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十愚人-皮亞諾10

作者:茶渣渣│2018-10-17 15:46:09│巴幣:0│人氣:28
水果雖然撐不上高級食品,但是也不是隨便吃得起的。

畢竟土地開發有限,雖然有培育出品種好的水果,但是那些香味往往會引來魔獸,使的水果非常難以耕種,所以價格更加昂貴。

但在充滿貴族的聖納禮德就很常見,最近還流行奢侈的把水果弄成果汁,喜孜孜的看著桌上放著幾杯果汁,皮亞諾正打算去享受。

「你不是水喝很多?應該喝不下了吧。」亞拜特不冷不防的出現,並且把果汁拿走。

「......」皮亞諾咬牙,看來刻意跟芙拉把自己整理好再回去,這種舉動也蠻不過這男人...看著皮亞諾不服輸的態度,亞拜特嘆了一口氣,把果汁給了皮亞諾。

「通常小隊員被這樣欺負,小隊是不會不管的,不過既然你不願意說...」亞拜特說著;「那你就要做好最基本的,不要讓其他人知道。」

這或許是皮亞諾第一次直接幫亞拜特加分。

很清楚知道以前與現在的待遇是被外人稱之虐待的,是非常可憐與直得同情。

但是這不需要,不需要同情與憐憫。

「有時候我還蠻懷疑,但仔細想想或者這才是水屬的個性。」

「溫柔、柔順,冰冷?」皮亞諾說著自己都要笑了,每個屬性都有大致的個性,當然也有例外的。

是誰說水屬性的都是溫柔、柔順...之類的狗屁話?要真的是如此,就不會對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情了。

「表面平靜,波濤洶湧。」

皮亞諾愣了,看著亞拜特一眼,他沒再多說甚麼的就走回房間。

這句話讓皮亞諾不停的咀嚼著,不過最後並沒有甚麼結果,去問?她才不會做這種事情。

或許因為這幾個字,皮亞諾好幾天都覺得自己不在狀況上,就算一直想不出結果,也像顆石頭掉進水潭一樣,掀起了陣陣波浪。

哪怕水平面已經平靜,那顆石子依舊在水中,從為消失過。

喚醒她是怪異的現象,今天班上上課沒有欺負她,反而開始竊竊私語。

想了一下...是哪個過於閃耀的情侶的錯,似乎全部人都想打聽他們的事情,導致身為同小隊得受到了注目,當然下下課前被狠狠威脅要弄出他們想知道的底細。

其實我也想知道,皮亞諾也十分好奇,不過看在亞拜特一臉甚麼都不想說的樣子,小隊的人也不會去過問。

沒人想自找麻煩...而且這幾天亞拜特的脾氣超級暴躁,連果汁都要搶,這不是暴躁是甚麼?

不過,以亞拜特的行為,這根本不是對付戀人態度,但是能確定的...就只有他們非常的熟識,熟識到亞拜特天天對著烈不停的唸著,這種行為...更想像是父女。

原本憂心忡忡的芙拉發現皮亞諾沒有事情,就非常的開心的哼著歌,在路上芙拉的的歌聲伴隨著風,令人舒服且舒暢。

「哇阿!」一開門,就看到到處被議論的人,狼狽的拿著毛巾遮住身體,漂亮的頭髮像打結的一般貼在身體上,皮亞諾扎扎眼,這人怎麼把自己弄得這麼狼狽?

誰能體會一個漂漂亮亮的人天天都像去了泥地裡打滾一樣,連芙拉都沒這麼誇張...不過這麼一說,烈這點到是跟芙拉很像,腦子裡的神經都像不存在一樣。

「幸好不是亞拜特?不過我想他沒差,你衣服怎麼了?」皮亞諾看著半開門的浴室也被弄得很慘,不太能理解這個漂亮的隊友老是把自己弄的骯髒不堪。

「嗚...不小心被有毒液體噴到了,全毀了...那個,可以轉頭嗎?」烈十分尷尬的說著,金色的長髮幾乎擋住了他全部的身材。

「毒?妳這樣處理會出問題!要去醫療室那邊阿!」換皮亞諾大驚,可以看得出來烈的處理方式就是大量水洗,但是大多數的毒意都有強烈的腐蝕性,單純用水能處理的非常稀少。

而且一靠近,就能聞到腐臭的臭味,沖洗一點用都沒有不是?

皮亞諾伸手拉過烈,想看他的傷勢...

「等等...」烈爭扎了,皮亞諾就直接抓住唯一的毛巾,直接把毛巾從人身上抓掉了...

「唉呀...」芙拉發出驚訝聲,皮亞諾完全愣住了。

「......」烈遮住臉...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了。

皮亞諾瞬間當機了,她看見了不屬於自己想像中該存在的東西。



「不錯,果然是鄉下孩子,真不忌諱,要是貴族這名聲....不過妳力氣也不小,果然是鄉下的孩子...」亞拜特的笑聲沒有停過,這讓皮亞諾很想把自己悶死在抱枕裡。

躺在客廳的沙發上,一頭悶在克蕾亞弄來的超軟超舒服抱枕裡,要不是莽撞在先,皮亞諾也不會留在這禮讓亞派特笑。

「...我可以認為是你心疼了?」小小的反駁著。

「我只想說...不要打臉或頭部。」亞拜特收起笑容,非常認真的說著。

「真得心疼?」對於亞拜特的態度,皮亞諾有點擔心,自己做的事情可能惹亞拜特生氣。

「他已經夠笨了,在笨下去...」亞拜特搖著頭說著,那過於悲傷的表情,皮亞諾反而為烈感到悲傷。

這答案太驚悚了,那時候看見不該出現在女生身上的東西時,突然覺得很多事情都合理了,然後就是ㄧ拳往那漂亮臉蛋送去。

身為法師,皮亞諾很清楚知道她不可能傷的烈的,卻沒想到那時候烈連一絲防備都沒有,讓她直接揍出一個大腫塊,芙拉跟伊諾芙好心的扛著他回到房間。

「身為戰士系的,怎麼會把魔力完全撤掉...」皮亞諾頭還在抱枕裡,試圖忘記那過於衝擊的一幕。

物理的魔力應用與魔法師相反,像伊諾芙跟艾茵,幾乎不時不刻都不會撤掉體內的魔力,為了能應付任何突發狀況與訓練自己。

「妳該慶幸,不然受傷的會是妳。」亞拜特說著,皮亞諾看著亞拜特再認真不過的側臉,好像...烈可能真的傷害自己一樣...。

他到底是怎樣的人?會近戰的不見得是物理,由其像烈這種身材嬌小...皮亞諾越想越怪...

「他是物理?」

「不算是,不過是近戰為主,以更直接的說法是,他已經超越了極限,達到兩者都是的階段了。」克雷亞在一旁說著,艾茵揚起眉,看起來似乎也已經知道。

「知道為什麼要將職業分得如此詳細嗎?」克雷亞看皮亞諾一臉疑問,好心的解釋著。

皮亞諾搖搖頭。

「因為一但元素混亂,直接引起元素振爆甚麼都完了,人將體內的魔力釋放與保存,都與元素有著連系,突然改變很容易造成元素不穩。」

「所以直接訂出物理與魔法,就是為了讓還沒辦法如此精細的掌握魔力的人們,不會面臨這危險。」

「那麼...以後...」

「極少數人能突破這道關卡,以烈的能力...學校老師也不見得是他的對手。」艾茵補充的說著。

「當然,還有可能就是他天生操控魔力的才更非常高,所以才可能達到此階段。」克雷亞補充著,這直接說明,烈無疑的是個天才。

人類與元素之間的是各族與各界之間最差的,為了能夠得到更強大的力量,統治者不讓人往危險的地方發展,反而走向專精道路。

這項政策完全是正確的,人類確實成為人界的霸主。

「說白一點,那傢伙腦子不好,但確實是天才。」亞拜特毫不掩飾的讚嘆,艾茵點著頭。

「那...他來學校幹嗎?」

「...這個阿...妳以後會知道的。」

皮亞諾看亞拜特保留的回答,艾茵對這答案皺起眉頭,但也沒有在說下去。

不過亞拜特說的是以後會知道...那麼以後就會知道了,現在多想也沒有用。

況且,來到這裡真的想學魔法的人反而少數...先不論那些討人厭的貴族...光自己小隊就是如此。

所有人都有著不同的目標來到此地,所以...整個小隊才會像一盤散沙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na92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愚人-皮亞諾9... 後一篇:十愚人-皮亞諾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