道妳是經常餵貓吃罐頭的餵貓人,但是牠只是湊近聞了一下,然後對於妳馬上要伸出來的手想摸牠又是閃開躲避。

妳看到李澤言的反應只覺得失望難過,常常來找牠這麼久,難道牠不喜歡自己嗎?

李澤言輕輕眨了眨貓眼,然後又繞到她的面前,輕輕的用身體蹭了蹭她的腳邊,留下屬於牠的味道。

妳只是眨了眨眼,有些不敢置信,這次牠竟然用身體蹭了妳。

妳內心忍不住爆炸性的尖叫,但是又不太敢露出太誇張的聲調,怕會嚇走牠。

妳只是露出溫柔的微笑,靜靜的坐在一旁,也不急著再次伸手撫摸牠,反而這次在和煦的陽光下翻看自己的書。

這次輪到傲嬌貓貓李澤言不太高興了,剛剛用身體蹭了她的腳,怎麼這次卻無視自己了?於是牠又蹭了她的手臂。

這次妳看著李澤言的動作,想:這傢伙傲嬌的個性還真可愛,於是伸手摸了摸牠的頭。

李澤言似乎對妳的動作很滿意,又轉頭對妳眨了眨眼,目光似乎乞求妳再多摸牠一會兒,可是妳似乎神經大條沒注意又停下手,李澤言忍不住抗議似的發出小聲的喵喵叫。

妳聽到了,又伸手摸了牠一會兒。

這次,妳不再滿足只是摸牠的頭,這次轉而摸牠的頸子,慢慢的撫摸起牠的背脊。

李澤言面對妳的撫摸,貓耳機乎紅透了,然後輕輕的炸了炸毛,任妳動作在牠身上游走,不經意地發出舒服的呼嚕聲,但是牠感覺到妳的手越來越往下……

等等,妳要做什麼?!

李澤言感覺到妳的手越是往下撫摸,尾椎那裏很敏感的!牠炸起了毛,用貓掌揮了揮,似乎想阻止妳。

「笨蛋,不、不准碰。」

「摸一下會怎樣嗎?」妳壞笑看著牠的貓掌揮了過來,但是卻收回手不去碰牠最敏感的部位。

「哼。」牠瞇起眼,「看在妳每天跑腿幫我餵食的情況下,我就勉為期難的讓妳碰一下。」說完頂了頂妳的手心,翹起了貓臀。

這次妳終於不客氣的摸了牠好幾把尾椎,讓李澤言臉紅炸毛了好幾次,牠肉球的爪子想伸出來阻止妳,但是一想到妳上次被牠抓傷幾乎痛到哭出來,牠不忍心。

於是牠翻滾了一圈,用嘴輕輕咬了咬她的手,阻止了她的動作,但是卻讓牠的肚子毫無防備的露出。

妳看到牠的模樣只是溫柔輕笑,知道這是貓信任的表現,同時也是在抗拒,於是只是收回了手,溫柔的看著牠。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5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李澤言|B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mi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醉妖酒公會】璘 (人... 後一篇:虐向20題 ,李澤言【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