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最近在讀書。

Zu∮Dot | 2018-10-16 22:35:00 | 巴幣 16 | 人氣 153

  最近神隱了一段時間,玩遊戲就不說了在巴哈的幾乎沒有人不玩遊戲,不過最近實在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工作辛苦,玩遊戲沒有什麼樂趣可言了,甚至還會猶豫到底要不要開遊戲,打開遊戲要付出時間和注意力,這樣的娛樂究竟是放鬆還是折磨,在工作壓力大的日子裡我不禁這樣思索著。

  然後我開始了我的一千日閱讀挑戰,每一天我都會看書然後在fb私人帳號上面貼文,一千天中的第幾天讀了什麼書,讀了幾頁,偶爾附上小心得,因為貼在巴哈上的話那可以說是終極廢文,所以這一段讀書的期間我神隱了,目前大該才開始27天邁向一個月,一千天的話大概是三年多的時間,原本是想要一次挑戰一萬天那就是三十年,那樣實在太久了雖然我覺得自己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完成後的成就感還是要短期一點的比較容易達成。

  說真的我覺得怎麼感覺看了很多本書了才沒有一個月,目前挑戰開始已經讀了大概五六本書,都是雜書我自己是不會把輕小說算在裡面的,因為我根本就不看輕小說(笑)。

  目前看到最好看的就是轉瞬為風是日本的田徑題材小說,日本運動類型的故事可以說是世界頂尖的水準,就跟運動類型的漫畫動畫一樣引人入勝,因為對於閱讀這一部分可以說是慢慢地開始終毒,我在自己的line動態上面打著"三秒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無時無刻都要拿著書起來讀,因為工作的關係自己閱讀的書和中醫與養生比較相關。

  現在也是在考慮要不要從遊戲世界裡面退出來了,已經慢慢的在淡出了,雖然每次流亡黯道新聯盟都會完好幾隻腳色,可是大概一個半月就會退燒了,或許已經到了可以開始以打字為樂的年齡了,不然每次玩遊戲結束都好累,打字雖然也會累但是那是心累夾帶著充實感的幸福。

  總而言之我領著小說達人的頭銜總不能不做事,最近會盡量一周一篇文章以電子虛擬世界為主要目標來進行寫作,不過先聲名對我來說最優先的事項還是讀書,打文章才是次之。

  另外有一個自我約束條例,晚上九點半之後一定關電腦,如果是為了打文章的話可以延遲到十一點半。

  以上近況,請期待下一篇文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內笑美莉
鴨梨山大
2018-10-16 22:48:12
Zu∮Dot
遊戲太多玩不完嗎?
2018-10-17 09:03:33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我都玩那種沒有壓力的遊戲

像是diep.io(反正就是頁遊)或Minecraft(爽開就開的創造型遊戲)
2018-10-16 23:06:06
Zu∮Dot
開遊戲就覺得心累,玩得時候不會,玩完空虛症候群
2018-10-17 09:03:15

更多創作