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願你的拓荒開闢疆土,願你的海鷹展翅翱翔

作者:望紀川內伊│2018-10-17 17:38:08│巴幣:0│人氣:88

身為拓荒者球迷的我,大約兩週前看到老闆Paul Allen發推表示NHL復發,本以為兩度抗癌成功的他,會再一次擊退癌症,然後繼續帶著那頂鴨舌帽在場邊看拓荒者的比賽,但這次終究還是不敵病魔。

同為微軟創始人之一,活得比比爾蓋茲瀟灑多,早早退出微軟高層,做做投資搞搞音樂搞搞體育,本身已經擁有NBA波特蘭拓荒者和NFL西雅圖海鷹,日前還打算收購英超切爾西,而遊艇更是一艘接著一艘,最著名的就是價值兩億美元的遊艇Octopus號,不僅有錄音室,還有潛水艇,時不時打撈海底奇怪的東西,過著令人稱羨的生活。

Allen生前捐贈大量資金於教育、環境保護、健康醫療等廣泛領域,曾幫助西雅圖當地大學建造圖書館、計算機工程研究中心;建立了艾倫腦科研究所,為科學家提供大腦工作方式所需的工具及數據;西非爆發伊波拉病毒,投入至少一億美元協助控制病毒傳播,是當時最大的私人贊助。

而作為NBA球隊老闆,他一直都很敢花很捨得花,千萬的奢侈稅顯示老闆的豪氣,只是錢不能帶來冠軍,雖然仍不斷嘗試補強,只管球技不管人品,但球隊不但沒有更進一步,反而因為球員吸毒打架偷東西樣樣來,被冠上Jail Blazers的惡名,球隊進入黑暗期。

幸好這時後找來了總管麥克米倫,從新打造球隊,06年選秀於第六順位慧眼選中Brandon Roy,並另外交易來同年的榜眼LaMarcus Aldridge,接著隔年抽到狀元籤選了超級中鋒Greg Oden,以這三人打造的青年軍讓其他球隊羨慕不已,不僅年年進季後賽,還被視為奪冠熱門。

但遺憾的是,傷病摧毀了這支球隊,老闆也把總管炒魷魚,導致球隊在一年內都無人問事。毫不手軟的砸大錢補強,失敗後砍掉重練,限制了球隊的發展,而總管看似跟老闆很要好,但是伴君如伴虎,當無法讓他開心時,就等著被他炒掉,也開始在懷疑他究竟是不是個好老闆。



接下來找了同樣是他夥伴的奧爾西,奧爾西的操盤並不出色,各種很普通的操作讓很多球迷喊著要他滾蛋,奧爾西一度不能做在老闆身邊,隨時會捲蓋鋪走人的感覺,但或許是老闆吸取了之前的教訓,給球隊更多的耐心,奧爾西一直待到了現在。

老闆一直都是以錢多球員就會來的想法來打造球隊,礙於波特蘭的地理環境,導致了球員不喜歡這裡,只要有人願意來,他就毫不猶豫的開出大約。只是,這樣闊氣的老闆看不到了,再也不能和我們一起為這支球隊吶喊...



曾責怪他不該花這麼多錢開這麼多合約限制球隊的操作空間,卻忘了他是不想放棄每一個人。幾百億身家的他,還跟著總管一起招募自由球員,拓荒者能有這樣的老闆實在很幸運。

能理解妹妹不願意接手的心態,相比同樣遭到兜售的海鷹隊,拓荒者顯得較沒前途。
不知道新老闆會不會願意為了這支問題一大堆的球隊交奢侈稅。
不知道會不會炒掉令人頭疼的總管。
不知道現在的雙槍核心會不會就此拆夥。
我什麼都不知道。



但PA請走好,請安息。
因為大西北永不乾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llard0y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比利王一路好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