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平行線˙改 續篇

作者:珮兒│2018-10-17 01:03:06│巴幣:0│人氣:65
平行線˙改 續篇
第一話
       娜特跟布特也長大了!我跟夏爾有好好紀錄他們的日記!照片,中獎的物品。影片也慢慢儲存在很多的雲端裡!娜莎在我生孩子後,也想要結婚了!可是夏爾為了保護善良的妹妹,一直過濾追求着!谷傑也成家立業了,也很少聯絡。怕打擾到我們的生活,就算過的苦不苦,也不說出來。
       嗶嗶嗶!簡訊傳來了!我看了一下智慧型手機,畫面的名字竟然是太英,內容是:我是太英,妳的親生媽媽復活了,碰得到她了!不像之前是女鬼了!妳的生父巫師教主,剛剛跟我用電波傳訊息!妳的媽媽可以穿越時空的法力竟然還在。她跟妳的生父吵著要告訴妳好消息。期盼盡可能聯絡見面。
       「夏爾老公,快過來看,很重要的事情!」我大喊告訴他。
他從房間走到客廳。「怎了谷芷,看妳很訝異的表情!」我把智慧型手機拿給他看內容。「我們還是快點發訊息給親朋好友看才行!」「當然!
此時,谷傑聽到群組的發訊息聲音,趕緊看內容。才知道事情嚴重了!
谷芷的親生媽媽怎復活了,法力還在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另一邊谷芷死去的姐姐也收到簡訊,鼓起勇氣通話「谷芷,我不是故意要潑妳冷水,這事情很嚴重耶,妳忘了嗎?回去的話法力會恢復耶…
我們還不知道布特跟娜特會發生甚麼事情,妳別急著做決定知道嗎!
想好開會議,記得發群組,隨時保持聯絡!
我很尷尬的回應「知道了!就這樣!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遇的那年的我們... 後一篇:情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