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女前線同人小說】(09)和S20會面

作者:黃金左腿肉│2018-10-17 01:29:38│巴幣:0│人氣:177
與S20戰區指揮官會談的當日,照理說應該是由我這個新人指揮官前往S20戰區拜訪,但是對方表示S20多少也算是個激戰區,所以由他們移步過來S09拜訪。
雖然說這個指揮部已經經過了我們的翻修,但是前陣子還是個廢墟這點不可否認,牆上還是有纏繞的藤蔓和些許的裂縫,已有長時間沒有人使用的這棟建築物,就外觀看來其實並不像現役的指揮部。
我們將作戰會議室稍稍的做了一些改變,以方便我們會談時使用,之後格琳娜簡單的準備了一些茶點以備不時之需。在距離約定的時間還差不過一個小時,我們移植指揮部大門等待迎接,不久後就從遠方駛來三台漆有格里芬標誌的吉普車。
在車輛停妥後,和我一樣穿著格里芬軍大衣的中年男子向我走來,後面跟著的共有三個梯隊,光是從S20的指揮部到S09就必須帶著三個梯隊嗎?可見S20是個非常危險的地方,能夠了解為什麼不讓我過去的理由了。
S20走到我面前,這時由剛上任還是菜鳥的我簡單的對他行禮,他回禮後,我們帶領著他們來到了訪客休息室,之後再由對方挑出兩位隨從和我們進行會談,來到作戰會議室的我們面對面坐下,我的身旁分別是格琳娜和PzB39,S20身後也坐著兩位人形。
「S09,你知道我今天來的目的嗎?」
眼前這位大叔似乎很期待我給出他所追求的答案,如果我是S20的指揮官我一定也會做出這種決定吧。
「需要我的協助,對吧?」
S20很滿意的點了點頭,露出牙齒笑的看著我,他又對我提出了一個問題。
「你也知道S20是個激戰區,我所擁有的戰力可不差,為什麼會覺得我需要你這新人的幫助?」
我深吸了一口氣,撫平多餘的情緒以後。
「正因為S20是激戰區,面前的敵人都難以處理了,還要再處理後方的敵人,而又剛好有能利用的部隊,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
聽完我的回答以後S20張嘴大笑。
「你就不覺得被我利用嗎?而且你們本身也有任務不是嗎?」
我無奈的笑了笑。
「在這種前陣子還是廢墟的地方,要有個像樣的任務可是很難的,更何況指揮官是個剛起手的新人,而且,我幫了你賣的可不只是一個人情,上報總部還能受賞呢」
突然之間,S20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讓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S20似乎是注意到了我的情緒,接著追問我。
「以你目前的戰力,對它們來說根本不構成威脅,我沒有任何理由讓你來幫助我」
我一直在內心撫平自己的情緒,太過於緊張反而會對我不利,我再一次的深呼吸後露出了奸詐的笑容。
「如果想要後方不被打擾的話,就要看看你的誠意了」
S20的眼神想當銳利,就像是被當成獵物被盯住,就像看見天敵一樣,身體微微的顫抖還不斷的冒冷汗。就這樣僵持一段時間,S20也只是淡淡的笑了兩聲。
「哼哼,年輕人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呢,我很看好你,你也知道我今天帶來了三個梯隊,我就把我左邊這位洛洛克的小隊借給你吧」
被稱作洛洛克的人形呆滯的看著S20,可能是剛才才決定的事情吧,突如其來的決定讓洛洛克還沒反應過來。
S20用温和的表情看著洛洛克,就像是父親看女兒一樣,現在的我就像被託付女兒的女婿一般。
「接受不同的人的指揮也是一種學習哦,用你平常觀察我的方式好好的觀察他吧,記得聯絡我跟我說說在這裡有趣的事情哦」
洛洛克看著S20點了點頭,S20就像寵愛女兒的爸爸一樣摸摸她的頭還露出慈祥的笑,而坐在S20右邊的人形就像是另一個女兒一樣用嫉妒的眼神看著兩人。洛洛克我當然是沒問題的,但是另一位穿著警服看起來很像幼女的我就疑惑了,難不成是S20的嗜好?這個不可以啊~會受法律制裁的啊~S20我擔心你阿。
「如果洛洛克有什麼三長兩短的話...你懂的吧?」
我只能更加無奈的回應他。
「我現在就像是被迫嫁給你女兒的相親對象啊...不用你說我也會好好照顧她」
「哼,想嫁給我女兒你還太嫩!」
不反對自己是個爸啊...
「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好好保護好她的,話說她梯隊的其他人呢?」
S20擺出了無所謂的態度。
「隨便!!那些怪人怎樣都好!!」
「等等!你把麻煩丟給我啊!而且她們也是你的人形對吧!」
「哼!反正都借給你了!先不說個性,戰鬥力都是一等一的」
接受了S20的好意,我只能好好的和他們培養感情,話說...到現在洛洛克還在看著我啊...

-------------------------------------------------------------------
作者廢話:
哇!!超久沒更新欸!!最近超忙哦!!話說打同人的時間真的減少了...難受...


*內容純屬虛構不與遊戲劇情和遊戲設定有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少女前線|同人小說|少前|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299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同人小說】(0... 後一篇:【翻譯】妹の友達を好き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