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殺一世,七世都想自殺!

作者:文月│2018-10-17 05:17:41│巴幣:0│人氣:435
以下文章分享,來文照登:

    前段時間剛經歷一位親戚的喪事,那位親戚是自殺死掉的,在周圍也傳的沸沸揚揚。死前幾年她的狀態就不是很對,像是被什麼干擾了心智一樣。一個挺開朗、愛說話的人突然得了抑鬱症。後來慢慢好轉很多了,已經像一個正常人一樣願意多出來走動,和人講話也越來越像從前。當周圍人都慢慢覺得沒有事的時候,突然有一天早上喝農藥自殺了。被人看到時剛喝農藥沒幾分鐘,正在屋外吐,便立即被送往醫院。因為是毒性很大的農藥,去較近的小醫院催吐也不行,只能又輾轉很長的路去大醫院,早上喝的藥,下午才到大醫院。在車上陪行的人嘆息,和她說:「妳這麼做傻不傻?後不後悔?」這時她艱難的點頭,農藥時刻在腐蝕器官,人已經被折磨得說不出話,但能從艱難的神情看出悔意、不捨得、和被農藥腐蝕的痛苦。

    儘管是被即時發現且喝的農藥不多,但因為毒性太強, 最後也無力回天,當天就過世了。隔天辦理了喪事,街上熙熙攘攘的很多人,我實在是不想觀望,因為內心很悲涼。人死後不是終點,自殺的過程也不是最痛苦的。死後還要接受地獄刑罰、受折磨,真的是於心不忍。於是唸了幾部《金剛經》迴向給祂,不過我知道這對祂也只是杯水車薪。我一直在想,如果祂知道自殺是要下地獄接受更難熬的酷刑,或者僅僅是知道喝農藥不是馬上死,而是在器官慢慢腐蝕中痛苦的離去,祂當時還會選擇自殺嗎?明明已經從抑鬱症好轉成為正常人,當時又是什麼衝動讓祂去拿農藥喝?是生活、身體的痛苦?還是業障的干擾使祂失了心智?

    讓人唏噓的是沒幾個月後,祂的丈夫也去世了。死的很突然,是心臟病。祂丈夫平時很康健並沒有聽說有得心臟病,只聽說當年祂的抑鬱症就是因為丈夫的倔脾氣導致的多年言語辱罵和金錢苛扣,在祂患病和死前也是一度如此。祂丈夫平日對其他人還算溫和,但對祂態度卻很苛刻。兩個人死時的年齡都不大,這一世兩人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惡緣和因果。

   拋開干擾來講,很多人對自殺有很多誤解。比如:

1、死的時候就不難受了?其實自殺的整個過程也是倍受煎熬的,很多人以為吃大量安眠藥讓自己沉睡是最好的自殺方式,但實際上是真的無痛嗎?實際上服下大量安眠藥後胃部會燒焦、五臟會像翻江倒海般,持續很長時間,死不了但也醒不來。

2、死了就解脫了?自殺死後還有無有出期的酷刑,這一點在《玉歷寶鈔》上描述的很清楚。

3、真的到死到臨頭了,會不會後悔?以親戚為例,祂在喝完藥後,因為疼痛和種種原因,已然表現出對家人和世間的深深不捨和難言的悔意。所以文章最後,呼籲大家不管怎樣,請珍惜生命勿自殺!自殺的果報不僅意味著無量劫的地獄刑罰,還會影響未來世,得不償失啊!也以此文迴向給那位親戚能減輕些痛苦。
(分享結束)

    精舍辦事案例中,很多人都有自殺業力。曾經碰過悲傷的太太來詢問她的先生目前在何處?因為她的先生是自殺往生的。她一直無法釋懷的是家中經濟狀況無虞、夫妻感情很好、家庭和樂,為何她的先生還會自殺?菩薩慈悲開示:「她的先生已經自殺三世了,這世自殺也是承接之前自殺的果報。」蔡師兄說:「一世自殺,連七世都會有自殺傾向,大部份的人會再自殺成功。要特別處理過,才不會再想自殺。」或許有人會問了:「那家人如果循超度模式,把祂超度到佛化家庭,不就得了嗎?」蔡師兄回答:「自殺者死後會直接到枉死城受刑,受刑完,才能承接超度功德。而且自殺業力和超度是完全兩碼子事,不會因為將其超度到佛化家庭,自殺印記就會消失不見;更不會因為將其超度到佛化家庭,此筆自殺業力就會消失不見。因為,解鈴還需繫鈴人。自作自受、自業自消、自性自渡。」

就旁觀者而言:「連死的勇氣都有了,為何沒有勇氣活下去?」為何沒有勇氣活下去?如果您能明白箇中緣由,您將會對自殺者抱與更多的同情,因為不是他們選擇自殺不想活,而是身不由己啊!人的過往經歷皆會儲存於阿賴耶識裏,時間一到,自殺影像便會在腦海中自動開啟,如果再有外靈沖犯,這時您的身體是由靈在控制,您完全無法反抗。若有這些狀況與干擾,縱使您這輩子是天之嬌子、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真的會讓人想自殺!自殺業力開關一旦被啟動,您就得照著劇本走。所以一世自殺,往後輪迴得人身還得再經歷自殺果報,七世都想自殺。如果是在30歲時自殺,往後七世,30歲大關將至就會有想死的念頭,而且是隨著年紀越逼近,念頭會越發強烈。這開關一旦啟動,想關上完全不可能。誠如文章中所言:「明明已經從抑鬱症好轉成為正常人,當時又是什麼衝動讓她去拿農藥喝?是生活、身體的痛苦?還是業障的干擾使她失了心智?」如果記億中已存在死的念頭,要抗拒這念頭已經非常非常困難了,再加上業力翻攪,想「不死」還真是不可能啊!

    自殺業力有解嗎?有!請來精舍尋求幫助。不是老王賣瓜,您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也真的只有「牟尼精舍」能幫您了!如果您身邊也有這樣的人或者您本身就有自殺傾向,那麼請不要遲疑!找時間到精舍請示,佛菩薩會開示自殺業力的經文,待您業力經文迴向圓滿後,再親自到精舍讓蔡師兄消除您存在阿賴耶識中的自殺影像。您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也真的只有精舍有此能耐了!重點還是--完全免費!佛菩薩悲憫眾生,給眾生一條活路走,讓眾生不再只是被動地承受業力果報。您有此因緣能得知此項訊息,還望您能善用此平台,多多散播讓更多人知道,您也是悲憫眾生、救苦救難的佛菩薩啊!

    還有一點非常非常重要!消除自殺印記只有人還活著、有肉體時才有辦法消除!也就是在死後是沒有辦法處理這件事情的。說了這麼多,就是要您--莫遲疑!馬上行動!

   行動什麼呢?

1、如果您有自殺想法或傾向,請找時間到精舍請示是否有自殺業力。

2、業力經文迴向圓滿後,請當事人親自到精舍,讓蔡師兄消除您存在阿賴耶識中的自殺影像。

   祝福大家皆能不再受自殺業力所苦!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兩萬遍佛經?不要怕業主菩... 後一篇:107.10.21現場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3)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38)

2-3家庭問題 (209)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19)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3)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6)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36)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0)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